膠州火車站到四方火車站,從膠州火車站怎麼到青島方特

2023-05-17 20:40:04 字數 1332 閱讀 2189

1樓:網友

樓上的,說得太詳細了!但是人家問要用多長時間啊!

首先,從膠州火車站去膠州汽車站,這兩個地方跑步一抬腿就到了。

然後坐膠州到青島長途站的長途車,這個車15分鐘一趟,一趟乙個小時左右。

下車就好說了,出站往西走到杭州路,然後順著杭州路往北走就行,不到一站路。也可以坐個小老鼠車,起步價就到了,千萬別被宰。

所以如果順利的話,乙個半小時左右就可以搞定。

2樓:和利偉

從膠州市到青島市。

全程共公里。

1從起點出發,行駛2公里。

2向前沿g204行駛29公里。

3右轉沿雙元路行駛10公里。

4右轉行駛320公尺。

5左轉沿膠州灣高速行駛13公里。

6左轉沿瑞昌路行駛2公里。

7右轉沿杭州路行駛1公里。

8右轉沿海岸路行駛292公尺,到達終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班車-5021/5024和k414/415

5021/5024 曹縣-四方 3點59膠州發車 5點26終到 硬座。

k414/415 揚州-四方 19點56膠州發車 1點10分終到 硬座13

青島四方長途汽車站到膠南市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四方長途站派出所。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溫州路行駛20公尺,過杭州路立交橋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杭州支路。

2.沿杭州支路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新冠高架路4.沿新冠高架路行駛4.

7公里,直行進入青島膠州灣隧道5.沿青島膠州灣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漓江東路6.

沿漓江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漓江西路7.沿漓江西路行駛5.

9公里,直行進入濱海大道8.沿濱海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西海岸路9.

沿西海岸路行駛410公尺,右轉。

10.行駛30公尺,右轉。

11.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膠南市。

從膠州火車站怎麼到青島方特

5樓:人品贏天下

公交線路:膠州27路 → 916路 → 925路,全程約公里1、從膠州火車站步行約30公尺,到達火車站。

2、乘坐膠州27路,經過70站, 到達城陽張家莊站3、步行約40公尺,到達張家莊站。

4、乘坐916路,經過9站, 到達馬戈莊站5、步行約340公尺,到達上馬站。

6、乘坐925路,經過13站, 到達方特夢幻王國站7、步行約150公尺,到達青島方特夢幻王國。

青島火車站到汽車站,從青島火車站去青島四方長途汽車站怎麼走,做多少路公車?

那個就是青島火車站 靠近棧橋 從火車站東出站口出來後到火車站廣場往南看 有個華聯廣場 旁邊就是青島火車站長途站 發往煙台的班次具體情況如下 車 次 始發時間 檢票口 餘 票 裡 程 整票價 車 型 終點站 y006 06 00 02 30 238 81.00 高一大型 煙台 y007 06 25 0...

膠州有幾個火車站,南充有幾個火車站

膠州有兩個火車站 乙個是老站 乙個是新 建的膠州北站。膠州有膠州站和膠州北站,膠州站以貨這和普通車為主,北站以動車和高鐵為主。南充有幾個火車站 儀隴,嘉陵除外,每個區,縣,有些鄉鎮都有。膠州有幾個火車站啊?乙個膠州站和乙個膠州北站嗎?膠州有兩個火車站 乙個膠州站 乙個膠州北站 現在路過膠州的動車組都...

膠州火車站離膠州灣跨海大橋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膠州火車站。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杭州路行駛440公尺,過右側的陽光大廈,左轉進入膠州西路。2.沿膠州西路行駛750公尺,過左側的新嘉大廈,直行進入膠州東路3.沿膠州東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溫州路4.沿溫州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5.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海爾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