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美白 男士怎樣美白 給分求答案

2023-01-27 12:10:02 字數 3134 閱讀 1852

1樓:jiang啊啊啊

男士美白嗎 這個我最懂了哈哈。 男士美白其實沒有女士那麼繁瑣 只要做好清潔和保濕就等於完成了一大半了 接下來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在清潔之後搭配男士專用的保濕產品和美白乳液 還有就是平時少曬太陽 男士特別喜歡在室外 想要美白的話要減少外出次數才行。

我的答案吧 不懂再來問我。

2樓:泣書蘭

注意少曬太陽。人黑主要是曬得。洗臉用一些好的潔面奶。然後再用點男士護膚品。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用防曬霜、然後配合男士美白產品。

我現在用法國軒諦的新生淨緻男士美白**和男士美白精華,用了乙個月覺感蠻好的,**比以前有光澤。總之一定要用咱們男士專用的護膚品,不要用女朋友的啊!

怎樣才能美白 如何快速美白 給分求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告訴你,吃水果能有效美白哦。

美白淡斑:多吃富含維生維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番茄、檸檬、橙、獼猴桃也是極佳的美白食品。維c有助於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抗氧化,能改善肌膚因氧化而增生的暗黃膚色。

多食豆質類食品,因為豆類含有的蛋白質對肌膚製造膠原蛋白甚有幫助,使肌膚更細膩白滑。

5樓:群飛相隨

用煮熟的白雞蛋白揉碎擦臉!你會發現又白又光滑!不信的你可以試試呦。

男生如何能夠快速美白??

6樓:依詩黎

多吃蔬菜水果:研究表明多食含有維生素a和維生素e的食物可以起到非常好的美白效果。含維生素a較多的食物如菠菜、南瓜、洋蔥、木瓜、芒果、葡萄等可以防止黑色素的形成,讓你的**白皙光滑。

各種堅果、小麥胚芽及鯽魚、海蝦、植物油等都是維生素e的良好**。維生素e能減少和防止**中脂褐質的產生與沉積,還能預防痘痘。

多喝水:最簡單、方便、便宜的美白方式就是多喝水,充足的水不但可以幫助各器官的運作正常,幫助新陳代謝,同時可以較快移除因紫外線照射而使**底層的黑色素增生。

多喝綠茶:綠茶中含有大量抗氧化劑,它可以保護你的大腦,並讓你遠離心血管疾病的困擾。最近一段時間還有研究指出,綠茶還能中和日曬對肌膚造成的損傷,在一定程度上改善**。

拒絕香菸:吸菸是導致**變壞的又一原因,香菸中的化學成分能破壞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如果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周圍抽菸的人會從三十歲開始與旁人的年齡差距拉大。

堅持不熬夜:長時間熬夜是導致**惡化的首因。在人的**內有一種物質叫做皮質醇,這種物質是一種身體內的應激激素,這種激素在在早晨6-8點水平最高,在凌晨0-2點最低。

所以充足的睡眠時間對皮質醇的調節至關重要,也是肌膚維持良好生態的最基礎方法。

防曬很必要:早上10點至下午2點,此時陽光中的紫外線最強,對肌膚的傷害也最厲害,長時間暴露**會導致**黑色素加深,所以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戶外工作者要做好防護措施。

選擇合適的護膚品:選擇使用合適自己**的美白護膚品,可以讓配套美白產品效果加倍。男生朋友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合理使用美白護膚品,不要根據道聽途說,盲目的使用。

求男士美白的最有效方法。

7樓:凹凸小田螺

男士美白方法一:冷熱水交替洗臉會讓**既乾淨又有收縮毛孔的作用。

男士美白方法二:臨睡前將黃瓜切放在臉上過幾分鐘後拿下,持之以恆。這是乙個被實踐證明了的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

男士美白方法三: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食品,保持**清潔,這是**美白中至關重要的一步,同時也是眾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礎。

男士美白方法四:睡前用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後,敷在臉上10分鐘左右,每週3次,堅持可以使你的**清亮透白。

男士美白方法五:出門前要擦隔離霜及防曬霜,晚上要記得卸妝,這是美白方法中關鍵一步。

8樓:ceci鬼太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想要達到有效美白,試一下自製美白**吧:

自製**材料。

全脂鮮奶1杯、雞蛋清2個,化妝棉幾片。

製作洗臉後,先將蛋清和鮮奶混和,再將化妝棉蘸溼或直接將化妝棉浸進牛奶中,然後敷在臉上,待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臉即可。

功效牛奶和蛋清均具有美白和收緊**的功效,特別適合膚色暗黃和毛孔較粗大的人士使用;能為乾性肌膚提供充足的滋潤補給,清早上班前敷在眼上,還可消除眼部浮腫。

9樓:嘉胤雅抗寰

呵呵,最簡單的方法,莫過於早上起來洗臉的時候,在溫水裡放那麼一點點鹽,,一定要用溫水,,呵呵,因為現在天氣太熱,早上起來,,臉部容易有油,所以鹽水能徹底洗淨!呵呵。可以試試哦!

10樓:泥泥_秋

多吃點富含vc ve的食物,西紅柿多吃點。

11樓:張三金

所謂美白,你先要搞明白人為什麼不白。 不白的表現不管是發黃、發黑還是斑點、痘印,其實本質上無外乎都是黑色素在作怪。因此要美白,就要對付黑色素。

但黑色素這東西,遠遠比你想想難對付。首先它看上去是表皮黑,其實根子在真皮層。其次,日本醫藥株式會社2023年通過30多年的研發才搞明白黑色素的整個生命週期,以及每個生命週期各自的作用。

所以說搞清楚它都是醫學戰隊上場才搞得定的。 因此那麼多一線大牌那麼多多美白精華啥啥都沒用,原因就在於此,用乙個化妝品級別的產品,怎麼能搞得定乙個醫學級的問題。 不過現在終於有好訊息了,日本醫藥把他們研究出的黑色素成果,應用在護膚品領域了,研發了乙個叫做whiteskin 美白臻的去黑色素方案,這個方案是按照黑色素的生命週期5個階段,分為5個對抗階段。

效果有多好?直接拿到了日本醫藥協會的全年醫學卓越成就獎。這東西2023年就在中國上市了,你去買點這種東西,日本人搞的東西,效果還是可以的,關鍵是它是日本醫學機構搞出來的,安全和靠譜都兼顧了,比你在這裡搞這種既危險又沒有效,還一堆***和後遺症的土方子靠譜多了,最起碼它是醫學機構搞的,安全性和效果是靠得住的。

目前全球範圍內美白祛斑最專業的就算日本醫藥的這款 --美白臻了吧。因為它是作用於黑色素的,所以不會**。而且在效果好的基礎上,安全性很高,在日本醫院和日本藥店都可以買到。

不過目前好像已經進口到中國了。

12樓:水沒主持

夏天記得擦防曬 還有晚上的時候給自己做** 買一些時候你膚質的** 也可以diy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diy的 不過選好材料是很重要的 你是什麼膚質的告訴我 我教你。

怎樣快速美白?又不反彈,怎麼才能快速美白,而且不反彈

怎樣使 變白?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 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 露天 時間久了都會使 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 長波 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 撐傘 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一天中以...

怎樣才能快速美白,怎麼樣才能快速美白

你好,怎樣才能快速美白?早晚用牛奶洗臉,堅持使用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你的臉比以前白了很多,嫩了很多,放可以試試個人這麼認為,希望可以幫到你哦,祝你早日沒有白成功,加油。如何美白?其實再好的護膚品都比不上水,護膚品也都是含有水份的,所以多喝水才會使 美白靚麗,雖然我們天天對著電腦的上班族,旁邊有個飲水...

怎樣能快速全身美白,怎樣可以快速全身美白,但不用任何美白產品

個美白肌膚的秘訣!注意勞動保護 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曬,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曬增白霜。飲食宜合理 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 胡蘿蔔及各種水果。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 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常服大劑量維生素 維生素 能清除 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