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快速全身美白,怎樣可以快速全身美白,但不用任何美白產品

2022-04-01 23:15:21 字數 2734 閱讀 3237

1樓:阿韶

8個美白肌膚的秘訣!! 1:注意勞動保護:

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曬,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曬增白霜。 2:飲食宜合理:

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 3:

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 4:

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 5:

用雞蛋清和蜂蜜: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 6:

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曬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

7:服用蘆薈汁:長期服用蘆薈汁,能使**增白,身體苗條在口服蘆薈汁的同時再塗蘆薈化妝水,效果更佳。

8: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早晨洗淨,塗7天,就可見效。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肌膚除了要顧及我們的臉蛋,同時也不能夠忽視身體肌膚的美白哦。只有堅持有效的護理辦法,身體美白也不是不可能的。想身體肌膚和臉部一樣白皙,就要公平對待,讓身體也能享受臉部那樣的護理待遇。

趁著沐浴後微濕的狀態,迅速塗抹具有美白功效的潤膚露,對於脖子、手肘、膝蓋等膚色特別深的位置,甚至可以先使用面部的美白精華產品,再使用潤膚露。腿部、手臂等位置要配合由下而上的按摩手勢,既幫助吸收,又能對抗鬆弛下垂。

1.給身體做個「美白護體膜」:具體方法是將香蕉搗成糊狀,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

香蕉、牛奶和水的比例大概是3:5:1,攪拌均勻後塗抹在全身的肌膚上,20分鐘後洗掉,第一次你就能看到**變得細膩潤澤。

2.吃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檸檬、芭樂、柳丁、山楂、新鮮綠葉蔬菜類等。熱是促進黑色素形成的最重要因素,所以感光能力過強的食物,如香菜、紅蘿蔔、芹菜等盡量選擇在晚上進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敷完臉後 的**貼在身上 然後再塗上美白的身體乳 平時多加注意防曬 其實這些都不怎麼快 最快的方法是去打美白針 它像打點滴一樣 輸入體內 全身都會變白 好多明星都在打

4樓:小潔看世界

想要全身美白應該怎麼做?

怎樣可以快速全身美白,但不用任何美白產品

怎麼樣可以在乙個月之內快速全身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8個美白肌膚的秘訣!

1:注意勞動保護: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曬,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曬增白霜。

2:飲食宜合理: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

3: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

4: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

5:用雞蛋清和蜂蜜: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

6: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曬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

7:服用蘆薈汁:長期服用蘆薈汁,能使**增白,身體苗條在口服蘆薈汁的同時再塗蘆薈化妝水,效果更佳。

8: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早晨洗淨,塗7天,就可見效

用什麼可以快速全身美白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沒什麼概念的話,不妨看看怎麼樣保養**的哦,要知道,**黑比臉上有紅血絲更讓女孩子煩惱呢,所以各位一定要學會如何快速全身美白哦。

如何快速全身美白之蔬果招

1、香蕉如何快速全身美白:將去皮香蕉磨碎,用手指沾著塗面,20分鐘後用加少量水的鮮奶洗淨。這種方法適合任何一種**,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大家一定要牢記哦,這比2023年流行什麼髮型重要多了。

2、絲瓜汁如何快速全身美白:把新鮮絲瓜濾汁並加一匙澱粉(麵粉),塗於面部15分鐘-2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因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長期使用,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可保持肌膚細嫩。

3、檸檬汁如何快速全身美白:把檸檬濾汁,直接塗於面部,保持15分鐘後洗淨,每週兩次,可使**逐漸變白,適於色斑**和油性粗黑的**。

4、西瓜泥如何快速全身美白:新鮮的西瓜汁加入半匙奶粉再加入適當澱粉,塗勻整個面部,20分鐘後洗淨,每週1次-2次,可使較黑的**變白並收縮較粗的毛孔。此法對日光曬黑的**效果較好。

5、牛奶加珍珠粉如何快速全身美白:用一湯匙脫脂奶加入適量珍珠粉,調和均勻後塗抹有斑點的部位,或塗抹整個臉部,直到第二天清晨用清水洗淨。亦可加入維生素c,美白。

當然還可以是牛奶蜂蜜**,做法相似。

7樓:

美白大作戰|用最省錢的方法讓你全身上下白到發光

8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的方法:多喝水,用西瓜皮擦臉,使用防曬霜,不要經常外出,保持好心情. ..................求採納

9樓:少司命

美白的好方法:多運動 多喝水 多吃水果 健康飲食 保持良好心情 ............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全身美白?

怎樣快速美白?又不反彈,怎麼才能快速美白,而且不反彈

怎樣使 變白?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 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 露天 時間久了都會使 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 長波 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 撐傘 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一天中以...

怎樣才能快速美白,怎麼樣才能快速美白

你好,怎樣才能快速美白?早晚用牛奶洗臉,堅持使用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你的臉比以前白了很多,嫩了很多,放可以試試個人這麼認為,希望可以幫到你哦,祝你早日沒有白成功,加油。如何美白?其實再好的護膚品都比不上水,護膚品也都是含有水份的,所以多喝水才會使 美白靚麗,雖然我們天天對著電腦的上班族,旁邊有個飲水...

怎樣能有效,實惠並快速的美白,怎樣能有效快速的美白?

防曬 美白和保濕是任何季節都要注意的,就連冬天都不能大意,戶外活動 面對電腦,都應該塗抹美白防曬霜。盡量早睡早起,多吃些含維他命c的食物,都是有益於肌膚美白的好辦法。同事介紹我喝 e 美 白 時 尚 茶 我平時上班本來也要泡茶喝,於是也在網上定了2包,現在每天都會泡了喝,自己的膚色的確越變越好,白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