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貓是什麼品種,如何判斷年齡多大了?

2023-01-27 12:15:02 字數 4383 閱讀 9856

1樓:淺眠錢暖

中華田園貓,大概在半歲左右。

2樓:哎喲陌陌

去寵物醫院鑑定,自己很難判斷的,寵物醫院會根據寵物的牙齒,骨骼,眼睛,毛髮等進行判斷。

3樓:知寵健康

判斷貓的年齡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判斷:

1、貓的皮毛厚度及質感。年齡大的貓會長出灰白的的雜毛,摸起來比較粗糙。

2、貓的體型。貓的年齡越大,貓的活動量也會相對減少,體型會比較豐滿。

3、貓的眼睛隨著年齡增長會看起來更渾濁,年輕貓的眼睛看起來會更加明亮清澈。

4、行為。正常發育的小貓會在一定的年齡時表現出熟練地移動能力。2-4周以內的小貓還無法熟練地站立或走動。

這時候的小貓大部分時間都是貼著它們的媽媽和兄弟姐妹睡覺或吸食母乳。如果前幾週的小貓需要移動,它們會腹部貼地,匍匐前進。

如果小貓看上去開始有自信地走動了,說明它很可能3週大了。在第3或第4周左右,小貓開始使用它們出名的身體翻正反射,可以在半空中翻身,正面用腳降落地面。

大約4週大時,小貓能更穩當地走動,並開始四處摸索周圍的世界。它們好奇好玩的天性也會隨之表現出來。這時候小貓也開始撲上撲下。能夠奔跑的小貓至少五周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流浪貓最好帶去寵物醫院做個檢查,打個疫苗比較安全一些,那邊的醫生也可以你的疑問。

這種流浪貓可以養嗎?是什麼品種?能不能看出多大年齡了 240

5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養吖~這種就是普通的田園貓!俗稱土貓!養著還可以幫家裡驅趕老鼠!

現在土貓才適合抓老鼠有奇效!其他的貓貓大部分都是賣萌為主!再來!

看這貓的體型應該是三~六個月左右大的貓貓!可以養!不過要養貓貓請愛惜貓貓哦~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上來看,這種流浪貓應該是屬於中華田園貓,是中華田園貓裡面的花狸貓,看上去應該是已經成年了的,當然應該是可以養的,但是要及時打疫苗,搞好清潔衛生。

7樓:幸福財富健康

你好,你可以養流浪貓,但是重要的是需要給貓打疫苗,並且需要給貓好好洗個澡。

8樓:書玉石

這種流浪貓是可以養的,一定要及時打狂犬疫苗才是對的。

9樓:航拍中國美

最好還是不要養,因為這種貓的話可能會隱藏疾病,或者是傳染病,所以還是應該養一些打過疫苗,或者是其他人,養過的小貓。

10樓:醫十八

這種流流浪貓,我覺得可以養的,應該也就是乙隻乙個普通的品種,只不過是眼睛很大,花紋好看。

11樓:它嗅

中華田園貓 可以養 你喜歡就好。

12樓:千代子小姐

是的應該有兩歲了。

13樓:低碳生活從我做起

這一看就是中國本土「狸貓」挺可愛的!支援養。

14樓:睇咩

應該的英短跟土貓雜交的,耳朵應該是有貓蘚。

怎樣判斷乙個貓幾歲啦?

15樓:網友

辨別貓咪年齡的5中方法,貓咪究竟多大,一眼就知道。

16樓:浦姍竹豔嬌

鼻子乾乾的,困倦沒有精神。

怎麼判斷貓的年紀

17樓:權墨傾宬

一般是通過貓咪的牙齒、毛髮、體型、體重來判斷貓咪年齡到底有多大:月齡以下的幼貓體型較小,體重在二公斤以下,牙齒為乳齒,牙齒比較細並且尖,毛髮柔軟細膩絨毛較多。

月齡到9月齡的青年貓體型正常、體重在三公斤左右、牙齒正處於換牙期可能會出現雙排牙的情況、毛髮柔滑有光澤。3.

9月齡到2歲的成年貓,體型較大、體重分布不均、肌肉發達、牙齒粗並且乾淨、毛髮順滑有光澤。歲到6歲的中年貓,體型較大、體重分布不均、牙齒有輕微牙潔石、毛髮順滑但質地較硬。

歲到10歲的中老年貓,體型體重分布不均,牙齒有較多牙潔石、毛髮質地較硬。6.

10歲以上的老年貓,體型偏瘦、牙齒牙潔石多並會出現掉牙情況,毛髮質地也相對比較粗糙。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貓的主人,看貓咪的皮毛潤澤度,看貓咪的活力,聽貓咪的叫聲等等。

怎麼判斷貓貓的年齡大小

19樓:寵物店主堅

牙齒方面主要是從磨損程度、顏色、外觀來進行綜合判斷。當貓的下顎門牙有磨損,貓是1歲左右;貓的部分牙變黃,貓是2歲左右;當貓的犬齒牙磨損,貓大約是5歲左右;7年後貓的下頜門牙已經磨成圓形,10年以上的貓,它的上頜門牙就會磨成圓形。

從貓的毛髮上看,1歲左右貓的毛髮發亮,光滑柔軟;5歲左右的貓,毛髮開始暗淡;7歲貓嘴邊的毛開始變白;10歲左右的貓,毛髮變得灰暗,沒有光澤,打結,而且後背也開始出現白色的毛髮;貓在12-14歲,毛髮開始褪色,面部及體表白色毛髮數量增加。

公貓的年齡和體重基本上是呈乙個月長一斤的趨勢來發展,而母貓則會比公貓略少。

親,您這貓這樣看起來應該是1歲左右。

20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五個體徵顯示貓咪身體不適。

怎樣判斷貓的年齡

21樓:lsp滴滴滴

貓的如果不配合看它的口腔的話,可以先從毛髮處入手,幼年成年老年貓的毛髮都是不一樣的,第二個可以從齒齡上來判斷,吃魚肉蝦比較多的貓牙齒磨損會,厲害一點,飲食對於判斷貓的年齡,也是有很大影響的。

提問這只貓齡。

應該在一歲到兩歲之間。

看這只貓咪的牙齒磨損程度來說。

提問有掉牙嗎?

貓咪的牙齒除了四顆虎牙以外,其實作用對於貓咪來說並不大提問好的,中間那個豁口。

那個不是的親。

貓咪的牙也會對稱長得,中間那個豁口,正常來說是要有兩顆牙的但是那個豁口太小。根本容不下兩顆牙齒。

所以不會是掉牙產生的豁口。

親,您還有什麼需要諮詢的嗎?

如何判斷貓咪的年齡大小

怎麼判斷貓多大了

22樓:知寵百科

通過牙齒,毛髮,眼睛等去判斷。

貓咪年齡可以通過牙齒,毛髮,眼睛等去判斷,但是只能大概判斷出貓咪的年齡,不是準確的,看牙齒的顏色和磨損程度,年齡小的貓咪牙齒顏色比較白,步入老年的貓咪牙齒顏色比較黃,還有牙結石,嘴巴有異味,年齡小的貓眼睛清澈透明,年齡大的貓眼睛渾濁,年齡小的貓毛髮比較有光澤,年齡大的貓毛髮粗糙凌亂。

從9歲左右開始,貓進入老年期,在這個階段,貓通常會開始患上與高階人類同類一樣的疾病,如糖尿病,心臟病,甲狀腺機能亢進,腎病和癌症,事實上,每10只看起來健康的寵物中就有1只有潛在的疾病。

求問這是什麼品種貓,年齡多大了

23樓:孤月映風殘

1、這是串子,老輩也叫黑狸子,或者叫黑花狸貓。

2、貓的年齡不好說,你這只估計也就一到兩歲間,上了三歲的貓非常精,基本上不會靠近你的。

3、真要領養它,必須去打疫苗,還有家裡準備貓砂盆,誘導劑,貓糧,玩具,這些東西缺一不可。

4、想清楚了再養吧,千萬別領養了又拋棄,那對它們來說真的是再次的暴擊傷害。

24樓:雨寄藍

混色土貓,二歲上下,當營養充足,有吃不完的鮮魚的前提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普通的家貓,年齡看不出來的。

26樓:remember初心彡

看不清 不過應該是有耳蟎。

27樓:斑駁的夜色在說什麼

這是三花貓哦,已經有幾歲了。

28樓:網友

這個是花狸貓,應該是公貓。

29樓:乙個蘋果想變倆

你已經被這只喵選中了呀。

啥品種不品種的,喜歡就完事了。

這種貓是什麼品種,這種貓是什麼品種?

藍英短貓。很好的品相。好好照顧吧。做好發個朋友圈。沒準能找到主人。不像是流浪的 這是什麼品種貓?這個貓咪俗稱中華田園貓,看這紋路是狸花貓和小白貓的混種。這種貓咪咬耗子厲害。這個應該就是乙隻普通的家貓,沒有什麼品種應該不是什麼名貴的品種。這個小表情一看就是中華田園貓很可愛。這種貓是什麼品種的,叫什麼名...

這種貓是什麼品種,這種貓是什麼品種的貓

短毛貓品種在英國稱為不列顛短毛貓,以區別於阿比西尼亞貓 暹羅貓等外國種短毛貓。此種貓性格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曼赤肯貓,又名短腿貓,為自然演變出來的侏儒品種貓,他們有很特別的短腿。非常善於攀爬,跳躍和奔跑,性情溫和。英國短毛貓,體形圓胖,四肢粗短發達,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

這種貓是什麼品種,這種貓是什麼品種的?

都這bai麼有型 du 怪不得賣的貴.是這樣的,我覺得zhi這tiger不會是名dao回字吧?不是品種名,貓名.我不知道在美答國,我聽我這裡的朋友有說過,很多賣成貓的 看這貓也不像幼貓 很多不一定有高貴的血統,也有的是參賽獲獎啊 什麼的.建議你查一下 美國短毛貓 或者 孟加拉貓.你可以自己比對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