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中文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利豪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9 字數 2402 閱讀 1672

1樓:愛企查

或控股),注

答冊位址位於常熟東南經濟開發區銀環路99號-48。

江蘇中文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1559339304c,企業法人嵇友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中文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的設計、施工、養護,園林古建築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土石方工程、河湖整治工程、機電安裝工程、消防設施安裝工程、爆破與拆除工程、鋼結構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水暖安裝的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12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中文建設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蘇利豪建設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蘇利豪bai建設工程有限公du司是2010-01-13在江蘇省宿遷市宿zhi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權於宿遷市宿城區康庭茗苑28幢洪澤湖路189-95號。

江蘇利豪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391699389186b,企業法人劉長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利豪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水利水電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房屋建築工程施工,腳手架工程施工,模板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土石方、鋼結構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裝飾裝潢工程施工,建築幕牆工程施工;地基及基礎工程施工,市政養護維修工程施工,送變電工程施工,機電裝置安裝工程施工,防水工程施工,防腐工程施工,保溫工程施工,建築勞務分包;綠化管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674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嘉都建設工程****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蘇嘉都建設工程****是2013-04-16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北新區大廠街道楊新路252號3幢131室。

江蘇嘉都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60626499131,企業法人楊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嘉都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室內外裝飾工程施工;空調裝置、水電安裝;提供勞務服務;搬運裝卸;機電裝置、水暖器材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嘉都建設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怎麼樣?

4樓:15蟲蟲樂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是一家開展不久的新公司,挺有保障的。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於2023年03月22日在徐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張龍,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通訊工程、網路工程、電子工程、建築工程、土石方工程等。公司註冊資金11800萬元人民幣。

公司位於徐州市鼓樓區黃河北路90號(淮海文化科技產業園b1座268-6)。2023年江蘇瑞梵通訊工程****參與了陝西5g時代啟動的重要紀年,並出席了會議。

5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是否中標臨沂通訊塔安裝工程,求告知。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是2016-03-22在江蘇省徐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

冊位址位於徐州市鼓樓區黃河北路90號(淮海文化科技產業園b1座268-6)。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0ma1mgjk99x,企業法人張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江蘇瑞梵公司的**,不知道他們是否真的中標5g訊號發射塔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有限公可是否中標5g訊號塔

9樓:劉久寬

公司**多少?公司中標河南南陽,5g發射塔,是否屬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這個通訊工程公司還是挺不錯的,他們的質量產品方面,都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瑞梵在河南省鄧州市5g鐵塔中標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的5g訊號塔是由哪家公司中標?請回資訊。

江蘇中奧首府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中奧紡織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中奧首府 復置業 是 制2017 12 08在江蘇省鹽城市bai響水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註冊地zhi址位於響水縣開發區北 dao海路東側 浦江路北側。江蘇中奧首府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21ma1teh526g,企業法人陳木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中奧首府置業 ...

江蘇大平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大平台建設 來工程 自 是2009 02 24在江蘇省南bai京市浦口區註冊du成立的有zhi 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dao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浦口區星甸鎮翠雲大道4幢202室。江蘇大平台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16825314496,企業法人王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大大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大平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大大建設工程 是2015 10 19在江蘇省南京市雨花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雨花台區長虹路222號3幢2815室。江蘇大大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4ma1m9wc015,企業法人蔣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大大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