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受人暗示是怎樣的?

2023-01-27 11:55:04 字數 2502 閱讀 3965

1樓:穰映

受人暗示的時候往往是通過眼睛,因為眼睛是心靈的視窗,看眼神就能夠知道暗示,還有就是手勢暗示的時候,乙個手勢就能讓自己心領神會。

2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當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受到別人辦事的時候,很可能是我們在做一些事情做得不太妥當,別人又不好意思明說的時候。所以我們一定要有一雙善於觀察的眼睛,當別人暗示你的時候,你應該明白。

3樓:網友

按暗示呢,一般就是舉手投足了,或者是乙個眼神了,給對方乙個暗示,但是呢,這也要對方配合默契,才能感覺出暗示。

4樓:支丹紅

暗示有的時候是眼神,有的時候是身體語言,肢體語言,也有的時候是用語言不直接說,有提示的作用,這樣都是暗示。

5樓:鉁樺垵鏌掆櫅

啊,如果是暗示的話,我覺得一定會有一點是通過眼神,還是通過動作,還是通過語言等等,如果沒有暗示的話,那對方怎麼能感受得到呢?種方式的暗示對方賠案是一定會做出相應的反應。上次就會有發炎,或者是考慮到當時的那種場景,在過戶,會做出相應的反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今天老是感情問題呀 好吧 盡力而為 1 追女生-男生主動去暗示 表白 製造約會條件等等 可以感覺到你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 但是女孩"冷"一點也許會增添幾分魅。

7樓:萬爾佛

我認為受到別人的暗示,通常表現為別人的乙個眼神,就能夠讓你感受得到對方的意思。

8樓:一笑就傾城

既然是暗示那肯定是以身體語言來告訴你,有時候是乙個手勢或者乙個眼神,具體就要看你自己怎麼體會了。

9樓:合訪彤

如果有人會對你有暗示的行為,他可能會看著你的眼睛,因為暗示的人眼睛會說話!

10樓:一紙荒誕

我覺得受人暗示是一定能夠感覺得到,他有強烈的慾望想讓你做某些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心裡沒鬼,然後別人奇怪的動作那就是了。

12樓:網友

暗示可以是語言提示,也可以是眼神或者是肢體動作都可以暗示你。

13樓:李廣軍

暗示表現為乙個眼神,或者乙個動作。

我是個容易受心理暗示的人,怎樣才能不受別人的影響? 200

14樓:香菸生蟲了

自信!當你有足夠的自信,你就不會受心理暗示的影響了,怎樣提高自信:1社會閱歷隨年齡增長而積累;2、知識面,看書,什麼書都看,別人說什麼話題都有你知道的;3、自我暗示,每天早上起來對著鏡子自我暗示,我能!

我可以!4、著裝,人靠衣裝馬靠岸,體面的著裝,會增強你個人的自信,也可以買點手錶等飾品提高自信;5、心態,時刻保持好的心態非常重要;希望能夠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有同感,只有正確面對,不去在乎一些言行,而不要刻意去想去不在乎,真正做到以自已的思想做事,要知道自己還是唯一的支配自已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敏感,沒什麼不好,就是會想得多一點。不要太擔心,隨其自然。

17樓:靈玉佩

自己走自己的路,即使外面是驚濤駭浪,但你的心裡必須是一汪淨水。

18樓:使用者

我也一樣,但是我卻不會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的想法!

19樓:微笑著忘記你吧

建立自信,不要想太多,要聽從自己。

什麼是心理暗示?人為什麼會暗示自己?它都起到了什麼作用?怎樣才能多積極的暗示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暗示是人的慾望是否處於平衡狀態 一旦失衡就導致心理暗示。

有容乃大,無欲則剛!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暗示不可避免 是人的應激性反映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怎樣暗示自己。

說乙個人是個暗示性很強的人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這人說話不直接。拐彎抹角。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拐彎抹角的太沒意思也沒勁,感覺挺虛偽。

容易受心理暗示的人,如何進行積極的自我催眠?有沒有此模擬較實用的書籍? 200

24樓:匿名使用者

困擾我們的,不是事件的本身,而是我們對於事件的看法。

「重複、反覆、連續、加強」暗示或看法就是一種自我催眠,給予自己的是正能量還是負能量,全在於你的『看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神經衰弱,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思考過度的人專家學者;一種是自身身體不夠強健的,一般大多數人較多,只需要多鍛鍊強悍體魄,多吃蛋白質,大魚大肉,睡眠好,腸道消化好,自然就好了。

女人的性暗示是怎樣的,如何識別女人的性暗示

當女人有意無意地 拍打男人的身體 當女人喜歡用手拍打男人的肩膀 後背時,只能說明她喜歡你,或是欣賞你,這是一種親近或者表示鼓勵的動作。特別是當女人本身性情較豪爽,有男子氣慨時,男人就不可輕易往性上去聯想和發揮。這種女人可能習慣性地拍打許多男人的肩膀。為何會這樣呢?因為她們本身就有些男性化,自然自己就...

怎樣擺脫不良的心理暗示,如何克服心理暗示

替換,用健康的,強大的心理暗示來替換它。朝著有陽光的方向奔跑。如何克服心理暗示 我們對抑鬱症,焦慮症等等疾病的了解,比半個世紀前多了很多很多,而同時抑鬱症比60年代多了十倍。45 的美國大學生,47 的哈佛大學生,都經歷過令其失去生活動力的抑鬱階段。我們在用越來越多的資源和頭腦去研究抑鬱,我們的抑鬱...

你們是怎樣追求夢想的

呃.如果把你的想法告訴她.並且約定一年後的高考一起努力。這樣德奮鬥不僅不是一人.還可以不讓你再為這個女孩痛苦。不是挺好的麼。不過前提是女孩是怎樣的心理樂.夢想不一定追求就一定會得到。只不過是我們心中的乙個目標。也許求其一生也無法達到。但努力樂。不留遺憾就是好的啊。祝你幸福呃。有喜歡的異性很正常啊,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