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院建設工程檢測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4-12 13:21:48 字數 1333 閱讀 4643

1樓:愛企查

湖南建院建設工程檢測有限責任

公司是2016-04-27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

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文藝路街道人民中路65號第三層。

湖南建院建設工程檢測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2ma4l42m94n,企業法人石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建院建設工程檢測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檢測;施工現場質量檢測;公共設施安全監測服務;房屋安全鑑定;樁基檢測服務;無損檢測;建築材料檢驗服務;地下管線探測;管道檢測;軟體開發;軟體測試服務;智慧型化技術研發;無線通訊網路系統效能檢測服務;節能技術開發服務;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南建院建設工程設計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湖南建院建設工程設計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01-24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岳麓區坪塘大道中段(原三環路80號)。

湖南建院建設工程設計諮詢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0007700920603,企業法人王四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建院建設工程設計諮詢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提供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工程施工圖設計檔案審查;經濟資訊諮詢服務(不含金融、**、**資訊諮詢);建築材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80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蕪湖華風防雷檢測技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蕪湖華風防雷檢測技抄

術****

bai是2017-01-18在安徽省蕪湖市du鳩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zhi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dao),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東四大道大陽垾公園旁。

蕪湖華風防雷檢測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7ma2nbj2d26,企業法人葉樹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華風防雷檢測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防雷裝置檢測業務;防雷工程專業設計、施工;氣象專用技術裝置維護;氣候可行性論證。(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蕪湖華風防雷檢測技術****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餘杭分公司怎麼樣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餘杭分公司是2013 05 22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218號1幢1016 1017室。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餘杭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青島分公司怎麼樣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青島分公司是2010 06 25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嶗山區泉嶺路8號中商國際25層。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青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25577088319,企...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東莞分公司怎麼樣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東莞分公司是2005 04 21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松山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技四路2號御豪軒大廈1棟1701室。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東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7829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