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彭信建設工程造價諮詢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6:50:04 字數 726 閱讀 2462

1樓:愛企查

江蘇彭信建設工程造價諮詢****泰州分公司是2015-07-01在江蘇省泰州市高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泰州市高港區江平公路北側a18幢。

江蘇彭信建設工程造價諮詢****泰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0334608669x0,企業法人劉益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彭信建設工程造價諮詢****泰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投資估算、專案經濟評價;工程概預算、工程招標標底、工程竣工結算編制與審核、工程招標**;工程造價鑑定、審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彭信建設工程造價諮詢****泰州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估算、專案經濟評價等。

法定代表人:劉益平。

註冊資本: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20300008715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江蘇建發建設專案諮詢****泰州分公司怎麼樣?

江蘇立信建設工程造價諮詢****蘇州分公司怎麼樣?

江蘇立信建設工程造價諮詢****第九分公司怎麼樣?

江蘇蘇中興工程造價諮詢****怎麼樣?

福建瑞晟建設工程造價諮詢有限公司廈門分公司怎麼樣

我之前在公司待過幾個月,後來因為個人原因離職回家鄉發展了。當時離職扣了部分提成,但是據我了解大多諮詢單位都是這樣的,也沒覺得公司領導坑啊。聽裡面的員工說公司很坑啊,公司坑 領導坑 福建瑞晟建設工程造價諮詢 漳州分公司怎麼樣?福建瑞晟建設工程造價諮詢有限 公司漳州分公司是2008 05 23在福建省漳...

福建瑞晟建設工程造價諮詢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瑞晟建設工程造價諮詢 莆田分公司是2007 06 27在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莆田市城廂區龍橋街道東園西路1133號西山小區a區5號樓2梯303室。福建瑞晟建設工程造價諮詢 莆田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266283226...

山西萬方建設工程造價諮詢有限公司辭職不給工資怎麼辦

要注意收集證據,證據分為人證和物證,不簽合同,同樣可以形成事實上的合同關係,只要是能形成證據鏈,譬如用人單位給你繳納的一些相關費用,都可以證明你們形成了事實的勞動合同,具體的工資額是比較麻煩的,都是一些口頭的合同,你可以去找資方去談談,同時錄音,雖然起訴時法庭不一定能採納,但也是能給予考慮,在配合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