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人買什麼禮物好,過年,過年給長輩總什麼禮物好?

2023-01-27 10:20:03 字數 5892 閱讀 7233

1樓:網友

過年可以給老人買保健品,比如:深海魚油 做禮物 ,因為老年人吃的少 消化吸收功能又不太好 ,需要補充營養 。也可以給老人買b族維生素含片 ,能起到補足維生素的作用 ,只要人的營養跟上了 ,就不容易生病 。

2樓:漫裳雪舞

過年送長輩什麼禮物,你可以結合長輩的情況,送一些保健食品或者是保健用品,比如按摩椅等。或者是送乙個大大的紅包,過年給紅包是我們的傳統習俗,紅包寓意著新的一年紅紅火火,大吉大利。如果是送給父母的話,不妨買一些新衣服、鞋子、首飾類。

若是送其他長輩,可以送一些是酒、堅果、餅乾等,將這些都放進乙個禮盒套裝中」

3樓:娛樂老師執手

您好,送」那拉絲醇全脂駱駝乳粉」駱駝奶的營養價值很豐富,尤其是維生素b和c含量很高,含鐵量也很高,蛋白和鈣高於牛奶,而脂肪含量低於牛奶,不要神話駱駝奶的功效,但長期喝駱駝奶的確可以增加老年人的免疫力,雖然**跟牛奶粉比要貴一些,但送奶奶卻更顯孝心。

足力健平底舒適奶奶鞋 足力健是國內專門生產老年人鞋子的品牌,這款鞋超級輕,鞋面是微孔結構設計,很透氣很清爽,鞋底柔軟,有防滑功能,鞋底的韌性好,老年人穿著安全健康。

要是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你點個「贊」還有」評價」謝謝。(在左下角點進行評價哦)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您對此還有什麼疑問嘛?」 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點選頭像關注我,日後有疑問歡迎一對一諮詢我。

祝你生活愉快哦。

4樓:百味聽書

給父母長輩買禮物買了很多,踩過的坑也多,因此也算是小有心得。

我以前送過父母各種按摩儀,眼部的、頸椎的、腰間的、背部的、腿部的……幾乎全身的都有,還有泡腳桶、泡腳粉等等,覺得這些東西非常適合老人,對他們的身體健康非常有幫助。可是這些東西父母都沒有用幾次,就被擱置了。

衣服鞋襪也沒少送,但和爸媽的審美觀差得有點遠了,除了穿在裡面的,其他的都不愛穿。菸酒茶這些就更不用說了,爸媽只當我是在補貼家用,壓根就沒有收禮物的喜悅。

後來一次的偶然的機會,我在網上搜到了金色年華老人聽書機,裡面的內容非常多,總共有32個g,還全都是正版的,而且覆蓋面也很廣,總共12大類,有百家講壇、有養生堂,還有京劇相聲、評書、心理講座、法律講座,還有400多首歌,總之就是老年人感興趣的東西裡面幾乎全都有,不用擔心摸不清楚老人的喜好了。最重要的是,除了自帶的內容的以外,它的收音功能也特別贊,訊號又快又穩定。

我在京東看到**之後就覺得特別好,非常大氣,然後就買了一台送給我爸作生日禮物。老爸很喜歡,每天都聽,整天都樂呵呵的,也不整天都待在公園裡不著家了,和我媽的關係也緩和了。之前因為天氣不好還要出門,老爸和我媽總要吵幾句,現在就沒有這個煩惱了,天氣不好,也有的消遣。

5樓:檸檬心理

水果,衣服,按摩椅,茶葉茶具。

有些老人愛喝茶,並且這是我國幾千年來的傳統,茶是大自然對於人類的恩賜,不僅僅有利於身心健康,自古以來茶道多富有人生智慧型。所以選擇茶具和上好的茶葉也能表現一片孝心,老人經常腰痠背痛的話可以考慮入手按摩椅之類的輔助工具,尤其是腳部和背部按摩椅,收到這樣實用性的禮物老人會很開心哦。

有選擇不如沒選擇,送禮不該給出選擇,雖然人們會選擇能給他們帶來最大效應的禮品,但很多時候,這種選擇並不能給他們帶來最大程度的滿足。在有些情況下,選擇還會帶來負面效應,當幾件禮物的優劣差異不大時,單獨給任何一種東西,都比讓別人在兩種甚至幾種東西裡選一樣,得到的滿足感更大。不要在送禮的時候,把患得患失也送給別人。

過年給長輩總什麼禮物好?

6樓:生活導師小蘭

過年給長輩送禮是中華民族的優秀傳統,值得我們每一代人堅持下去,是我們深刻在血液中的印記。

下面,我們就過年送親戚長輩什麼禮物做個分享,希望能對大家有所觸動。

1、紅包。在過年期間,最受歡迎,也最無可挑剔的便是紅包了,特別對於長輩和小孩子來說,紅包既方便又實用。

同時,送長輩紅包也讓他有很大自由選擇的空間,不會因為送得不合適而惹對方生氣。

送紅包也是對自己過去一年努力成果的反思,當你看到長輩臉上的笑容時,便會明白,一切付出都值得。

2、牛奶。在很多地方,過年給長輩送一箱牛奶也是比較方便的選擇,既拿得出手,**也不貴。

牛奶屬於消耗品,家家戶戶都有需要,你送出來能讓長輩滿意,也能哄得長輩開心。

過年送禮本身只是乙個心意的表達,別人也不指望你送多貴重的東西,把自身的情義送到就行了。

3、保健品。

過年給親戚長輩送禮物,也可以選擇送保健品,這在某些老人身上顯得 特別適用。

送保健品時盡量挑選一些安全方便的產品,比如按摩椅,足浴盆等等都比較實用,慎重送吃喝的東西,如果非要送,盡量選擇質量過關的產品。

送禮本來就是一件愉快的事情,既要讓別人高興,也盡可能地讓自己放心,不要有什麼後遺症。

4、水果。過年送長輩水果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特別是一些包裝精美,本身比較稀少的水果,更能達到送禮的效果。

給人耳目一新的同時,也讓別人有探索新奇的感覺。

一些比較常見的水果可以少一些,比如蘋果、香蕉等大家經常能購買到的水果,就可以忽略。

5、酒過年給親戚長輩送酒是比較常見的做法,中國幾千年來的酒文化,催生出家家戶戶都有小酌一杯的習慣。

酒的包裝也比較精美,既方便儲存,也方便贈送,無論是自己喝還是轉送他人都非常合適。

特別對於喜愛喝酒的長輩來說,你送酒就送進了他心裡,下次你們之間還能就源遠流長的酒文化做深入交流。

7樓:青蛙勸我相信候鳥胡說

說幾個我家老頭最喜歡並且以一直在用的禮物。

1、日本進口印象的保溫杯,每天用來沏茶葉,說是一點金屬味都沒有,還保溫。

2、平衡足的定製3d鞋墊,唯一老頭子說還要的東西3、金玖玖虎年金章,老頭子專門買了乙個小架子,放在特定方位用來鎮宅,這個是最出乎我意料的。

8樓:吉運公升

可以選擇菸酒糖茶都是很不錯的,畢竟這都屬於平時我們給長輩送的比較高檔的禮品,他們也會非常喜歡的。

9樓:她的心亞索不住

1.營養品。 春節走親訪友的時候,總是會帶上大大小小的禮品,營養品就是很好的選擇。 好的營。

2.茶葉。 菸酒茶是春節必備的禮品,但是有的。

3.收音機。 很多老人都有收聽收音機的習慣。

10樓:淄博市高青縣史

長輩都是喜歡祥和團圓長壽幸福美滿安康等方面,所以,給長輩送禮物不需要多麼貴,但要紅火喜慶就好。

11樓:情感解惑小京

1、營養品。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體健康越來越重要,尤其是到了長輩的年齡,更加需要營養品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物質。

12樓:出幼楓

可以送他喜歡的禮物,投其所好,比如買一些長輩愛吃的東西等等。

13樓:網友

送補品 健康一點。

送給長輩不需要昂貴 心意到了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長輩送過年禮物,送什麼好?茶葉酒點心。

過年給老人送禮物送什麼好

15樓:book嶽

過年可以給老人送的禮物很多,比如可以送老人一些糕點,老人牙齒脆弱腸胃也是,需要吃一些軟的,還有可以送老人杏仁露和一些補鈣奶粉老人很喜歡,還有就是新衣服,老人也喜歡喜慶吉祥的衣服,所以送一些實用的比較好。

16樓:氣質不是關鍵

送健康,送溫暖,如多陪老人聊聊天,按摩,活動下筋骨,一起到公園散步等,我認為是最好的禮物。

17樓:來自禾山尊敬的大海

過年給老人送禮物送什麼好。可以給老人送些營養品。平時細細的觀察老人喜歡什麼就給她買什麼。

18樓:網友

過年你送給老人禮物的話,其實不用送什麼大號的禮物,只需要你在家多陪陪自己的老人就好了。另外在買一些營養品給老人,老人腿腳也不怎麼方便。

19樓:寵物兔兔小白

衣服或者生活用品等都可以,實在。

春節送老人什麼禮物最合適?

20樓:網友

春節送父母什麼禮物比較好。

過年送什麼禮物給老年人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是一種心意,心意有,就什麼都有了,一般親朋好友不會在乎你送什麼禮物。當然,如果你能針對他們的特點,送一些適合他們的禮物,就更好了。如,老年人,送健康禮品,有兒童,送兒童喜歡的東西,酒友弄兩瓶五洩源葡萄酒,等等,會錦上添花,加深親朋好友的感情!

22樓:傻子歡兒

春節給長輩送什麼禮品好。

2023年的春節即將到來,在春節裡給長輩準備什麼禮品好了?

工具/原料。

春節禮品。方法/步驟。

中老年奶粉。

人上了年紀,身體就會走下坡路,奶粉營養豐富,專門針對老年人研究配方的,適合老年人食用,是送禮的最佳選擇之一。

核桃粉核桃含有豐富鈣、脂肪、蛋白質及其他營養成分,老年人常吃還可以預防老年痴呆,老年人吃核桃粉更容易吸收。

蛋白粉蛋白粉很適合身體虛弱的小孩、孕婦、老人食用,補充身體所需要的能量,常吃可以增強體質。蛋白粉很適合送給長輩。

送水果如果你不知道長輩喜歡什麼,就送一些高階水果準沒有錯,不管是小孩,年輕人、老年人都會吃水果的。

氨基酸氨基酸也是很好的保健食品,經常食用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力,讓身體更健康,氨基酸對中老年人的宜處很多。

投其所好。選擇長輩喜歡的物品贈送,比如,長輩喜歡喝酒,就送兩瓶好酒,長輩喜歡抽菸,就送兩條好煙。這樣長輩受到自己喜歡的物品會很高興的。

送養生器材。

送養生器材給長輩就是送健康給長輩,比如:保健枕頭、磁療床墊、按摩椅子、泡腳盆等。

end注意事項。

感謝閱讀!

23樓:匿名使用者

晚輩給老人送禮,既要注意老人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好彩頭吧!彩頭雁就不錯!大吉大利!好運相伴!圖個吉利!

2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最注重的就是身體健康,逢年過節送點營養品就是不錯的選擇,我經常會給我爺爺帶點紅盒子的初元ii型營養品回去,爺爺現在身體棒棒的。

26樓:生蘭英漆雁

請輸入你的答案。要送就要送有紀念價值的,給爺爺乙個搖搖椅,讓爺爺在閒暇之餘也輕鬆快樂一下,就像小時候他帶我們去做搖一搖小車一樣。給奶奶乙個保暖衣服,小時候每次出門奶奶肯定總是要我們多穿衣服怕我們凍著。

然後說你穿那麼少小心以後的老寒腿,..

27樓:凱歆倦皎

禮物的話還是合人家心意會比較好,老年人的話,最注重身體的健康了,可以送一些對對身體有益的保健品,營養品類的。現在家用按摩椅也是深受大眾們的喜愛,也可以送一把按摩椅。

過年回家送長輩什麼禮物好?

28樓:愛的世界在一起

簡單實際。

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過年時送紅包無疑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紅包裝現金既可以避免買到父母不喜歡或者不實用的東西,又不用自己耗費腦細胞到底買什麼禮物,過年送現金紅包是乙個簡單又實際的新年禮物。

禮輕情意重。

其實給父母送紅包應該推崇「禮輕情義重」,沒必要非得攀比送厚重的大紅包。過年給父母紅包圖的是喜慶,沒必要攀比。而且對父母來說,子女常回家看看,比送紅包更讓他們高興。

送禮表達心意。

相對於直接封乙個紅包給父母,很多朋友更傾向於送禮物。因為送紅包到底還是有點單調,而且也不一定能深切地表達對父母的心意。因為錢花光就沒了,很多時候甚至忘了這筆錢買過什麼。

可是送禮物不一樣,能留下記憶。例如:衣服、鞋子、包包、保健品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直接帶父母去旅行。

當然,對於年年給父母買新年禮物的朋友,這裡建議如果資金足夠,不如利用春節和家人一起去旅行吧。因為比起現金、實物,帶父母去旅行更能夠給父母留下美好的回憶。

過年回家給老人買點什麼好,過年回家給老人買些什麼呢

老人都怕冷,不妨送羽絨服,穿著暖和,心裡也樂呵。等回家了再買水果什麼的。保健品什麼的還不如家裡的紅棗 花生 紅薯。甘蔗這些營養實惠。花多少錢也不要讓他們知道,知道要心疼了。一輩子節儉慣了。帶點禮物是對父母的一點孝敬和心意。我覺得買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哪怕只是乙個小小的禮物,但卻包含著你的...

過年適合送什麼禮物給老人好,過年給朋友送什麼禮物好?

過年送老人的禮物推薦 當然帶物件回家,對於老父母以及長輩還是需要帶禮物的,如果是母親看看母親平時喜歡啥,一些首飾類的也是不錯。你好,給老人送一些補鈣的禮物和一些老人穿的衣服。逢年過節送禮物主要看是送誰,採用的禮物也就不一樣,老人就送營養品,小孩就送學習用具,父母送日用品,同事可以送紀念品或者送葡萄酒...

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好,過年回家想給爸媽買的吃的。不知道買什麼好。求推薦。

買什麼都開心 具體你就要看爸媽的喜好了 比如給老爸帶的菸酒雖然俗但是挺實在的 給老媽帶個圍巾之類的 常回家看看比什麼禮物都好 每乙個父母所希望的兒女不是能給多少東西 禮物 而是團圓 一家人團團圓圓 樂樂呵呵比任何物品都強 有時候買的東西老人也不滿意,實際點拿錢回家,讓老人喜歡什麼自己買!這個就要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