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田養殖水蛭的成本是多少,收入是多少

2021-08-14 18:02:17 字數 1404 閱讀 7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種蛭100斤左右,收回300到600斤左右,成本在一萬左右,收入5000到20000不等。主要還是看你養殖的怎麼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用什麼樣的池子養,一畝放八到十萬尾小苗!一畝可產450~600斤(鮮貨),好點的也可達750左右!成本要看你買苗的**跟品種!

如果環境條件允許建議養寬體金線水蛭,這種品種個比較大,**也是可觀!就是這麼個情況,希望採納!

3樓:養殖業人士

一畝投入種苗一百斤、小苗六萬為左右、成本在六千元、、、、、、、

4樓:儒雅的小月月

每畝投種蛭2000條,年收成品500斤左右,按最低60元每斤計算可收益30000元。

在投放種苗時,一次投入一定數量的螺螄,河蚌或動物內臟或餵養動物血等,水蛭繁殖時每週喂一次,飼料價廉易得。不需增氧,抗病力強,一人可管理10畝以上水蛭每年繁殖2-4次,每次產3-5個卵繭,年平均年產卵繭4個以上,每個卵繭可孵出幼蛭50條左右。

寬體金錢水蛭長度20公分,體重每條在20-50克之間,捲攏時象一個小球。生命力強、繁殖率高、成長快,產繭分春秋二季,陽春三月開始出土取食、交配、繁殖、產繭,繭象白果、小鳥蛋。幼苗成長速度快,一般四個月左右就能長成成品,水蛭在外界溫度10度以上就開始活動進食,溫度低於負5度就鑽進泥土中休眠。

寬體金錢水蛭的主要飼料,以吸取螺螄、河蚌和浮游生物;還可喂一些人工飼料,畜、禽、魚飼料等,比較容易學。

水蛭養殖一畝成本多少

5樓:親愛者

水蛭養殖一畝成本在七八千塊錢左右。

水蛭在內陸淡水水域內生長繁殖,是中國傳統的特種藥用水生動物,其乾製品泡製後中醫入藥。因此發展水蛭養殖擁有良好的市場前景和經濟收益。

水蛭養殖是利用野生水蛭等已經被人類馴化的生物,目前有金錢寬體水蛭、菲牛蛭等野生水蛭生物的生理機能,通過人工飼養、繁殖,使其將飼料等生物轉變為生物能,以取得水蛭的機體和藥材等生物產品的生產。水蛭養殖是現代農業新生事物,也是發展中醫藥的重要途徑。

6樓:星星點燈

提供一個價給你參考:3.5-5萬/畝。投入視基礎設施,以及技術培訓,種苗等影響。

7樓:超級酷樂貓

水蛭養殖一畝成本大約在2萬到4萬(不包括其它飼料費、人工費等等)

養殖水蛭屬於高投入高風險行業,一般來說,一畝地養殖水蛭大約10-20萬條,種苗**隨行就市,一般0.2元/條。4個月的飼料費用大約在7000-14000元,場地使用年限一般10年左右,費用在40萬元上下。

人工費大約2萬元,換水的費用600元,藥的花費300-400元之間,清洗場地費用在2000-3000元之間。家養水蛭畝產大約115公斤,每公斤成本大約在700元上下。養殖水蛭不確定因素太多,投入大風險高。

一畝黃芪的種植成本是多少,種植黃芪一畝地一年能收入多少錢

一畝黃芪需要的種植成本2870元。種植成本計算 1 每畝地需要黃芪良苗50公斤,現在市場黃芪良苗 在26元 公斤,50公斤 26元 1250元。2 本地多以山地為主,每犁一畝地需要100元。3 栽種一畝地需要3人栽種一天,每個人工資50元,3人 50元 150元。4 生長週期9個月鋤草需要花費5個工...

一畝葡萄地陸地種植成本是多少,葡萄種植一畝地成本是多少?

其實不同的管bai 理費用du 差別很大!不要zhi聽樓上的,葡萄苗沒dao那麼貴,一版畝地一年投入一萬八 到掛果時 權期,包括所有肥料 基礎投入 圍欄 水費人工費另算 葡萄苗很便宜,一株扦插苗也就6 8毛錢,一年的一級老苗才1.2元。葡萄樁我自己做現在12塊一根,買的話15 18塊錢可以買一根,看...

棉花的種植成本是多少,一畝棉花能產生多少利潤收益

想要種棉復花有三種 直接買荒地開發制,看土地和管理了,在7,第二年種棉花我是新疆的,先種一年打瓜或水稻肥地,沒有上交,一畝上交50公斤左右2,但是麻煩而且有一定風險3,利潤最高 生產資料等,100畝承包費大概3萬,1 可以承包公家土地種植,一百畝投資9萬左右,包括承包費用.2到7,這個雖然利潤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