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麗老師事蹟

2023-01-27 07:20:05 字數 3083 閱讀 9951

1樓:丶丶小清新灬

2023年5月8日晚 8點40分左右 十九中四中校區門前像以往停放著三輛校車 門前的學生都剛剛放學 正在回家! 就在這時 停放在最後邊的校車 突然啟動了起來 剎車以為時過晚。慘劇發生了 只見這輛校車撞上了中間的車 由於巨大的慣性 導致三車連環相撞 張莉莉老師這時正在出校門 看見來不及躲閃的兩個學生 他早已顧忌不了自己的生命 縱身推開了兩個學生 可是奔襲來的校車早已無情將張莉莉老師的腿軋在了車下 今天得知訊息 張莉莉老師高位截肢 我們不得不為老師感到傷痛 真的 乙個年輕的老師 就這樣毀掉自己的後半生 真的想把那個**司機拽下來揍死 草!

聽說還他媽以前開7線軋死過人。 希望有情的佳市人民多多** 宣傳 張莉莉老師的光榮事蹟 不要讓張莉莉老師白白的 毀掉了自己的後半生 拜託了 謝謝了 讓我們用群眾的力量去發揚張莉莉老師的光榮事蹟 擺脫擺脫 用各種方式宣傳 爭取讓國家也知道 社會也知道 讓更多的人 知道我們佳木斯 知道 張莉莉老師 請記住 佳木斯市 十九中學 張莉莉老師 張莉莉老師 拜託了 拜託了 宣傳 特別宣告 情況肯定屬實 誰說謊 不是人的 拜託了 拜託了 盡自己乙份力量 去弘揚 拜託 在此 替全體十九中的學生老師 謝謝宣傳的人們 我們永遠愛你 張莉莉老師。

(望你滿意,望~~)

2樓:7k7k我愛小花獻

張麗莉,可能是再普通不過的乙個名字,但是她卻印在了每一位中國人的心中,因為她是我們的「最美女教師」!是她,讓我們看到乙個老師所爆發的力量;是她,讓我們看到乙個老師對孩子包含生命重量的愛,她就是為救學生失去雙腿的最美女教師——張麗莉!

5月8日20時38分,剛剛下課的佳木斯第十九中學初三學生,和往常一樣歡快地衝出暫時借讀的第四中學校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危險悄悄地向天真的孩子們襲來。

一輛失控的大客車突然衝著學生們撞了過去,當時正背對著大客車走路的幾名學生,卻絲毫沒有注意到。張麗莉邊招呼學生,邊環顧四周。突然,她發現了這一危機。

「孩子們躲開!」張麗莉一邊呼叫,一邊用身體頂開乙個學生,用手推走另乙個學生,自己卻來不及躲閃,被猛衝過來的大客車撞倒在地,沉重的車輪無情地從她身上碾軋過去。

張麗莉老師是一位英雄,她捨己救人的行為令人欽佩,全社會都應該弘揚這種正氣義舉。5月14日,教育部授予張麗莉「全國優秀教師」榮譽稱號。

或許她是乙個平凡的老師,在佳木斯第十九中學教書育人,揮灑青春,但是,她讓我們看到了她的不平凡,她對學生的關心和愛是值得我們所有讓人學習。希望張麗莉老師盡快恢復健康,我們相信,沒有了雙腿,您依舊是風采迷人的美麗老師!

3樓:柯影

內個,朋友說的是張麗莉老師麼。

張麗莉,2023年1月19日出生 女,身高168釐公尺;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學語文教師,2023年至2023年在佳木斯第三中學讀初中;2023年考入依蘭師範學校;2023年專公升本進入大慶師範學院;2023年畢業於哈爾濱師範大學;畢業後就職於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學。2023年5月8日,張麗莉在失控的汽車衝向學生時,一把推開了兩個學生,自己卻被車輪碾軋,造成全身多處骨折,雙腿高位截肢,現已逐漸**。

緊急求助.最美教師張麗莉的作文,600字 20

4樓:小娃娃

5月8日20時38分,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勝利路第四中學門前突然發生四車連撞車禍,在威脅逼向放學的學生的危急時刻,第十九中學的女教師張麗莉,猛地推開2名學生,自己卻被壓在到車輪下,雙腿被截肢,尚未脫離危險。

這位叫張麗莉的年輕女教師,年方不過20多歲,她做母親也不過一年多時間。她是千千萬萬女性中乙個很平凡的女人,一位教師,她的長相,從網上看到的幾張**,感覺不是特別漂亮,在女人群中隨處可以找到。在老師和學生心目中,她是一名非常敬業的老師。

學生家長賈紅傑說:「為了帶好這個班,張麗莉老師推遲要孩子,孩子懷上後又打掉了。」她雖然沒有閉月羞花的容貌,在幾年的三尺講台上,只知道埋頭教學,沒有十分感人的業績。

但5月8日這天,她用被碾壓在車輪下、雙腿截肢、付出一生幸福的昂貴代價,換來了兩個孩子的安然無恙和他們家庭的幸福,這是何等的英雄壯舉呀?這就足夠了,她不顧個人安危勇敢救人的行為,足以說明她不是一位平凡的老師,不是一為平凡的女性,她的高尚情懷是人生真正意義的詮釋!當那關乎個人生死命運的危急關頭,她能挺身而出保護他人的生命,非常了不起,僅這件事,便讓人肅然起敬,讓人感動的落淚。

據說在場的家長和學生都為女老師的英雄壯舉熱淚滾滾。

乙個人一生只要做出一件可歌可泣的事,他的價值無疑得到了昇華,他的人格魅力在一瞬間得到了體現。張麗莉的事蹟是實打實的,無半點造假成分,她人品好,心靈美。試想,乙個缺乏道德和社會公德、自私自利、損人利己、將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而痛苦之上的人,會做好事嗎?

會有拋棄自我得失的崇高境界嗎?在關鍵時刻作出英雄壯舉嗎?那肯定是不可能的。

曾經捨生忘死攔驚馬救群眾的英雄戰士歐陽海、在洪水中打撈電桿的蔡永祥、捨身炸碉堡的董存瑞、用身體堵住敵人吐著火舌的槍口,為部隊開闢道路的黃繼光等英烈的事蹟,被一代代中國人廣為傳頌,新中國成立後,國家為他們建起的烈士陵園,成為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張麗莉倒下了,但她同樣用乙個弱女子的軀體豎起一座永恆的豐碑!

我們的社會需要正義,需要樂於助人的一大批人引領人們多做善事,互幫互助,與人為善,多付出少索取,你我他共同優化生存環境,讓世界充滿愛,充滿歡樂。

人的崇高、偉大與庸俗、渺小,有時在眨眼間,在一念間。因救人而一夜間成名的張麗莉老師,成千上萬的人記往了她的名字。但願她能夠幸運地活下來,坐著輪椅為人們講述她感人的故事。

人人都誇他 我們班的豪豪樣樣都好,語文老師誇他,數學和英語老師誇他,體育老師誇他,鄰居也誇

幼兒園保育員寫一篇愛的故事

5樓:車掛怒感嘆詞

我講我的保育故事《我講我的保育故事》,剛拿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感覺好像毫無頭緒。但細細一想和孩子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裡, 一張張洋溢著歡樂和天真的笑臉,此時此刻都是那麼鮮活地跳躍著。在幼兒園裡和孩子們朝夕相處,每天都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故事發生。

正是這些意想不到的故事,讓我收穫著、快。

麗麗有一些故事書他把故事書的一半多三本送給明明還剩十五本他原來有多少本故

6樓:冷清

36本。由故事書的一半多三本送給明明還剩十五本可以得出:一半的故事書有15+3本。那麼他一共就有36本故事書。

幼兒園先進班級主要事蹟 m.baidu.com

老師的先進事蹟怎麼,先進教師事蹟該怎麼寫

開頭 如果說,父母教會了我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那麼是老師教會了我們邁上人生的第一級台階。是他 她 把我們從懵懂帶入成熟 是他 她 讓我們從無知變得學有所長 也是他 她 領著我們看到天有多高,海有多深,夢想 可以有多大!忘不了,第一次寫。一 二 三,您的手把著我的手 忘不了,第一次算1 1,你教我掰...

學生去找老師,華華需要5分鐘,麗麗需要2分鐘,聰聰批改作

聰聰先去 批改作業的同時華華去找老師,華華找老師的同時麗麗去找老師。共需15分。聰聰批改作業的同時花花找老師,花花找老師的同時麗麗可以找老師。共需15分。先讓麗麗去,再華華去,最後聰聰去 一,麗麗 二華華 三聰聰 三個學生去找老師,華華需要5分鐘,麗麗需要2分鐘,聰聰批改作業需要15分鐘,怎麼安排等...

學生去找老師,華華需要5分鐘,麗麗需要2分鐘,聰聰批改作

按以下順序安排。1.麗麗。等待0分鐘 2.華華。等待2分鐘 3.聰聰。等待7分鐘 一共等待9分鐘,最短。策略是,按花費時間由短到長,依次處理,等待時間最短。1.麗麗。等待0分鐘 2.華華。等待2分鐘 3.聰聰。等待7分鐘 一共等待9分鐘,最短。三個學生去找老師,華華需要5分鐘,麗麗需要2分鐘,聰聰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