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麗把畫筆收好了照樣子寫句子

2021-03-04 02:04:37 字數 1467 閱讀 5876

1樓:魔域

原句:麗麗把畫筆收好了

仿寫:東東將書本開啟了

童年是一支畫筆描繪出五彩斑斕的圖畫童年是什麼照樣子寫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這樣的句子:童年是一架鋼琴彈奏出動人心弦的樂章;童年是一盞明燈放射出奇幻迷離的光芒。

3樓:小可愛之家

童年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童年的一天一天,溫暖而遲慢,正像老棉鞋裡面,粉紅絨裡子上曬著的陽光。

照樣子寫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湖岸的綠,綠得蓬勃;鮮花的紅,紅得像火;野花的黃,黃得明亮像撒在草叢中的小眼睛。謝謝。

照樣子寫句子,紅通通?

5樓:

紅豔豔 紅通來通 紅彤彤 紅撲撲金源

燦燦 金閃閃 金亮亮bai 黃澄澄 黃燦燦綠

du茵茵 綠油油 白茫zhi茫 白濛濛 白花花 白慘慘黑dao乎乎 黑糊糊 黑漆漆 黑洞洞 黑黝黝 黑油油 黑壓壓藍盈盈 藍汪汪 紫盈盈灰濛濛 灰溜溜沉甸甸

6樓:匿名使用者

金燦燦,白花花,綠油油,黑乎乎……

照樣子寫句子空氣很潮濕什麼很潮濕?

7樓:匿名使用者

雨季天氣,因經常下雨的原因而使空氣很潮濕,道路、牆壁、土地很潮濕。

8樓:匿名使用者

潮濕是說空氣中含有較多的水汽即水份。

照樣子寫句子什麼一邊什麼一邊什麼一邊卻還戀戀不捨,不想回去?

9樓:

你好,照樣子寫句子,一邊吃烤鴨,一邊還說味道不好,一邊卻還戀戀不捨,不想回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照樣子寫句子:小明一邊看

手錶,一邊著急趕路,一邊

卻還戀戀不捨,不想回去。

11樓:蓮子

小潔一邊喝著飲料,一邊散步欣賞著美景,一邊卻還戀戀不捨,不想回去!

12樓:20年未動球的人

雖然受不了了,不捨不想回去的話,但是我覺得有的時候還是要堅持一下。

13樓:樂施好善

照樣子寫句子,一邊做飯一邊聽歌,一邊還戀戀不捨的不想回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一邊躺在沙灘上,一邊說太陽太曬了,卻還說戀戀不捨,不想回去。

照樣子.寫句子。1.鄉親們把井挖好了。

15樓:學習小霸王

我把作業寫完了

我把任務完成了

大夥兒把問題解決了……

照樣子,把句子寫具體,語文照樣子,把句子寫具體

聰明的他從朋友口中聽到了由衷的讚嘆 在台上演講的的他忽然從對面那個人眼中讀到了他對他的讚嘆。照樣子,把句子寫具體 小英在講台上繪聲繪色地給同學們講故事。民警叔叔在十字路口忙碌地維持交通。老師像 辛勤的園丁一樣 關懷著我們的成長。太陽像 巨大的火爐一樣 烤著大地滾燙滾燙。照樣子,把句子寫具體 3 媽媽...

五,照樣子,把句子寫具體,照樣子,把句子寫具體 小學五年級語文題目

1 今天的月亮真圓啊 和圓規畫的一模一樣 2 小溪的水清得很,水底下的石頭都看得見 3 早晨的霧可真大啊!就連路邊的樹都看不見。照樣子,把句子寫具體 小學五年級語文題目 1 柔柔的 柳枝隨風飄動著 2 五彩繽紛 的花草樹木組成了 動人 的圖畫 3 平靜 的湖面濺起了 圈圈 的漣漪 1 青綠新嫩的 柳...

第三題照樣子,把句子寫具體,照樣子,把句子寫具體

仿寫 汽車 汽車一會兒上坡,一會兒下來,開到 都像給暗淡的城市增添一抹流動的亮麗。1 這塊巨石非常重,有古代碾磨的碾子那樣重。2 學校新建的操場長約200公尺,寬約50公尺,有我們市中心的廣場那麼大。照樣子,把句子寫具體 今天玩得可真高興啊,我都捨不得離開這裡了 今天玩得可真高興啊,我回去一定讓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