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麗W LOL,LOL阿卡麗厲害嗎

2023-05-13 11:30:03 字數 3074 閱讀 4775

1樓:蹲廁挖蛆

阿卡麗的w只是讓他進入隱身狀態,並不是無敵的,aoe傷害可以打到他,所以他對上蒙多很是無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無敵。範圍技能可以打到。w中的阿卡麗護甲和魔抗會提高,但是不意味著他無敵。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阿卡麗w時對友軍和自身會有增益效果,她在範圍內只是隱身,並不能免疫傷害,所以範圍技能或者單體技能會對他造成傷害,前提是知道他在哪個方位。望。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阿卡麗在w的範圍內會進入就潛行狀態,但是不能多不群體攻擊,比如好運姐和猴子的大招,蓋倫的e等,主動攻擊別人會現身,停止攻擊2秒左右就會繼續進入隱身直到w消失。經過w的敵人會被減速,追擊和逃跑很給力的。

謝謝樓主。

5樓:網友

不是無敵,範圍傷害能打到,比如拉克絲的e老牛的q都能對阿卡麗造成傷害,親試~

6樓:微笑***

你玩lol不看技能說明的麼- -一看你就新手,w是隱身,而且有個bug你往裡面插假眼也能看到他的人,現在更新後不知還有沒有,w只能讓敵人看不見你,和男槍的w作用是相反的,如果你只想知道w是怎麼樣的話,就這麼多了,如果你想玩好阿卡裡,歡迎追問我,rank1900。

lol阿卡麗厲害嗎

7樓:新初百科

原因如下:1,阿卡麗作為近戰法師,被動的吸血使得阿卡麗擁有很強的生存能力。

2,阿卡麗擁有隱身技能,使得在敵方包圍下也能擁有生存機會。

3,阿卡麗突進技能可以重複使用,使得阿卡麗十分靈活。

吸血能力對於阿卡麗十分重要,能夠在輸出後保障生存。

阿卡麗對裝備的依賴性很高,因此前期要保證補兵發育,後期才能作為刺客法師成功收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英雄後期很厲害。瞬間爆發、秒adc的。

殺人厲害那就諾克。

9樓:匿名使用者

adc的噩夢,輕鬆帶走任何脆皮。

lol阿卡麗怎麼打啊?

10樓:_領袖範er丶

前期對線是要萎縮 不時的仍q到敵方英雄身上 到6級先在他身上扔q 等q冷卻好了(注意:標記的時間比q的冷卻要長) 在r上去觸發q的二段傷害 再扔乙個q 接e 這一套至少打別人3分之2 不是滿血的直接帶走 殘血的話 在r上去乙個點燃 望採納。

11樓:吊兒郎當

在6級看好他 買好眼 別讓他gank

12樓:念屠

對阿卡麗還是你自己用阿卡麗?

13樓:網友

你是想問這個英雄怎麼玩?還是怎麼和akl對線?

英雄聯盟阿卡麗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1,續航能力強。法系無藍,配合雙生戒律的被動效果,前期賴線無敵。常見位置是中單和上彈。

優點2,機動靈活。和狐狸一樣的三次大招,可以選擇性的切入切出,使用得當不亞於兩次閃現。同時r的追殺效果也很明顯。

w可以使自己在一定範圍內隱身同時提高雙抗並限速敵人,方便醞釀下一次進攻或及時撤退。

優點3,高爆發。配合戒律雙生的被動效果,屬於qera都很疼的角色。

阿卡裡是削了又削,削了又削。但依舊很猛。

缺點也很明顯,脆。除了這個我還真沒看出有別的毛病。對了,團戰的時候且後排,如果劣勢一點就不太容易找到自己的位置,這也是刺客一族的通病了吧。

稍微劣勢一點,就不敢切入了。當然阿卡裡前期暴走的另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蠻不錯的,前期各種gank能追(r)能跑(w)符文要考慮能量恢復和增加。後期裝備起來了也還不錯。但是在後期阿卡利就會被對方成為焦點。

會先滅了輸出,在乙個後期都帶先知了,阿卡利就要有隊友配合了。w是沒有用了。總的來說這些英雄沒有好不好,主要看自己能不能熟能生巧。

找好時機切入很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無消耗,追殺能力極其可怕,強悍的被動天賦,光霧的隱身,六級還有三個大的近身,q技能的觸發傷害,滿能量的時候,r w q r e.瞬間可以打點別人半血以上…

缺點,控制不住,雖然有w短暫減速,團站容易被集火,太依賴等級發育和裝備,近戰ap…

英雄聯盟阿卡麗怎麼玩好?

17樓:凌氏氵雪峰

絕對搶中路,阿卡莉沒中路就沒得玩了接近。

第一件覺得左輪槍 後期轉科技刃,為啥,因為法術吸血可以確保你在3連r追殺時回覆足夠的血量跑路,因為是ap所以肯定是法師之靴沒問題吧,前期就是無限抓,但是後期可能日子難過了,因為你是切adc英雄,所以出沙漏,2s不可攻擊就是對面adc的噩夢,血量也是要一定的法強更是一定了,所以出冰晶節杖,然後出小紅帽吧,滅世死亡帽,虛空之杖。

記得,核心就是科技刃。

技能加點主q副e有r加r,w一級晃人視線。

攻擊方式,有空q一q,生活更美好。

耗得一定血量有把握了(前提是有r才上去殺人,除非有把握qe點燃帶走)q一下,r上去e,然後放煙霧彈,再r,再qe,再r,一般可以帶走,不行交個點燃,記住,先q然後再r就有額外傷害的,r的冷卻時間雖然短,但是必須保持在你自己可索範圍才可以。

採納給分吧lz

18樓:網友

玩法的,打法好了,因為你的技能優勢,在法強不高的情況下也可以殺人如麻。

19樓:那時無法忘卻

1級鞋子,接著出吸血槍,直接狂徒,冰杖,補上法穿鞋,然後沙漏,深淵,最後出個復活或者帽子。這麼出裝等主t衝上去。你就直接衝後排,夠肉,akl爆發英雄,傷害依然上的去。

20樓:黑色_冷宮

打半肉,輸出小面具,法穿鞋就初步成型,利用煙霧等cd

21樓:痴情的三姐妹

rwqe等能量和cd,qe,跑了就rqe,再跑就r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告訴你,出肉才是王道!

不然乙個真言就跪。

阿卡麗cos形象實拍什麼樣,求這個阿卡麗cosplay的全套高畫質桌布圖!

關於阿卡麗的cosplay如果實拍的話應該也是很好看的 真的是乙個很漂亮的樣子他真的是乙個不錯的姑娘 我認為阿卡麗cos形象實拍是非常好看。s9世界錦標賽太棒了。儘管skt輸掉了比賽,但李哥仍然是我們心目中的李哥。在比賽期間,有許多非常出色的coser,經常來模仿英雄聯盟的有一人物來出cos。其中,...

LOL阿卡麗專屬符文

westrice的符文 紅色 7個0.95攻擊力 2個 0.95法術穿透黃色 成長生命值 藍色 固定0.99法傷 大精華 2個4.95法傷 1個26生命 這個絕對是大神的 紅色 7個固定攻擊力 2個法穿 黃色 成長生命會比較好 藍色 固定法強 紫色 2個固定法強 1個hp 也可以三個固定法強精華 藍...

英雄聯盟阿卡麗如何走位

什麼叫怎麼走位,躲技能唄,留意對面英雄技能,走z字躲技能,有時候用w連線兩個草叢,或者兩個視線死角可以逃走 譬如上下路草叢,藍爸爸旁的3叉口 利用殘血被追的時候進草叢,等別人快進來的時候開w走出草叢,等別人走出草叢的時候再走進草叢直接回城,走位是一樣很靠感覺的東西,我說不出來,以上是我能描述出來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