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在哪個資料夾

2023-01-27 06:25:04 字數 933 閱讀 2410

1樓:匿名使用者

4. 開啟rootexplorer,進入到data\data\目錄並用手指長按micromsg資料夾,並點選彈出選單中的「複製」。

5. 然後點選「..資料夾返回上一層目錄,直到返回根目錄,然後在根目錄下找到sdcard資料夾,點選進入。並點選左下角的「複製到此」按鈕。

6. 再次將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開啟手機的碟符,在根目錄下可以看到剛才複製到sd卡中的micromsg資料夾。我們將該資料夾也複製到電腦上來,並將複製到電腦後的檔案重新命名為「資料庫micromsg」。

注意:因為前面已經複製了乙個名為micromsg的資源資料夾,所以這次複製也複製到電腦中相同目錄的話,需要將先複製到micromsg資料夾進行重新命名,否則會發生資料覆蓋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image2資料夾。

語音:voice2資料夾。

安卓系統微信的資料資料夾在**?

3樓:挖坑等n1跳

工具/原料。

小公尺6手機 檔案管理。

1、在手機桌面找到檔案管理,找到後開啟。

2、在檔案管理頂欄找到「手機」並點選切換。

3、在手機儲存裡找到「tencent」資料夾找到後點進去。

4、tencent資料夾下找到」micromsg」資料夾,點選進入。

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在哪個資料夾?

安卓手機微信登入記錄在哪個資料夾

4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記錄是沒有的,每新登陸乙個賬號,它只會自動生成乙個名稱為各種字母與數字隨意組合而成的資料夾,然後在安卓的資料資料夾裡會有乙個用來區分的資料庫檔案。

微信的聊天記錄儲存在手機哪個資料夾裡的

安卓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在哪個夾,如何匯出到電腦上

第一步 將安卓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開啟手機所在碟符下的tencent資料夾,將該目錄下的micromsg資料夾複製到電腦中來,並將複製到電腦上的micromsg資料夾重新命名為 資源目錄micromsg 360一鍵root soft 2453.html 第四步 在手機上開啟 re管理器rootexp...

怎麼把蘋果裡的微信聊天記錄倒到安卓手機

以iphone8手機為例,具體操作有如下步驟 三 在 設定 頁面點選 通用 進入。四 選擇 通用 中的 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 進入。五 然後點選 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台裝置 進行下一步操作。六 根據需求選擇 遷移全部聊天記錄 或者 遷移部分聊天記錄 進入。2 然後點選 設定 3 進入設定之後,我們點選 ...

安卓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如何匯出電腦檢視,含三星華為

備份微信聊天記錄方法可以參考 微信 右下角 我 設定 聊天 聊天記錄遷移 根據需要選擇 遷移到附件裝置 或 通過電腦備份 恢復聊天記錄 方式備份。注 1.需通過wifi 遷移聊天記錄。2.第1步 對手機進行root。第3步 在手機上開啟剛安裝的 re管理器 rootexplorer 軟體,然後依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