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財付通總是提現失敗啊?

2023-01-27 03:00:02 字數 2416 閱讀 54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提現必須滿足下面2個條件1.提現銀行要開通網銀 並且繫結了你的財付通賬戶2.提現銀行開戶姓名 必須和財付通註冊姓名一致才可以樓主可以看下自己是否滿足了上面的2個條件請參考財付通提現失敗簡析 **如下http:

cgi?id=48485&type=0

2樓:祖印枝譚寅

樓主您好(拍拍官方互助團)很高興為您解答:

第一:您先核對您提現的銀行帳號有沒有弄錯。

第二:提現銀行的開戶名字是否和財付通註冊的名字是否一致。

如果以上都一致提現就不會失敗的!(望。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有幾點可能:1、可以清除一下瀏覽器的快取,點瀏覽器上的「工具」 -然後再選擇最下面的「internet選項」,在常規中再點選「刪除cookies」與「刪除檔案」(記得勾上刪除所有離線內容);清除快取後關閉瀏覽器再重新開啟嘗試操作。2、電腦在安全模式下徹底防毒,檢查是否有惡性外掛程式。

3、檢查一下防毒軟體防火牆是否防護過高。4、請檢查網路問題,多登入幾個**,如果其他**也無法會員登入,就是網路線路不良,找網路維護員來檢查網路。5、拍拍系統公升級調整中,請稍後再試試,公升級完成就可以登入了。

或者找拍拍精靈幫你解決。如有任何問題,進入kf**: http:

或拔打****聯絡拍拍精靈。

拍拍專線:0755-83762288 | 財付通專線:0755-86013860 祝你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提現的賬戶不對。

為什麼我的財付通總是提現失敗?如題 謝謝了

5樓:千語心

你好!為了避免您在財付通提現時,出現失敗的情況,請您在操作提現時注意以下4點: 1、請您核實您設定的提現銀行賬號是否有誤,請仔細核對後修改再進行提現申請,並注意輸入格式,在半形或英文狀態下輸入; 2、請您核實您財付通註冊的姓名是否與銀行開戶姓名一致,如不一致提現是不能成功的; 3、請您核實您設定的銀行卡的名字是否有生僻字,銀行對這個字是用符號或其他字代替的,您需要將財付通的註冊姓名更改為與銀行姓名一致。

4、請您核實您設定的銀行卡是否支援提現。銀行卡狀態是非正常狀態的(掛失或凍結)、招行的信用卡4392、5187開頭的卡、國際卡、e通卡、網上支付卡和郵政卡、貸記卡,這些銀行卡都是不能用於財付通提現申請的。另外,存摺也不支援進行財付通提現。

你好!修改財付通姓名有以下兩種方法: 方法一:

您的財付通是用自己的真實身份證註冊,則請您進入到財付通**點選選擇「我的財付通」=》賬戶設定」=》修改姓名」,在開啟的頁面填寫修改姓名申訴表,我們核實後將在3個工作日內為您處理。 方法二:您的財付通註冊時身份證是亂填寫的或者用的是別人的證件註冊,則您可以通過登出賬戶的方式(登出賬戶必須賬戶內資金小於10元,沒有未完成的交易)把這個財付通登出後再重新註冊使用。

財付通裡有錢為什麼提現提不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現啊,用來提現的銀行卡戶名必須與財付通帳戶名一樣的才可以,提現要一定的時間錢才到銀行卡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銀行卡名字要和財付通的名字是乙個人的才能提現/

為什麼在財付通提現時總是出現賬戶餘額不足

8樓:匿名使用者

果您選擇使用中國工商銀行、招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上海浦東發展銀行、中國交通銀行、中信實業銀行、廣東發展銀行的賬戶提現,正常情況下,款項將在1-2個工作日內到達您的銀行賬戶。

如果您選擇使用中國民生銀行、深圳發展銀行、興業銀行、深圳平安銀行、中國光大銀行、農村合作信用社、上海銀行、華夏銀行、中國銀行、北京銀行的賬戶提現,正常情況下,款項將在2-10個工作日內到達您的銀行賬戶。

財付通餘額為什麼提現不了?餘額明明有300多,可是可提現金額就顯示0

9樓:鈾氬紶灝忓杻

你確定那個是你本人的錢嗎?還是系統給的,如果是自己的錢不會取不出來的,如果是系統給的,那肯定取不出來,沒人會白白給錢的。

為什麼我的銀行卡不能在財付通裡提現?望高人指點!謝謝1

10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原因種類具體原因解析備註卡號不合法或不存在[1801]賬號有誤或為非農行賬號請檢查賬號是否填寫正確客戶姓名不符[5721]戶名有誤請檢查用來提現的銀行卡的戶名與財付通的戶名是否一致5978該卡是睡眠卡,長時間沒有交易,餘額為零您需要到銀行啟用一下,任何農行網點都可以的。處理錯誤[6000]賬號有誤 請檢查賬號是否填寫正確處理活期產品主檔錯誤[5459]賬號有誤請檢查賬號是否填寫正確。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裡面的款項是信用卡或者手機充值卡的錢,也是無法提現的。

為什麼我戀愛總是失敗,為什麼我的戀愛總是失敗!

男女之間的感情都是由兩部分組成的,一部分吸引,一部分排斥 歸根結底就乙個原因 吸引力不夠了!在你看來喜歡和愛是什麼區別?所以要有耐心,只要有恆心,我想你會成功的,呵呵,祝你好運 我想你肯定不是貞的喜歡那女的,要不然你肯定會有耐性的 哈哈 耐性 你那麼性急,我是女都怕了你 為什麼我的戀愛總是失敗!男女...

為什麼支付寶裡的錢不能提現啊,為什麼我的支付寶有錢卻不能提現

可以提現的啊,支付寶的餘額可以提現,你點進去就知道了,提現在你的銀行卡上,有些銀行要等很久才能到賬 可能有的銀行卡不支援,你換個大銀行的卡,我用過中行,建行,郵政都可以 支付寶提現,首先支付寶要通過實名認證的,然後提現銀行卡主人要跟支付寶一致一致,其實他會自動識別的。打幾分錢 估計是你的網上銀行與支...

為什麼我的微信只能提現1000元

2 選擇 提現 提現銀行卡,輸入提現金額,點選 下一步 輸入支付密碼,即可提交提現申請 未綁卡的使用者 2 選擇 提現 輸入提現金額,點選 下一步 3 填寫銀行卡卡號 個人資訊 姓名 證件號 手機號 及簡訊驗證碼 這個微信提現是不是有規定只能免費提現1000元?如果是真的應該怎樣解決 感覺特別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