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路距北京站多少公里,北京站距離北京東有多遠

2023-01-27 02:55:06 字數 4369 閱讀 1164

1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溫泉路。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溫泉路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龍脈東路。

2.沿龍脈東路行駛210公尺,左轉。

3.行駛530公尺,右轉進入安四路。

4.沿安四路行駛38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立湯路。

5.沿立湯路行駛公里,進入四場路。

6.沿四場路行駛500公尺,朝北六環方向,左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890公尺,過小湯山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北京六環高速。

8.沿北京六環高速行駛公里,朝京承高速/承德/北五環/大慶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酸棗嶺橋。

9.沿酸棗嶺橋行駛450公尺,過酸棗嶺橋約35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承高速。

10.沿京承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承高速。

11.沿京承高速行駛270公尺,在北三環輔路/和平東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京承高速輔路。

12.沿京承高速輔路行駛3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北三環東路輔路。

13.沿北三環東路輔路行駛490公尺,過右側的維特寫字樓約50公尺後,右轉進入櫻花園東街。

14.沿櫻花園東街行駛250公尺,調頭進入櫻花園東街。

15.沿櫻花園東街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和平裡東街。

16.沿和平裡東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安定門東大街。

17.沿安定門東大街行駛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二環。

18.沿二環行駛公里,過建國門橋,在崇文門/北京明城牆遺址公園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東便門橋。

19.沿東便門橋行駛,過東便門橋約310公尺後,直行進入崇文門東大街。

20.沿崇文門東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北京站西街。

21.沿北京站西街行駛660公尺,右轉。

22.行駛10公尺,左轉。

23.行駛1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北京站。

北京站距離北京東有多遠

2樓:南寧西京專業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138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建國門站2、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大望路站4、步行約420公尺,到達八王墳南站。

5、乘坐138路,經過2站, 到達北京東站。

3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京站街2.沿北京站街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恆基中心辦公樓三座約180公尺後,右轉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660公尺,朝東便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橋4.沿建國門橋行駛280公尺,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通惠河北路6.沿通惠河北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郎園vintage,在西大望路/東南四環/原京沈高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通惠河北路輔路8.沿通惠河北路輔路行駛350公尺,右轉進入西大望路9.

沿西大望路行駛890公尺,調頭進入西大望路10.沿西大望路行駛730公尺,右後方轉彎。

11.行駛190公尺,左前方轉彎。

12.行駛55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東站。

北京鳥巢距北京站有多遠?

4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公交線路:地鐵8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國家體育場(鳥巢)步行約800公尺,到達奧體中心站2、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3站, 到達鼓樓大街站3、步行約33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北京站。

5樓:cfan暢遊世界

北京鳥巢距北京站:公里,約40~45分鐘車程,打的約60~70元;

6樓:風刄

1、北京站坐地鐵2號線崇文門換5號線惠新西街北口下車,在安慧橋東坐696、656、740等很多車一站地亞運村下車,這是最快的線路。

2、北京站前街坐674路惠新東橋南換379、406、419安慧橋北下車。

北京站到昌平的距離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昌平範圍大了!

45公里。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外環 在 北京站 站上車, 在 積水潭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25區(德勝門西-昌平鳳山) 在 德勝門 站上車, 在 中國政法大學(昌平)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內環 在 北京站 站上車, 在 積水潭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25區(德勝門西-昌平鳳山) 在 德勝門 站上車, 在 中國政法大學(昌平)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外環 在 北京站 站上車, 在 積水潭站 站下車; 換乘 345(德勝門西-昌平北站) 在 德勝門西 站上車, 在 馬甸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9支1(德勝門西-麓鳴花園) 在 馬甸橋西 站上車, 在 中國政法大學(昌平)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4: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內環 在 北京站 站上車, 在 積水潭站 站下車; 換乘 345(德勝門西-昌平北站) 在 德勝門西 站上車, 在 馬甸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9支1(德勝門西-麓鳴花園) 在 馬甸橋西 站上車, 在 中國政法大學(昌平)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5: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103(北京站西-動物園) 在 北京站西 站上車, 在 崇文門西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內環 在 崇文門 站上車, 在 積水潭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9支1(德勝門西-麓鳴花園) 在 德勝門西 站上車, 在 中國政法大學(昌平)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104(北京站西-五路居) 在 北京站西 站上車, 在 崇文門西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內環 在 崇文門 站上車, 在 積水潭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9支1(德勝門西-麓鳴花園) 在 德勝門西 站上車, 在 中國政法大學(昌平)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車票5-6元,看你怎麼走了。

8樓:繆妄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市郊鐵路s2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西直門站2、步行約860公尺,到達北京北站。

3、乘坐市郊鐵路s2線,經過3站, 到達昌平站。

9樓:網友

從北京站到昌平,最佳路線就是地鐵2號線,在積水潭換乘345快。全程45公里。地鐵3元,345快有交通卡是元,沒有的話是4元。919高速直達昌平是6元。

至於到通州,你問的太不清楚了,是中關村到通州嗎?還問中關村到昌平嗎?

到通州**?到昌平**?你先自己搞清楚吧。

從北京站到鳥巢水立方距離有多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8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鼓樓大街站2、步行約330公尺,換乘地鐵8號線。

3、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4站, 到達奧體中心站4、步行約660公尺,到達國家體育場(鳥巢)

北京站離北京西站有多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地鐵4號線大興線→地鐵7號線,全程約10,7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宣武門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站,到達菜市口站3,步行約5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4,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到達北京西站還有在北京站東一百公尺有直接到西站的中巴,票價十元拓展資料如果是早晨6點以前,晚上11點以後,肯定是打車快。20分鐘左右到,30元左右;

如果是白天,那建議還是公交+地鐵吧。

在北京西站出來後,坐公交車t2路,9路,673路,67路,301路,54路,到長椿街站;

然後換乘地鐵2號線,就直接到北京站了。

好處是,剛開始坐公交車的兩三站,不堵車,而堵車的路段,你就換乘地鐵了,40分鐘左右到,1小時內保證到。

12樓:無中之畫

站到北京西站的話,距離還是比較遠的,應該公交車話應該是乙個多小時吧,地鐵就比較快,50多分鐘。

13樓:血刺青衣嚟鼃

方案1 直達,全程約公里 從北京站東,乘坐673路下行(石各庄-北京西站),抵達北京西站 方案2 直達,全程約公里 從北京站東,乘坐9路上行(金台路-金家村橋東),抵達北京西站 方案3 直達,全程約12.

03公里 從北京站口東,乘坐99路上行(左安路-北京西站),抵達北京西站 方案4 直達,全程約公里 從北京站口東,乘坐52路下行(平樂園-北京西站),抵達北京西站 方案5 直達,全程約公里 從東便門,乘坐特2路下行(炎黃藝術館-麗澤橋),抵達北京西站。

從北京站怎麼到北京西站,從北京站怎麼到北京西站

我建議有以下幾種乘車方案 一.從北京站打計程車去北京西站 優點 不用換乘,快捷方便。缺點 比坐公交貴了些。二.從北京站出來後直接下北京站地鐵,坐2號線地鐵到復興門換乘1號線坐到軍事博物館站後從東北口出地鐵,換乘公交車320路或21路都能到北京西站。優點 坐地鐵不會發生堵車的情況,快捷,便宜。缺點 得...

北京站和北京西站是什麼情況啊,北京站和北京西站有什麼不一樣

1 北京站是全國鐵路樞紐之一 01057全國鐵路客運特等站。北京站地處北京市東城區,二環路內,建國門與東便門以西,崇文門與東便門之間,原北京內城城牆以北 東長安街以南 北京站隸屬北京鐵路局,毗鄰北京市318國道下線和北京汽車客運南站。站房建築面積 20000 站前廣場65000 14個電氣化站臺,是...

到北京站離地鐵4號線多遠,北京站如何到地鐵4號線

從北京南站坐4號線到宣武門換乘2號線到北京站坐4號線到宣武門約8分鐘 換乘加等車約8分鐘 坐2號線到北京站約10分鐘 考慮到出站等車等時間,您6 55到達北京,坐地鐵8 00之前趕到北京站完全沒問題 另,工作日和休息日基本耗時相同,地鐵不堵車 北京站如何到地鐵4號線 北京站坐地鐵2號線到宣武門換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