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濟南洪家樓去黃河國家森林公園坐幾路公交車?

2023-01-27 02:00:02 字數 3699 閱讀 4099

1樓:匿名使用者

1 約22站 在花園路 洪樓南路 路口東側 路北的[洪家樓]站乘30路(月票)到[動物園]下,原地轉乘108路(月票)、111路(月票)到[黃河公園]下車。

2 約22站 在花園路 洪樓南路 路口東側 路北的[洪家樓]站乘30路(月票)到[濼口服裝城]下,在馬路對面轉乘108路(月票)、111路(月票)到[黃河公園]下車。

3 約23站 在花園路 二環東路 路口西側 路北的[二環東路]站乘30路(月票)到[動物園]下,原地轉乘108路(月票)、111路(月票)到[黃河公園]下車。

4 約23站 在花園路 二環東路 路口西側 路北的[二環東路]站乘30路(月票)到[濼口服裝城]下,在馬路對面轉乘108路(月票)、111路(月票)到[黃河公園]下車。

5 約25站 在花園路 洪樓南路 路口東側 路北的[洪家樓]站乘1路(月票)到[人民商場]下,在馬路對面轉乘111路(月票)到[黃河公園]下車。

6 約26站 在花園路 路南 聯通營業廳 門口的[洪家樓]站乘1路(月票)到[人民商場]下,在馬路對面轉乘111路(月票)到[黃河公園]下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沒有直達,需要倒一站!

先做1路到緯二路,然後倒4路,終點站下來往北走就是了!

公家車查詢從洪家樓去黃河大壩坐幾路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0路 → k904路,全程約公里。

1、從洪家樓步行約10公尺,到達洪家樓站。

2、乘坐30路,經過19站, 到達濼口服裝城站。

3、步行約200公尺,到達濼口服裝城站。

4、乘坐k904路,經過4站, 到達建邦大橋南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黃河大壩農家樂。

希望可以幫到你!!

濟南歡樂世界從洪家樓怎麼坐公交車

4樓:平底鍋

公交線路:201路高峰大站快車 → k20路,全程約公里1、從洪家樓乘坐201路高峰大站快車,經過8站, 到達經一緯十二站(也可乘坐118路)

2、步行約330公尺,到達經二緯十二站。

3、乘坐k20路,經過2站, 到達經七緯十二站(也可乘坐2路)4、步行約170公尺,到達湯姆熊歡樂世界(和諧廣場店)

請問從濟南長途汽車總站怎樣坐路公交車到黃河森林公園?

5樓:匿名使用者

黃河森林公園在黃河北岸,無論乘坐哪一路公交車,都要步行過去。翻過黃河大壩,穿過洛口浮橋,北岸路西即是。

你可以在長途汽車站東面的濟洛路路東「長途汽車站」或者「製革街」公交站點乘坐4路、111路、114路公交車到「濼口」站下車。過黃河即是。

6樓:柳泉人家

起點:長途汽車站。

從長途汽車站出發, 坐 111路上行 ,在 黃河公園 下車, 步行至 黃河森林公園(濟南)

終點:黃河森林公園(濟南)

7樓:藍裙子朵朵

1: 從長途汽車站出發,乘坐114路上行(成豐橋-大魏),抵達二環北路。約公里。

2: 從長途汽車站出發,乘坐111路上行(人民商場-蓋家溝配貨中心),抵達黃河公園。約公里。

怎樣去濟南黃河森林公園

8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 市立五院。

終點: 黃河森林公園。

線路1: 從辛西路北口出發,乘坐k302路下行(大學科技園-濼口汽車站),在工人新村北村換乘114路上行(成豐橋-大魏),抵達濼口西村。 約公里。

線路2: 從營市街北口出發,乘坐k58路下行(溫州服裝廣場-大壩),在濼口服裝城換乘114路上行(成豐橋-大魏),抵達濼口西村。 約公里。

線路3: 從經六路出發,乘坐k90路下行(106醫院-公交汽車修造廠),在公交汽車修造廠換乘114路上行(成豐橋-大魏),抵達濼口西村。 約公里。

線路4: 從南辛莊出發,乘坐125路下行(白馬山啤酒廠-長途汽車站),在長途汽車站換乘114路上行(成豐橋-大魏),抵達濼口西村。 約公里。

線路5: 從營市街北口出發,乘坐73路上行(經五緯一-大魏),在大魏換乘114路下行(大魏-成豐橋),抵達濼口西村。 約公里。

如果打車 要 50塊錢還多。更何況濟南現在堵車5分鐘 加一塊。你算算成本吧。

如果5個人去,打車還行。一兩個 不值得,太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乘k92、111、108路公交車在黃河公園站下車,或乘114路公交車在二環北路站下車,後步行約2公里可達。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濟南黃河森林公園最近的站是濼口西村或是二環北路(只有114路到),你可以在市立五院對面的營市街站牌坐k92路到長途汽車站下車轉114路到濼口西村站下車,然後往北走到浮橋,過了浮橋就是。在市立五院對面的營市街站牌做81路到經七緯二落車轉4路到濼口下車然後往北走到浮橋也行,那樣遠點。打車的話從五院到黃河森林公園得近4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四路公交洛口下往北走過了黃河大壩浮橋北面便是。

12樓:買雯爾念文

k90路。

→114路。

全程約1小時40分鐘。

/公里。濟南市第五人民醫院。

260公尺步行至。

辛西路北口站。

14站乘坐。

k90路,在動物園(濟南窗簾城)站。

下車6站乘坐。

114路,在二環北路站。

下車公里步行至。

黃河森林公園。

濟南歷下區文化東路東口到黃河森林公園座什麼公交車

13樓:12345a幫助

公交線路:k50路 → 114路,全程約公里1、從文化東路東口乘坐k50路,經過22站, 到達大壩站2、乘坐114路,經過4站, 到達二環北路站3、步行約1.

9公里,到達黃河森林公園。

商丘市火車北站到森林公園坐幾路,幾公里

14樓:無處藏拙

公交:從商丘北站到商丘黃河故道國家森林公園,乘坐29路(310轉盤上車,火車站下車,8站),換乘61路(火車站上車,森林公園下車,8站),步行公里到達終點。

在濟南去黃河森林公園怎麼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1.從泉城廣場坐66路,坐到動物園,轉乘4路到終點站,就到了2.從解放橋附近坐5路到動物園或洛口服裝城,轉乘4路到終點站。沒什麼要注意的,門票好像是5元,裡面有燒烤。

求從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到藥山國家森林公園的路線,要詳細。

16樓:英雄出世山高

140路 直達。

全程約1小時10分鐘 / 公里。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前面的濟爍路往南直走700公尺到成豐橋站,就在天橋文體中心對面站台,乘坐 140路,途徑16個站點,在藍翔路北段站下車,下車往東看就能看到藥山公園了,走過去也就300公尺。

或者換乘一下少走路。

5路 → 127路。

全程約40分鐘 / 公里。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乘坐5路,途徑6個站點,在袁莊站下車,換乘127路,途徑7站,在天橋工業開發區站下車,下車往南直走200公尺就到了藥山公園。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途汽車站向南,走到堤口路向西直走,到張庄路在向西走,路北就是。

可以坐地鐵去從化石門國家森林公園嗎

不行,要在從化客運站坐車,從化客運站 呂田,中途到森林公園下車即可 在番禺可以坐地鐵去從化石門國家森林公園嗎 地鐵直來接到不了,要換車源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廣從10快線 從化汽車站至桃蓮a線,全程約117.6公里 1 從番禺區步行約210公尺,到達番禺廣場站2 乘坐地鐵3號線,...

駕車去上方山國家森林公園多少公里

第六十一回 趙雲截江奪阿斗 孫權遺書退老瞞第六十二回 取培關楊高授首 攻雒城黃魏立功 從蘇州市區自駕車去上方山森林公園該怎麼走 蘇州市自 進入馨泓路,行駛200米 右轉,進入三香路,行駛480米 左轉,進入西環路,行駛2.7公里 右轉,進入解放西路,行駛440米 請直行,進入福運路,行駛880米 右...

從天平山到上方山國家森林公園怎麼過去

上方山是三月份百花節才去的,現在是去天平山紅楓節的時候 現 份底去蘇州上方山國家森林公園玩,有什麼建議嗎?是不是時間不對?現在這個時節建議去天平山,上方山本地人特別是小孩很少願意去那的,那以前是火葬場,旁邊的七子山更是填埋骨灰的地方,後來為了開發那一塊才移走的,並在山上建了一座大佛,周圍建了國際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