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脹氣怎麼辦?誰能告訴我個快速解決的辦法?

2023-01-27 01:00:04 字數 2136 閱讀 7430

1樓:鉁孫

我家大寶前陣子肚子總是咕咕叫、放屁也很多,有時小臉憋得通紅,醫生告訴我,孩子得了脹氣,需要喝小兒四磨湯進行**。於是我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給他喝了,沒想到當天大寶的肚子就小了很多,也不怎麼放屁了。經過一段時間的用藥**,他的脹氣已經好了。

我還驚喜地發現,他的飯量也增加了不少呢,老母親真是又驚又喜呀。望。

嬰兒脹氣怎麼辦?給支個招幫我快速解決吧?

2樓:倉萍諳拿惹估蛻

你給寶寶試試嬰兒四磨湯吧,這是當時醫院的兒科醫生,給我家寶寶開的一款調理腸胃的中成藥。我家寶寶喝過之後打嗝、放屁等脹氣症狀都減輕了,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的用藥**,他就完全**了,真的挺棒的!。希望能幫到你。

嬰兒脹氣怎麼辦?求乙個快速安全的解決方法

3樓:石黑怕贏

要說快速而又安全的解決方法,那自然是服用嬰兒四磨湯了。它的組方沿用了千年中醫古方,並且利用四味優質中藥材研製而成,可以快速排除腸胃積滯,幫助寶寶調理腸胃。我家兩個寶寶都在喝,腸胃一直特別健康,而且沒有發現任何***,這麼好的產品你還不趕緊給寶寶試試?

望題主。

嬰兒脹氣怎麼辦?

4樓:萊思紐卡

在寶寶脹氣的時候我們首先要判斷寶寶脹氣的原因。

由於消化不良而引起的脹氣。這種情況一般建議吃一些調節胃腸功能,促進消化的藥物。

由於攝入太多乳製品,高脂肪的食物造成脹氣。需要調節飲食結構,改善飲食習慣,適當的活動鍛鍊。

通過判斷寶寶脹氣的原因,來找到相應緩解寶寶脹氣的解決辦法。如果寶寶比較嚴重的話,應及時就醫,聽從醫囑。

15天的嬰兒脹氣,怎樣做才可以快速排氣呢?

5樓:沒有名字

可以順時針按摩寶寶的腹部促進腸胃蠕動,從而達到排氣的效果。也可以做一些排氣操,增加腹壓,還可以飛機抱,這樣子寶寶也會很舒服。平時也要注意不要讓寶寶劇烈的哭鬧,不然會吸入過多的冷空氣。

吃益生菌也會對腹脹有作用哦。

6樓:健康知足

一是給嬰兒喂益生菌,促進腸道蠕動消化,二是家長給嬰兒做排氣操,這個效果比較明顯,但是只是能解決現狀,根源問題解決不了。三是重新選擇奶瓶,奶瓶使用防脹氣的。

7樓:普清雪

試著把寶寶平放,將手伸進他的衣服裡,輕輕地呈順時針方向為他按摩小肚子。在餵奶之後,輕輕拍打寶寶背部來促進打嗝,使腸胃的氣體由食道排出。

8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可以給孩子適量的喝一點益生菌,然後再喝奶,之後半小時給小孩子多做排氣操。

嬰兒腹部脹氣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應付措施?

9樓:

要按時餵養寶寶,在寶寶進食後輕輕按摩寶寶的背部,促進寶寶打嗝。把寶寶胃裡的氣體從食道排出的。可以適度按摩可以促進蠕動和排氣,從而緩解寶寶的脹氣。

應對嬰兒腹部脹氣,還可以用藥物來緩解。盡量選用安全的外用藥來緩解嬰兒肚子脹氣,比如外用藥丁桂兒臍貼。是純中藥的貼劑,主要成分包括丁香、肉桂。

丁香具有良好的順氣通腑作用,對於嬰兒的脹氣具有較好的改善作用。而肉桂具有溫中的效果,對於兒童由於受涼以後導致的腸脹氣效果更為明顯。

10樓:佳佳

嬰兒腹部脹氣是很常見的現象,要加以積極的處理。

處理**的話要根據它的原因進行對症處理:

第一,可能是由於消化不良造成的,消化不良可能是由於嬰兒吃的食物太冷、太多或者說食物對嬰兒不適應都有可能造成腹部脹氣,所以要調理飲食,讓寶寶不能吃的太冷,吃的適當減少一點,要讓寶寶吃適應的食物,這樣才能使寶寶不會腹部脹氣。

第二,可能有胃腸道的炎症感染,由於胃腸道的炎症感染是由細菌、病毒等病原微生物感染引起的,所以要進行抗微生物感染的**,可以加上消脹的藥物或者說加一點益生菌調節胃腸道,對嬰兒腹部脹氣就會有很好的**作用。

11樓:匆匆那年開

吃完奶後拍嗝,給寶寶揉肚子,這個可以去查詢一下關於寶寶揉肚子消化手法。

嬰兒肚子脹氣怎麼辦?新手媽媽沒什麼經驗,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

12樓:親恆桑桑

順時針揉嬰兒的肚子少食多餐。

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從找乙個就好了,扯啥呢,你給不了他要的,他給不了你要的,再繼續,就是他下次躺在別人的懷裡,給你發資訊,說他想你了,寂寞了,想要你陪她,她卻在和別人嘿咻,你將會被綠。你就這樣發個聊天記錄,誰知道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誰知道,該怎麼辦。涼拌,睡覺,其他的隨緣,如果你是女的,我可以告訴你我家的位址喲!...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辦?

這個誰也不能告訴你該怎麼辦!只有靠自己克服!你們沒有積蓄嗎!這個時候了!只能用上你的全部家產!好好在家陪你愛人!走完他的人生!讓他不留遺憾!再就是可以申請大病!月月能幫你解決一點問題!好好保重自己!心情要開朗點!日子還得過是吧!保重親!這個不能著急上火,要有克服困難的勇氣。也不能不上班,不上班錢從 ...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辦?

我一開始還以為紙條斷了!最好是用你媽的qq假裝成你媽媽問那個男的,或者是很委婉的直接問你媽媽,如果有什麼難言之隱的話還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要是你的媽媽真的是 的話,我如果是你的話,一定會要那個男的的手機號,然後把他罵一頓,再告訴你媽媽,如果你在這樣的話那我就告訴爸爸 真的喜歡麼?喜歡就想方設法的讓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