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的禮物,父親節禮物送什麼?

2023-01-27 01:00:03 字數 5265 閱讀 4302

1樓:輪胎超人

父親節送禮推薦:心儀的好酒、舒服的按摩椅、全套釣魚裝置、合適的保健品、養生泡腳盆。

1、心儀的好酒。

相信很多老爸都是喜歡喝酒的,2017父親節禮物排行榜之一肯定是少不了好酒。當然啦,可以選擇老爸們心儀的好酒,也可以對身體不錯的保健酒之類的哦。

2、舒服的按摩椅。

老爸們都不再年輕了,需要按摩來鬆鬆筋骨。而出去店子裡按摩老爸們肯定是捨不得的,給父親買個按摩椅在家裡就可以好好的使用啦。

3、全套釣魚裝置。

相信很多父親都到了退休的年紀,都是喜歡和三五好友一起出去釣魚的。2017父親節禮物排行榜之一就是釣魚裝置了。如果你的老爸喜歡釣魚就可以送全套的釣魚裝置,是非常合適的選擇。

4、養生泡腳盆。

這個泡腳盆是非常合適的禮物呢,比較中老年人都會體寒,睡前泡泡腳是很好的選擇。還可以買點泡腳的草藥。泡腳盆可以選擇物美價廉的,買回去送給老爸,全家其實都是可以用的。

是2017父親節禮物排行榜裡最推薦的禮物。

5、合適的保健品。

中老年人當然是少不了保健品的了,雖然保健品的**有點高,但是可以選擇適合老爸服用的保健品。讓老爸的身體補補養分,減少疾病什麼的。

2樓:帳號已登出

一、老花鏡。

幫老爸買了最**的智慧型手機,老爸也變成低頭族了,可是看手機總是很費勁。奔波操勞了大半輩子的父親,曾經的黑髮已經悄悄白了頭,眼力也不如從前了,看東西變得越來越困難。不妨給老爸配一副合適的老花鏡,讓他的眼睛明亮起來,輕鬆玩手機看報紙,盡顯做兒女的貼心。

禮物不一定非得很貴重,對於父親來說適合實用就好。

二、電動足療按摩器。

長期事無鉅細的為我們操心的父母,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闆再也不像從前那般硬朗了,時不時腰痠背痛的。我們做兒女所能做的,要加倍關心他們的身體健康。節日最好可以送乙份健康的禮物,在體現孝心的同時還能緩解父母身體上的疲憊。

父母們節省慣了,讓他們出去外面店裡找師傅按摩,那是一百個不願意。不如買一款足療按摩器回家,讓他們享受一下。既省錢又有利於健康,他們也樂意。

當我們外出工作不在家時,沒法親自為父母洗腳,讓高科技幫忙盡孝心也是不錯的。

三、剃鬚刀。

老爸用的那款老式剃鬚刀可費勁了,看著都難受,早該淘汰掉了,可是老爸捨不得買新的。這個父親節給老爸買一款全自動的剃鬚刀吧,輕鬆剃鬚保持年輕氣息。老爸用起來方便,而且每天使用的時候,看著是兒女買的禮物心裡也美滋滋的。

四、茶具。父親喜歡喝茶的,送一套茶具或者一包上好的茶葉都是很得人心的,大方得體又實用。送禮最重要就是要投其所好,父親喜歡喝酒的,就不要送茶葉囖。

3樓:金融曉曉

一是送禮物一定要接地氣。

不要送一些生活中父親根本用不上的東西。比如北方比較寒冷,貂皮大衣很實用,但是到了南方就不行了。再比如,父親明明視力不好,你不送他放大鏡或者給他配副老花鏡,卻給他購買字型很小的書籍讓他閱讀;又比如,父親年紀大了,腿腳不方面,文化程度也不高,你不送他拐杖,偏偏給他買運動鞋,這種陰錯陽差的禮物最好不要送。

二是送禮物不要攀比,一定要量力而行。

所有的父親都不在乎你送給他什麼禮物,也不在乎品牌是否有名,他只在乎你在乎他,愛他就夠了。在父親眼裡,兒女不管多大都是孩子,不管走多遠,都會感覺就在自己身邊。給父親打個**,發個微信,錄個**,或者來個抖音,大聲告訴父親節日快樂,你愛他就可以了,不必糾結於具體的禮物,如果給父親買奢侈品,父親不但不會高興,弄不好還會埋怨你一番,這樣做就會得不償失。

三是送禮物並非走形式,應該真正為父親著想。

比如父親身體感覺不好,你就應該帶他去醫院檢查,即便身體健康,你也可以帶他去體檢一次,以此打消他的思想顧慮,開心生活。你也可以帶上父親進行短途旅行,讓父親在新的環境裡放鬆心情,活出不一樣的自己。給父親送禮物是做兒女應盡的責任和義務,沒有必要張揚,或到處炫耀,虛榮心絕對不可有,否則效果一定是相反的。

以上是我的觀點。最後總結一下,給父親的禮物要根據實際情況,包括經濟條件、身體狀況、年齡因素、文化程度等因素,越接地氣越好。

4樓:clove砥礪前行

送爸爸1. 【茶葉】:有利身體健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難免會得一些疾病,在爸爸生日的時候,送上一盒有利於身體健康的茶葉,爸爸一定會感動的!

選一種適合他的茶葉。讓他的身體越來越硬朗,送什麼東西都不如送健康啊!呵呵。

2. 【紫砂茶壺】大多數上了年紀的人都喜歡品茶,你就不妨投契所好送他乙個紫砂茶壺,讓他在品茶的同時也享有乙份樂趣,每天喝茶的時候都能看到你的孝心!是送父親生日禮物的好產品。

3. 【如煙】:戒菸用每個人都知道吸菸是不好的,但是到真正想戒菸的時候就戒不掉了!

為了老人的身體的身體健康,你送給他個如煙是在好不過的了!讓他用著的時候也要時刻提醒他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要時刻想著戒菸才行哦!

4. 【山棗】:山棗有著軟化血管,降低血脂的作用。男人因為抽菸喝酒上了歲數後,大多有著血管,高血壓等問題。雖然東西不貴,但對爸爸的健康有好處。

5.【zippo打火機】 :zippo不僅是乙隻精美的打火機,它更是一種文化, 也許你的父親不會抽菸,但是它同樣有極高的收藏的價值!大哥陳祝天下所有父親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史海泛舟的上將很榮幸為您服務希望答案您還滿意。

5樓:文

1、頸椎按摩器:父親可能年紀大了,經常容易頸椎疼,我們可以給父親買一款頸椎按摩器,每天進行按摩可以緩解頸椎的疲勞和痠疼;

2、錢包:這個也是比較實際和貼心的禮物,父親錢包可能已經破了,捨不得更換,我們可以挑選一款合適錢包,作為父親節禮物送給爸爸;

3、保溫杯:父親不管什麼時候有會有喝茶的習慣,我們作為子女可以挑選一款合適保溫杯,送給父親,慢慢愛意;

4、鞋子:很多父親穿上孩子買的鞋子都會覺得很幸福,走到**都會說這是我閨女或者兒子給我買的,所以父親節的時候可以為爸爸挑選一雙合適鞋子;

5、手機:父親用的可能是老式手機,沒有微信,qq等等新功能,我們可以為他挑選一部智慧型手機,交他使用這些功能,方便與自己和朋友之間聯絡;

6、電動剃鬚刀:父親每天都需要用到的,貼心的我們可以在父親節時候為爸爸挑選一款合適電動剃鬚刀作為禮物送給他;

7、補品:比如人參,枸杞,魚肝油等等之類,父親年紀大了可能身體沒有以前那麼好了,作為子女可以買一些補品給他們補身體也是很好父情節禮物;

8、運動手錶:可以送父親一款運動手錶,包括血壓,心率,運動,還能記錄睡眠等等。父親每天可以很好記錄自己運動情況和血壓情況,非常實用和貼心;

10、衣服:父親都會節儉,捨不得買衣服,我們可以為他多買幾套衣服,做父親節時候送給爸爸。

父親節禮物送什麼?

6樓:sofo索弗按摩椅

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父親節就要到來了,你的禮物準備好了嗎?還沒準備的朋友抓緊時間啦,不要錯過乙個孝敬父親的好機會。

父親的形象在兒女的心裡是如此的高大,這位巨人曾經所向披靡無所不能。但歲月是如此的無情,慢慢地在他的臉上刻下了皺紋,染白了他的頭髮,壓彎了他的脊梁。巨人已徐徐老去,變成了需要關愛的老人。

父親節,給這位老人送去關懷,送給他乙份「健康」,讓他的生活更加的舒心、愜意。

父親節,送「健康」再合適不過了,按摩椅可幫助他調理身體,能促進血液迴圈,保持身體健康,養生助眠。sofo索弗按摩椅在父親節有一系列活動,讓利多多,可趁此機會給他送乙份「健康」。

如果您的父親睡眠淺、時間短,送他乙個助眠枕頭,改善他的睡眠質量。睡眠好了,精神充足,生活質量更優質。

無論是8歲還是80歲的男人都熱衷於電子產品。送他一款運動健康手環,把他打造成時尚健康的男人。帶上手環,外出運動時不用攜帶手機了,手環能測心率,能記錄運動軌跡,有助於監測身體健康。

高血壓是老年人常見的疾病之一,對健康有著極大的威脅,可以誘發多種疾病,嚴重威脅著老年人的生命。家裡常備血壓計,方便他們監控血壓,省去來回跑醫院量血壓的麻煩。

保溫杯是一款很貼心的禮物,父親年紀大了,不能經常喝涼水,送上乙個保溫杯,每天都有溫水喝,既體貼又暖心。

7樓:美女就是笑笑

送就送健康的,建議送能寫字的黑巧,把想說的話寫上巧克力上!

而且黑巧可以降血壓,鎮咳,還能使人心情愉悅呢!

濃情巧克力(**),禮盒很漂亮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的話可以請假回家看看老爸,帶他們出去玩玩,大家吃頓飯,給他買條皮帶什麼的,眼鏡,錢包什麼的都可以。

9樓:赫瀚衷初陽

建議您送精緻的領帶即可。

10樓:柳楚貿景山

衣服一套,鞋,襪各一雙,領帶一條。

11樓:微

這個問題以前我也一樣糾結。其實父母真正在意的不是你買了什麼,因為任何一種東西都代表了你的孝心,這兩天不少客戶給父親選禮物,有佛珠,有衣服,也有洋酒,重要的是心,哪怕一句祝福都是極其珍貴的。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12樓:哀湛奈錕

送個爸爸的禮物最好是很溫暖很溫馨的可以用爸爸的**和你的話語一本專屬爸爸的憶。路。集上面記錄你對爸爸的關心和祝福是很有心意很溫馨的禮物爸爸會很欣慰的怎麼製作在google上搜「憶。

路」知道。還有:拿你老爸**做本雜誌吧,讓他也上回雜誌。

重要的是心意,看看你父親有沒有什麼特別想要或者用得到的東西還有要觀察父親的一舉一動,看看他最需要什麼。就可以買給他。

13樓:天妙雙位惠

送孝心、回家親手做頓美味的晚餐和你的父母共享!晚上等你爸爸快睡的時候送張卡片吧!

卡片不需要寫太多。

就寫「爸爸、我愛你」就好了。

14樓:無丹羿昭

最好送一些小巧的,精緻的禮物最好是你自己做的,然後寫上你的祝福語,這是我自己的感受。

15樓:碧覺嬴枝

前幾天我看洗**的那家**有印**的杯子。

看上去挺不錯的,叫骨瓷杯,挺乾淨挺上檔次的。如果印上全家福或印上自己想說的話等給父親喝茶,應該挺溫馨的。

獨一無二夠個性。

**還不貴。

搜「世紀開元網上沖印」

就是這家。

16樓:廖菀柳折盈

其實,物質上的不一定是父母親所需要的,一句貼心的問候以及某個細小的行動,父母親或許會更加的滿足吧。

17樓:葷三詩義斯

送一些數碼產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比如***什麼的。

又不貴可以讓你爸爸年輕10歲,哈。

看看哪些可以送的:

當然,禮物不一定要貴重的,也不一定需要乙個具體的物品可以是自己親手做的一道飯菜,親筆畫的一幅風景送一朵玫瑰康乃馨,道一聲「爸爸我愛你」

或是滿足他們的乙個小心願。

只要能代表自己的心意,讓父親感受到自己對他們的愛他們就會很開心的!

祝你的父親節日快樂!!

父親節禮物送什麼比較好,父親節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我們會發現,一年當中屬於父親的節日很少,最多乙個父親節再加乙個生日,專 總共就兩個才是屬於他們的節日,屬所以作為子女,我們應該在專屬於他們的節日中為他們送乙份貼心又精美的禮物,讓他們也感受一下我們的愛,那他們會感覺非常的幸福開心。那麼到底在父親節,適合送給父親的禮物有哪些呢,下面我就為大家分享分享。...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父親節都送什麼禮物

看你父親喜歡什麼了,實用點的。能表達你對父親情感的,在你經濟狀況允許的條件下。剃鬚刀 呵呵 我就想給老爸買額 雖然他自己有了好幾個了。男人必備 大三件 皮帶 領帶和錢包,男人必備 小三件 鋼筆 手錶 剃鬚刀。自己做乙份什麼東西把。如果吸菸的話 送電子煙 不吸的話。買點保健品。木洗腳盆 一天下來 身心...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給父親呢?父親節送什麼禮物給父親

可以送一些平時可以用得到的東西給父親,因為父母這一輩的人還是更加注重實在的,雖然送的東西不實用他們也會開心,但是能夠發揮用處再好不過。1 你可以送父親剃鬚刀。這可以說是日常生活必備的東西,基本每天都用得到,給爸爸買一款好用的剃鬚刀,也能提現你對爸爸的關心。2 可以送父親乙個保溫杯。像我爸爸,現在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