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被人欺負了都是男友保護我的,可是有時候人多了他也會招架不住,我不但幫不上忙反而還拖累他

2021-07-08 09:10:48 字數 4565 閱讀 8712

1樓:90後僅有的執著

先吐槽一下,你是有多招人欺負啊!

女孩子變強不只一種你可以先讓自己的知識層面多加累計,要知道打不過對方是用腦子對付敵人也是不錯辦法,想辦法忽悠他們;

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質,多看些厚黑學什麼的,軍訓一下鍛鍊身體素質;

報個跆拳道班

2樓:別吟懷

那就別惹事。因為你沒什麼能力又喜歡搬弄是非。你想想你男朋友吧。哪天他如果真的無能為力了。他也會離你而去。

3樓:一直淡定de狀態

妹啊,我就跟想問一下你是紅顏禍水麼,這麼多人欺負你!俗話說得好釜底抽薪,從源頭解決問題!別人為什麼老欺負你,你是不是有哪做的不對了,自己多想想多改進!

讓自己少點被欺負或就沒有了,這樣問題就迎刃而解了,最主要的問題應該在於你,不是你變強就能解決的事!我的話雖然不中聽,但是都是實話!

4樓:明確丶訊號

別老惹麻煩,惹不起還躲不起嗎? 鍛鍊自己,去報武術班

5樓:

一個巴掌拍不響,別人不會無緣無故的欺負你,自己也好好想其中緣由,你能為他著想很值得讚揚,切記愛他就少給他添麻煩。保護自己和別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法律…

6樓:此生守護所有

拜託,你**看多了吧,還變強了,你只要別理沒必要的人就行了

7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別人會欺負你啊,你喜歡你男盆友打架,要是結婚後,假如你是你男盆友,你會喜歡一個,一直有人要打的女朋友嗎。注意下為人處世。法制社會了

8樓:彼岸幼月

去學習女子防身術?主要還是需要自己堅強啦~實在不行就朝對方胯下踢唄

9樓:善靈凡

鍛鍊身體,我男友至幫。

10樓:aaaaa啊

女子防身術最實用。至少不會成拖累

11樓:

報警,順便把對方坑一下,看他以後還敢不敢欺負人

12樓:扛著馬子逛大街

是哪種形式的欺負?打架之類嗎?

我為男友不在乎一切,一個男生在別人每次要打我的時候都會保護我,可是我為了所有人都不衝突,說我愛他。

13樓:點火照明

您好朋友,世上總是好事多磨的!請不要放棄,堅持自己本心的抉擇!但請你相信正義總是會戰勝**的!不管別人怎麼逼迫您,你要您們原意去共同承擔這份結果,那麼總會有解決的方法的

14樓:mm知足的人

讓男朋友知道你是不是愛他就可以了

15樓:莫傑爺

自己喜歡他和別人無關

16樓:刀木粉

你明明就愛他,怕什麼?

當我受人欺負受了委屈時候,男朋友總是不向著我,還來責怪我

17樓:上善若水

你兩都有問題

抄 你呢動不動就會跟

人吵起來

你男朋友是什麼都不太計較的人

你的脾氣要改改 然後再找你男朋友談談。

- -說話注意你的語氣。女人有時候該溫柔的時候要溫柔這樣才會給男人保護你的慾望 你太強勢 註定就會找個懦弱的這就是規則 2個人能走在一起 性格方面總是互補的。

18樓:閣一

分吧....... 男人是來保護女人的.這種。窩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怎麼會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愛啊?你愛他啊?還是他愛你啊?

就算不提愛,你找個這樣的男人幹啥啊?跟你一起住房子啊?一腳踹開得了 別的答案不用看 跟我想法不一樣的 我都不信 ,

20樓:舒妤雪

這男的整一個窩囊廢啊

叫他滾遠一點

居然讓女朋友受委屈

唉太那個了

樓主還有大片的草原等著你呢

21樓:林怡研

呵呵 有點不可思議 這樣的男友 是不是有點…

22樓:青搽

可以說是太囊廢了

你試著改變你男朋友的性格

23樓:唯愛·純白

一個字、分、沒商量、這種男人你也看得上

24樓:倒黴的魯克

那男的真夠可以了的 要不我給你找個物件吧

25樓:tx笑笑先生

是個問題,不過你也別沒事給你男人找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sb...

我被別的男生欺負,男朋友在旁邊看著,很傷心,我該怎麼辦?他要愛我的話,是不是會幫我不讓我被欺負?

27樓:無憂v喵喵

顯然你男票不愛你,真的愛你的話怎麼會冷眼旁**你被欺負?還是分了吧,傷心一次總比下次再遇到在傷心強吧

28樓:go紅月亮

至少要護著你才是。

你有問過男友,為什麼不幫你嗎

29樓:再擺渡去

趕快分手,這種男人不能要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的問題 我們暫且不說 就要從自己出發讓自己強大起來 直到不會被別人欺負

31樓:小太陽

分手吧,這種男朋友拿來幹嘛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被欺負都不上前,以後你的日子也好過不到那裡去。

33樓:科學大師無敵

不要侷限於表面,你男朋友可能出不了手,或是欺負你的人太強悍了!愛你,不一定要保護你?不保護你,也許只是給你的反省。想我愛一個人,別人看來好像沒愛那樣。

34樓:誠實善良的國人

現實就是如此,弱肉強食。

我有男朋友了,但是昨晚上一個喜歡我的男生來找我了,他強迫我,我一直在反抗,但他還是把我衣服都脫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親,既然你有男朋友,同時,你也不願意做出背叛男朋友的事情,而且你也沒有做出背叛男友的事情,所以你不應該分手,而是應該告訴你的男友,有人欺負於你了,以後絕不能再給壞人與你單獨相處的機會,何況是睡在一起這種事情,是絕對不能再發生的。

36樓:無語了你發

不用,這種用強的男生根本不是喜歡你的人,而且喜歡你的身體外貌,跟他絕交就好,他要是糾纏不休就報警告他**未遂。至於你男朋友,你願意相信你的話就告訴他這件事,要是他不相信你的話就分手吧,這種男朋友不要也罷,如果他選擇相信你的話,你們的感情會更牢固。如果不想說就隱瞞下去,只怕將來要是他發現了這件事,後果會很嚴重

37樓:jjyy博愛

心裡是感覺愧疚,但是要面對自己的真實感情,不要被傳統觀念約束了自己,真愛無尚

38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要不然他以後還來找你

39樓:百度使用者

先不分手,好好談談,你應該還沒準備好

40樓:你m不是人

分了吧,不然就像你們以後的感情埋下一個定時炸彈,倒不如讓彼此都認為這段愛情還停留再美好的瞬間。

41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吧,都脫光了還沒有發生什麼事,你覺的誰會相信

42樓:匿名使用者

哎!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的,但我女朋友被脫光就進去了!

43樓:打死喲

我感覺報警好點,這次這樣,那下次呢?好好想想吧

我和男友剛開始的時候,我很溫柔,他說什麼我都不會生氣。他以前很在乎我,他會因為看我被人欺負而我不反

4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bai是的。作為男孩,du

我不知道你以前是個zhi什麼樣的女孩。我也曾

dao經努力的追一內個女容孩,很關心,而女孩有時覺得煩,也很不在乎我對她的真誠。過程中也發現了她不少缺點,我明知道,但我都喜歡。但後來雙方的缺點都讓對方接受不了,所以其實你應該靜下來該想想你自身的問題,然後心平氣和的溝通溝通。

45樓:難忘河山

值得bai注意的是 你男朋du友是幹什麼的 如果他的工作確zhi實是很忙dao

那麼可以理解!男人其專實很屬苦的 又要賺錢養家 又要花時間陪你 有時候孝敬父母 幫朋友辦事什麼的 自己再有點愛好 學習什麼的 但時間就那麼點 偶爾顧不上你 也是正常~ 但如果他有大把的時間不陪你 真的是敷衍你 避開你 那麼你就要考慮儘快把他升級成前任 耗時間 女人耗不起!!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啊?

他是膩了?煩了?

你們想結婚的不?

47樓:

其實不是的,不一定就要天天打**的,只要心裡有你就行了,男人有時候的自尊心很強的。所以只有奮鬥,出人頭地。

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我感受,女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

我覺得你女朋友說這句話可能是因為他覺得你做什麼事情都不在乎她的感受?或者是說你對他還不夠了解,不知道他到底想要什麼?你做什麼事情的?初衷都是為了你心中的想法而沒有考慮他心中的想法。男女之間不論做任何事情都要請求對方同意,才對,不要一意孤行,要互相尊重對方,在以後生活當中就少了很多矛盾。慢熱女朋友對我...

一直以來都做著乙份不被人看好的工作,我應該怎樣活的有尊嚴一點

我覺得別人不看好你的工作肯定是有很多的原因的,你需要從自己的身上找問題,因為只有你在這個公司混得很好,或者是能力很突出,那麼別人就算是覺得你的工作不好,也不會和你說出來,因為乙個有能力的人不管到了 都是會發光發亮的,所以不要去理會別人的看法,要是真的是適合自己,自己也喜歡的工作,努力幹就完事兒了。而...

我今年33歲了,一直以來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這確實很糟糕,因為關係融洽是生活質量的一部分。審視自己的外在優勢和內在不足。你一定有很好的外在優勢,比如看起來漂亮,靈氣,很面善等,這些特點都是可以快速吸引人的特點,讓人願意跟你接近。但是,做長期朋友,僅有這些特點是不夠的,如果人比較敏感,尖刻,好諷刺人,小氣,愛顯擺,自私,爭功,得理不饒人,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