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需要貼膜嗎

2023-01-26 19:10:03 字數 1355 閱讀 8795

1樓:熙熙愛動漫

手機需要貼膜。

一般在手機上貼上貼膜是為了防止螢幕被劃傷。對於強迫症患者,如果不想手機出現小劃痕,建議將貼膜貼在手機上。如果你不在乎手機螢幕上的劃痕,你就不需要貼膜了。

現在的手機普遍採用玻璃屏,其硬度與不鏽鋼相當,比鐵、金、銀還要高。理論上,高硬度可以劃傷或劃傷低硬度。

鋼化玻璃的硬度一般為,而大多數金屬的硬度為。

如果金屬鍵與鋼化玻璃摩擦,只有硬度較低的金屬鍵會受傷。因此 ,人們的指甲、刀具等日常用品根本不會在螢幕上造成任何很深的劃痕。

手機貼膜的好處:

保護螢幕,防止螢幕劃花影響視覺體驗。手機膜設計很有藝術感,看起來美觀。貼上後改變了手機的外觀,使用喜歡的手機膜更加凸顯自己的個性。

一些手機膜,尤其是鋼化膜可以有效的保護螢幕,防止手機被破壞。

手機不小心掉地上了,可以有效的保護手機觸控螢幕劃傷或者碎屏。由於鋼化膜可以有效分散區域性裝機力度,可以保護好觸控螢幕不受損傷。耐磨防水防腐蝕,不小心粘上的一些物質會影響觸控螢幕,鋼化膜可以將水和油之類擋在外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摺疊屏:

建議不要撕除摺疊屏的保護膜,否則可能使內屏損壞,因內屏是軟屏,膜的粘性較高,自己撕容易損壞螢幕,且需使用專業裝置才能去除貼膜,貼膜能有效防護手機螢幕,建議貼上保護膜。

內屏保護膜撕了是否會影響保修:

由於摺疊屏內屏屬於軟屏,所貼保護膜的粘性會較高,需使用專業裝置才能去除貼膜,若撕膜後,手機沒有因撕膜操作造成外觀損壞及功能故障,且手機還在三包期內,手機是可以繼續享受保修服務的,但是若在撕膜過程中導致螢幕外觀損壞或者去膜後手機出現功能異常,將無法享受保修服務,因此建議不要撕除摺疊屏的內屏保護膜。

其他裝置:

若為了追求更好的手感體驗,螢幕是可以不貼膜的,自帶的貼膜也可以揭下;但螢幕有貼膜可以更好的保護螢幕、防止刮傷,建議貼上保護膜。

手機需要貼膜嗎?手機一般需要貼膜嗎?

貼膜可以很好的保護手機螢幕,螢幕可以避免被劃傷,可以防止磨損。如果不小心摔到地上,有個膜保護,可次避免屏打破了。總之貼上屏可以讓手機耐用完好些。加上手機殼的保護會更好更安心。手機一般需要貼膜嗎?看個人使用手機的愛惜程度。我的手機我從來不貼膜。這樣的觸屏的靈敏度就會很高。如果不是很愛惜手機的,貼個膜呢...

蘋果手機需要貼前後堡膜嗎,蘋果手機需要貼前後保護膜嗎

貼膜意義並不是特別大,只能起到一個保護螢幕玻璃的效果。目前國內市場常見的手機玻璃都能較好的防磨,防刮痕。建議手機安裝矽膠保護套,它手感 質感 耐環境 耐溫性 不會高溫變形。但塑料的塑料的 低,最重要的是很緩衝手機不慎摔落的損傷。手機貼膜方法步驟先用包裝內附送的小纖維布把螢幕表面的灰塵擦乾淨,在擦拭的...

新車需要貼膜嗎,新車一定需要貼膜嗎,貼膜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需要的太陽膜主要的作用在於隔熱和防紫外線,不過太差的膜,比如4s店送你的車膜,都是檔次比較低的,對隔熱和防紫外線沒一點作用。關於防爆功能 廠家宣傳的誇張了,你的車又不上戰場,要防爆做什麼?我還是建議你貼膜,並且是貼好的,一般2000 3000的就是很好的,貼的時候主要選擇好的牌子,比如威固 量子 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