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掛牌前不能貼膜麼,新車需要貼前檔貼膜嗎?

2022-05-23 07:50:02 字數 5845 閱讀 4823

1樓:天藍s色

車管部門判定車膜是否符合國家標準的依據是2023年頒布實施的gb7258-2004《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

該標準的第11.6.4條規定:

「機動車駕駛室必須保證駕駛員的前方視野和側方視野,前風窗玻璃及風窗以外玻璃用於駕駛員視區部位的可見光透射比不允許小於70%。所有車窗玻璃不允許張貼鏡面反光遮陽膜。」(注:

風窗以外玻璃駕駛員視區部位是指駕駛員駕駛時用於觀察後視鏡的部位;鏡面反光遮陽膜是指那些張貼之後使得車窗玻璃猶如鏡子可照見人影的膜。)

以上規定說明,新車在上牌前可以貼膜,但所貼的膜必須符合國家標準。如果貼的太陽膜的透光度達不到要求,比如顏色特別深、特別黑、可反光等,特別是那些貼了膜之後從外面看駕駛室什麼都看不見的車,是不符合規定的。在這種情況下,必須把膜撕下來後才能上牌。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現在不像以前還要照相,現在直接是電腦裡面調出來的車型,把你的牌子往上一貼,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先掛牌,後貼膜。不過我去掛牌的時候,沒人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不是當地第一輛去掛牌的此顏色型別的車就行,如果是第一輛的話需要照相,如果不是的話,計算機中有相同的**,改一落車牌號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我掛牌的時候連**都沒照····

6樓:匿名使用者

[em04] [em04] [em04] [em04] 不用這麼麻煩吧

新車還沒去車管所上正式牌照,不可以貼膜嗎?一定要上牌照後才可以貼膜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去車管所驗車上牌前是不能貼膜的,上牌需要驗車,如果和原車**外觀不一樣,上牌是會被卡住的,需要上完牌照再去貼膜。如果貼了膜再去上拍照,也會被要求撕下來。

依據2023年頒布實施的gb7258-2004標準《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第11.6.4條規定:

「機動車駕駛室必須保證駕駛員的前方視野和側方視野,前風窗玻璃及風窗以外玻璃用於駕駛員視區部位的可見光透射比不允許小於70%。所有車窗玻璃不允許張貼鏡面反光遮陽膜。

這裡的風窗以外玻璃駕駛員視區部位是指駕駛員駕駛時用於觀察後視鏡的部位;鏡面反光遮陽膜是指那些張貼之後使得車窗玻璃猶如鏡子可照見人影的膜。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是不能的,有些交管部門比較鬆散的可以,一般來說新車很多地方都不可以貼膜,加裝飾的,必須要上牌後就可以,一般你去檢測場的時候,在他們下班以前能把所有的程式都做完,無非就是一些尾氣和驗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要到車管所拍照(汽車原始**)取拍照上牌完成一系列手續後

10樓:看背影迷死你

不可以貼膜,一定在照相以後再貼膜。

找人的話可以,但是不差那幾天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的話,照相時給玻璃都降下來也能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貼得太黑就行。

新車需要貼前檔貼膜嗎?

13樓:汽摩頻道

新車前檔需不需要貼膜?能用多久?

14樓:途虎話養車

事實上貼和不貼,完全可以有車主自行決定。但要注意透光率引數。按照我國法規,前檔玻璃貼膜後透光率不得低於70%,左右前窗觀察後視鏡的三角部位貼膜後透光率也不得低於70%。

15樓:匿名使用者

貼了比不貼強不少,一是隔熱,一是阻擋炫目強光,再一是玻璃破碎會被膜糊住,不會飛濺。前擋建議您貼個好的,貼垃圾膜嚴重影響您行車安全。

新車上戶前是不是不可以貼膜

16樓:厭食是家人

新車在上牌前可以貼膜,但所貼的膜必須符合技術標準。

貼膜後的新車能否上牌,主要取決於所貼的太陽膜能否達到規定的標準,目前車管部門主要依據的是2023年頒布實施的gb7258-2004《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該標準的第11.6.4條規定:

「機動車駕駛室必須保證駕駛員的前方視野和側方視野,前風窗玻璃及風窗以外玻璃用於駕駛員視區部位的可見光透射比不允許小於70%。所有車窗玻璃不允許張貼鏡面反光遮陽膜。」(注:

風窗以外玻璃駕駛員視區部位是指駕駛員駕駛時用於觀察後視鏡的部位;鏡面反光遮陽膜是指那些張貼之後使得車窗玻璃猶如鏡子可照見人影的膜。)

17樓:狂瑤宿雨

這個當然是不可以的,但你沒有上牌之前也不能貼膜,否則的話還是要貼膜,你就去撕掉才行的,你在上牌以後可以去貼膜。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牌之前不要對對車輛的外觀進行任何的改裝和裝飾,比如貼膜會改變車窗顏色的,導致車輛的外觀和行駛證**不符。改裝後,上牌前驗車基本是過不去的。但車內的裝飾和改動是無所謂的,不會檢查。

19樓:淳於長順印黛

最好不要貼,有的車管所故意刁難,所以還是上完牌在去貼為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也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神雕花蘿蔔

貼膜隨時都可以貼,只要你不要用太離奇的膜,基本上是不會違反交通規則的。

新車沒上牌之前可以貼膜嗎

21樓:阿維子

今天有網友諮詢,新購買的車,還沒上牌,如果先貼膜會影響驗車上牌嗎?我給他講了乙個親眼所見的故事:在新車上牌驗車現場,一輛邁騰,貼的是顏色較深的太陽膜。

負責驗車的工作人員要求車主必須把這個膜撕下來,否則驗車就不通過,無法上牌。那個四十多歲的車主幾乎是哭著求驗車員,能不能通融一下,這套膜是花了五千多塊錢貼的,撕下來這些錢就都打水漂了,買車時幾乎把家底都掏空了,再也拿不出貼膜的錢了。但是驗車員絲毫不為其所動,堅持要求不貼膜的車才能通過驗車。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個驗車員太不近人情了,抬抬手就過去了,為什麼這樣難為人家呢?但是這個驗車員做錯了嗎?沒有,錯的其實是車主。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gb7258-2004《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第11.6.4條規定:

機動車駕駛室必須保證駕駛員的前方視野和側方視野,前風窗玻璃及風窗以外玻璃用於駕駛員視區部位的可見光透射比不允許小於70%。所有車窗玻璃不允許張貼鏡面反光遮陽膜。

看明白了嗎?汽車是允許貼膜的,但是貼膜後玻璃的透光率不得小於70%。那麼市場上的車膜能達到這個標準嗎?可以說,絕大多數都是達不到的。

除了前風擋膜的透光率能達到80%以上,其它側窗的膜,只要顏色稍深一些,透光率就在70%以下了。也可以說,只要貼了膜的車,駕駛員的視野都是不合格的,更別說那些帖了顏色很深、從車外都看不見車內的膜了。

負責新車上牌驗車的驗車員經驗豐富,幾乎一眼就可以看出你的車透光率是否合格,所以他的做法和行為是完全符合規定的。你還真不用跟他犟嘴,如果真的拿儀器來測試,你幾乎百分之百輸。

22樓:

貼膜後的新車能否上牌,主要取決於所貼的太陽膜能否達到規定的標準,目前車管部門主要依據的是2023年頒布實施的gb7258-2004《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該標準的第11.6.4條規定:

「機動車駕駛室必須保證駕駛員的前方視野和側方視野,前風窗玻璃及風窗以外玻璃用於駕駛員視區部位的可見光透射比不允許小於70%。所有車窗玻璃不允許張貼鏡面反光遮陽膜。」(注:

風窗以外玻璃駕駛員視區部位是指駕駛員駕駛時用於觀察後視鏡的部位;鏡面反光遮陽膜是指那些張貼之後使得車窗玻璃猶如鏡子可照見人影的膜。)

這也就是說,新車在上牌前可以貼膜,但所貼的膜必須符合技術標準。有些新車貼膜後之所以沒有獲准上牌,很可能就是因為所貼太陽膜的透光度達不到要求,比如顏色特別深、特別黑、可反光等,「尤其是那些貼了膜之後從外面看駕駛室什麼都看不見的車,很明顯是不符合規定的,在這種情況下,交警就會讓你把膜撕下來後才能上牌。」

23樓:騎驢抓魚的貓

新購買的車還沒上牌,可以先貼膜嗎?我覺得應該可以吧!車既然已經到手了,代表這個車就屬於你了,你就可以自由支配,包括要不要貼牌?

要不要做其它一些改裝啥的,應該是可以的吧!再說,一貼膜又不會影響掛牌。

24樓:東沐霖

新購買的車還沒有上牌,最好是先拿去車管所上牌,以後再去貼膜,因為車輛在車管所上牌過程中,需要對原車進行拍照留檔,做好詳細的記錄並錄入電腦檔案的,假如你沒有上牌就直接先貼膜,有可能會在外觀上顏色稍微有些改動,因此建議你先上牌,以後再去貼膜。

25樓:梅雨時節

先購買的車沒有上車牌兒,也是可以先貼膜的。但是要保證膜的透光率在70%以上。否則車檢是不會通過的,也不會給車上牌兒。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貼膜,因為上完牌照,要貼車膜的,你先貼膜了到時候年檢發下來的綠色環保標誌,還有年檢合格證就沒法貼了。再搞就會很麻煩。所以車輛上牌前不要先貼膜。

27樓:**輪迴

在購買新車以後就可以給車子貼膜,這都是允許的,購買車子以後車子就是你個人的啦,這個東西要填麼?所以說誰也不會影響給汽車貼膜的,這都是法律允許的,沒有上班兒,只不過是還沒有拍照下來,但是給汽車貼膜都是可以的。

28樓:

新購買的車還沒上牌,可以先貼膜,它們之間不發生關,貼膜是為了保養車玻璃和遮光等,上車牌是不看貼膜和不貼膜的,所以說可以先貼膜。

29樓:迷途羔羊

新車沒驗車上牌之前可以貼膜,但不能貼反光膜。 雖然對於車是先上牌還是先貼膜沒有絕對的規定,不過為了不必要的麻煩,還是最好把一切手續辦好之後,在進行貼膜美容。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上牌之前貼膜,但是應該事先和4s店的經辦人員溝通,因為上牌對所貼的膜的能見度是有嚴格要求的,讓工作人員可以注意避免貼不符合標準的膜。

31樓:

新購買的車還沒上牌,可以先貼膜嗎?我個人覺得還是盡量不要先貼膜。因為國家有規定。

車的透視度一定要達到70%以上才可以。透光度達不到,要求是不允許的。所以說我建議你還是。

先不要貼膜,

32樓:一年又一年

我覺得還是不要先貼膜,先上牌之後再貼膜最好,而且有一些地方是不允許貼膜的,比如擋風玻璃,所以這個一定要注意到。

33樓:不安志

新購買的車,一般都是4s店幫助上牌,好像要經生車管所驗車後才能上牌,如果先貼膜顏色就變了與車的本來顏色有誤,這對上牌有影響,買車時問下4s店應該知道。

34樓:冉趣人生

不可以。新購買的汽車還需要到車管所去檢驗,必須要原裝的。因為車管所要拍攝**。而且這個**是基本上要從幾個方面兒來拍攝的。如果你貼膜很可能影響這個步驟的關鍵,

35樓:風光旖旎

新購買的車還沒上牌,也可以先貼膜,但不要貼太黑的貼膜,不然掛牌時可能會讓去掉貼膜,這樣就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36樓:都有華

誰告訴你的上牌前不能貼膜?都是誤傳親身實踐告訴你沒問題我4s買好車直接開走然後行駛證 牌照 驗車標誌他們弄好後給我寄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先貼膜,貼了膜再拍**車管所那麻煩,還是上牌之後再貼為好。

也可以交給4s店處理相關事宜,辦好後直接開走。

38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哎,新買的車雖然沒有上牌,但是也可以先貼膜麼,並不代表什麼,所以說沒有問題,上牌兒現在上盆也比較好唱,所以說可以向貼膜先做一些對車做乙個健康的保養都是可以的,所以說對車增加一些測試,增加一些東西功能都是可以的,上完牌子這個東西不耽誤使用,對車有好處的東西都可以用。

新車需要貼膜嗎,新車一定需要貼膜嗎,貼膜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需要的太陽膜主要的作用在於隔熱和防紫外線,不過太差的膜,比如4s店送你的車膜,都是檔次比較低的,對隔熱和防紫外線沒一點作用。關於防爆功能 廠家宣傳的誇張了,你的車又不上戰場,要防爆做什麼?我還是建議你貼膜,並且是貼好的,一般2000 3000的就是很好的,貼的時候主要選擇好的牌子,比如威固 量子 龍...

買車,新車貼膜前擋風玻璃需要貼膜嗎

前擋玻璃的話也是可以貼膜的,現在的膜基本上都是高透光性的對於你的駕駛視野是沒有影響的。您好,這個前擋風玻璃也是需要貼膜的,和車門的玻璃貼膜的時候,一起進行就可以了。這個對於新車的話,還是建議要在前擋風貼膜了,這個可以很好的阻隔紫外線的照射 你好,前擋風玻璃最好也是貼膜,但是前擋風玻璃一定要貼 一些的...

買新車了,貼膜要貼什麼樣的,新車需要貼膜嗎

新車銷售量看漲,相應的車輛裝飾也隨之上公升,貼膜 地膠 腳墊 香水這些汽車附屬品所帶來的收入越來越被各個4s店所重視,他們仗著店面正規來說明自己的裝飾有多麼多麼的 精 推薦消費者購車後再選擇這些裝飾。而事實是什麼樣的呢?裝飾這些東西都是低成本 高收入,商家是挖空心思來從購車者的口袋中掙錢。要說明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