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採購與招標網與中國招標網哪個更好

2023-01-26 17:45:03 字數 6317 閱讀 872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了,還是去**指定**,國家級的中國**採購網和中國國際招標網,有權威性!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採購招標網比較可信。

3樓:招標採購導航網

我用過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感覺挺好用啊,現在**公升級了看資訊更方便了,每天更新的資訊對我來說綽綽有餘,客服也不會亂打**,定製什麼樣的服務就是什麼樣的,體驗挺好的。

我想問一下中國採購與招標網,和哪個中國採購網哪個乙個更好? 15

4樓:我沒有做到

如果是免費的就都註冊,他們的好多資訊都是重疊的,因為國家大工程就那麼幾個。個人覺得中國採購與招標網更專業些。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中國**唯一指定釋出招標公告**。

中國採購網建立於 2023年7月 是國內最大重工機械b2b平台 國採購網提供,鑄鐵平台,鑄鐵平板,布袋除塵器,除塵裝置,無縫鋼管,除塵配件,螺旋鋼管,直縫鋼管,工程塑料,壓瓦機,拋丸機,高壓法蘭,管件,防爆工具,齒輪油幫浦,資訊釋出平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招標採購導航網還可以,我做綠化也做了很多年了,後來都說在網上接專案,也沒弄過這個東西,偶然我朋友給我推薦這家公司,客服張小姐真的挺負責任的,我用了一年多了吧,每次找她都挺耐心的幫忙,現在通過他們也有點成效,總體還可以吧,只供借鑑。現在**真的太多了,每天都有打**的,我就用這個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註冊的是免費的會員吧,呵呵免費的會員只能看標題,只有收費的才能看內容,呵呵你可以去千里馬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我也註冊過免費的,但有限制(不然別人吃什麼)比如晚一段時間才能看到資訊,或資訊關鍵的地點無權檢視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中國採購招標導航網好,服務很周到,

中國招標網和中國採招網 哪個更好

9樓:中國招標網

聚合類**:建議使用中國招標網直接進行搜尋,這類**的特點把各行業、各地區、各企業的資訊整合在一起進行釋出,極大的減少了一些流程,比較方便。

10樓:招標採購導航網

因為都是大同小異的企業站,所以資訊水平也都不差上下。你需要尋找招標採購活動的話可以直接搜尋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用**給你導航出你需要找的招標網,然後就是篩選選擇最符合你需求的。選擇一家招標**還是要多做比較,選出最具有價效比。

11樓:中國招投標網

差不多的吧 兩個**的資訊收錄量都是差不多的但是中國招標網資訊比較完備。

12樓:木木

其實像中國招標網也好,中國採招網也好,千里馬 這些 都是為招標行業做資訊服務的。如果非要說哪個好。這個得看你像做哪方面吧。

平台和平台之間也是有區別的。如果你想單純做招投標的話 還是建議你看中國招標網。中國招標網主要人員都有招標相關的工作經歷,中國招標網的專家庫覆蓋60多個行業,有超過26000名專家承擔並主管過多項國家重點的能源、交通、高速公路油田、技改專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吧 兩個**的資訊收錄量都是差不多的。

14樓:pick採招網

各個**都是各有各的優點和好處,也不能一味的說哪個好,哪個不好,中國採招網是規模最大的,專案資訊最全的,更新最及時的。

15樓:影歌

主要看您公司所接的工程 或裝置 是否符合這個資訊途經 **主要是協助您節省一下時間和精力 有興趣的話給以給個郵箱 詳細和你說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採招網更權威。

根據《招標公告釋出暫行辦法》(國家計委4號令),「指定《中國**》、《中國經濟導報》、《中國建設報》、《中國採購與招標網》為釋出依法必須招標專案的招標公告的媒介。」

也就是說,所有招標都必須在以上三報一網至少其一中釋出,通常都是在採購與招標網上。而中國招標網則是招標機構自願釋出或直接從採招網上**。

17樓:網友

其實像這樣的中國招標網、採招網、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都是一種專案資訊服務**,好或不好得看個人看重的哪個方面,或者說你的需求,比如說有人用**用來看資訊的,有人用來省事省時間的,有人用來提公升自己招標資質經驗的,出發點不同適合你的也不一樣。如果不僅僅只是為了檢視資訊的話推薦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

18樓:柴友琴

反正我們是用習慣了中國招標網,資料分析還是不錯的,而且資訊質量也不錯。

19樓:載入中

招標資訊**各有優劣好壞,還是要看你的資訊需求了,尋找比較好用的的話可以直接搜尋例如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你會看到很多招標資訊,需要你仔細篩選。在不同的**中通過體驗試用來比較,因為不同的工程專案也會有不同的資訊需求。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和比比招標採購網哪的比較好用? 5

20樓:網友

招標**都一樣,沒有太大的區別,這兩個**的共同點都是付費的。那麼哪個更有優勢呢。

建議選擇比比招標網,之前去過它們公司,線下有自己的招標交易平台,每天都會進行現場招標,團隊運營人數在1000人左右,所以建議選擇。

21樓:招標採購導航網

我聽說過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每日更新專案資訊60萬條,資訊資料庫超過600萬條,涵蓋有建築行業、城市設施、農林水利、交通能源、冶金化工、機械電力等各個建設領域,對於我們來說足夠使用。此外還有良好的客戶體驗,在尋找招標資訊方面不用浪費一點時間精力。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與中國採招網哪個正宗

22樓:偉通辦公家具

經常在和朋友在兩個**上進行辦公家具投標,其實差不多吧!目前感覺兩個都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什麼問題?這兩家**都是私人的**,目前招標法規定招標公告會在當地****釋出,****都不收費。中國採招專案網不錯!!!

24樓:鳳凰知識屋

看各個地方的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的**最正宗。

25樓:阿梅

相同處都是蒐集各個**部門和企事業單位的採購資訊,然後推送給會員。

都要註冊會員,然後交會費。好多資訊只有vip可以看,免費會員看不到。

採招網資訊更全一些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 以前是**指定釋出**,去年新檔案下來後不是指定的了,目前指定是「中國招標投標公共服務平台」,記住!這個是目前的官方指定**!

中國採招網、千里馬、導航網等等都是私人**,都是到處抄資訊整合起來的**,

27樓:maof騰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是曾經被指定的「三報一網」之一,是國家承認的,雖然現在不強制了,但還是比較正式的。其他我個人感覺就是一些盈利性的採招平台。

28樓:愛心共嬋娟

這個不能說正宗不正宗,只要是公開的**發表公告都是符合法律規定的,有的還在報紙上發表公告呢,這也是符合法律的。就看你是幹什麼的,你對這兩個**的要求是什麼。是從招標**的角度看待**還是在施工單位的角度去看待**。

29樓:旅文瑤

中國採招網更加權威。2家**都屬於私營**,不存在**指定。**旗下**不准許收費。採招網行業內佼佼者。

30樓:徐傳紅

真是腦殘,**指定的**網域名稱都是以「結尾,你看過哪個****要收費了?

31樓:早安你真好

都是比較正規的**,自己多看看吧!

32樓:純壞心

當然採購與招標了,是**唯一指定的,別的**都扯淡,採招網的老總以前就是從採購與招標出來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哪個正宗不正宗。

我只能說「中國採購與招標網」是中國**唯一指定釋出招標公告**,一直都在用,確實很不錯!!

34樓:招標採購導航網

按你的理解來的話,你說的都不是正宗的,我國目前沒有專門為百姓免費收集招標資訊的官網,付費**也是因為人家有門路有採集資訊方式形成的資訊付費。你要尋找最好的招標**的話可以直接搜尋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用**導航為你篩選出最合適的。當然還是需要多方比較,你可以在各家**的免費公告頁面中體驗試用,在薅羊毛中做出精確比較。

35樓:路人遊客

沒有說正宗不正宗,現在網上招投標**有很多,主要是看您做什麼行業需要什麼資訊了,沒有最正宗的只有最合適的,基本上都是需要註冊會員,可以在招標採購導航網上註冊個免費的會員試試,

36樓:網友

個人建議可以去****找一下招標辦入口,也是免費檢視的,但廢在沒有彙總也就是沒有分類與搜尋,這一點建議實施免費**的火標或者全國招投標,那收費**一般不推薦,動輒好幾萬元的所謂vip費用,價效比很低。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哪個好

37樓:比比招標網

招標**其實沒有太大的區別;

選擇時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

根據自己的行業進行選擇;

選擇多家平台進行對比;

選擇服務好口碑好的平台。

38樓:招標採購導航網

我用的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感覺挺好用啊,現在**公升級了看資訊更方便了,每天更新的資訊對我來說綽綽有餘,客服也不會亂打**,定製什麼樣的服務就是什麼樣的,體驗挺好的。

39樓:韶光久

1.招標行業的**各有優點。

2.**的會員都是付費的。

3.中國招標網還是不錯的。

4.中國招標網綜合類資訊豐富資訊更新每天可達10萬條。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和比比招標採購網哪的比較好用一些?

40樓:不過繁榮的

中採作為咱行業的老大哥的確有好多地方值得我們學習和借鑑,那比比招標則是電子招標生態系統的領先理念者,在結合彼此的招標採購資訊中,都有自己的優勢。

41樓:網友

如果要選的話,建議三點。

1、用火標吧。

2、雖然沒宣傳但是口碑很好。

3、可以先試試手機版的全國招投標。

42樓:中國招標網

建議可以了解一下中國招標網,多乙個選擇多乙個機會,而且我們還有免費試用天數供您測試試用。

43樓:招標採購導航網

你說的中國採購招標導航網應該是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咖,這些招標資訊**都是大同小異的,在各個方面可能有所不同,我知道的這個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有全國各地的地區招標網,同時對各個行業也均有涉獵,可以說是一家綜合招標資訊**。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在2023年是由中國高技術企業發展評價中心主辦的,是由中國科學院、國家科委、國防科工委、國家統計局、技術監督局、國家專利局這六個部委聯合成立的,因此,在資訊採集方面比我們普通人要高效、專業得多。

中國招標網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是同乙個單位嗎?

44樓:笛舞清韻

中國**採購網是國家財政部主辦的**,是**採購指定的公告資訊釋出**,在中國**採購網上釋出的招標資訊及公告不用購買會員就可以直接查詢內容的。在中國採購與招標網上釋出的資訊如果需要檢視的話是需要註冊會員以後才可以查詢到詳細內容的。中國**採購網以**採購專案資訊釋出為主,包含貨物、服務和工程三個大類別,中國採購與招標網上的包括交通運輸、基建、其他工程、各種裝置等,以工程和貨物類為主。

只是不知道樓主所指的好是哪個方面的好?個人感覺如果是為了公開公告內容,擴大知悉面,則以不用註冊會員就可以瀏覽的為好,因為現代人大都比較懶。如果是為了縮小知悉面,則以需要註冊會員方可以檢視的**為好,很多懶人都不會去麻煩註冊會員再查資訊,何況會員還是需要收費的呢。

45樓:好的代名詞

不是乙個單位 據我們公司合作的中國招標網來說更好一些,因為中國採購與招標網打的是**的旗號,實際上早就沒有跟**合作了。專案資訊也沒有中國招標網的全面 中國招標網還是不錯的。

46樓:鑰匙男

不是乙個單位 半斤八兩。

47樓:中國招標網

不是乙個哦 請認準這個logo

48樓:網友

招標資訊**都是大同小異的,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的話還是要先明確你的需求,然後再在可供實用的招標**例如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等,在其中的資訊服務體驗中做出比較,這樣才能挑選出最合適的。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與中國採招網哪個正宗

經常在和朋友在兩個 上進行辦公家具投標,其實差不多吧!目前感覺兩個都好 看各個地方的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的 最正宗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是曾經被指定的 三報一網 之一,是國家承認的,雖然現在不強制了,但還是比較正式的。其他我個人感覺就是一些盈利性的採招平台。這個不能說正宗不正宗,只要是公開的 發表公告都是符...

請問你有沒有中國採購與招標網的會員賬號,可否幫忙查招標公

招標編號 tc1495aaj 1 招標條件 一汽解放汽車 卡車廠更新改造專案已由一汽集團主管部門批准,建設資金來自企業自籌,專案出資比例為100 招標人為一汽解放汽車 專案已具備招標條件。中招國際招標 受一汽解放汽車 委託,現對該拋光修整輸送機 c81機械化電源改造 進行公開招標。2 專案概況與招標...

阿里巴巴和中國製造網哪個好,中國製造網與阿里巴巴有什麼區別?

阿里巴巴招股 來說明書第 自81頁顯示其海外買家註冊數bai量362萬,du中國製造網zhi招股說明書第78頁顯示dao其海外註冊會員數量361.9萬,可以說這兩家平台在海外的買家使用度是差不多的,但是中國製造網國內 商數量要遠遠少於阿里巴巴,我覺得做中國製造網可以分乙個更大的蛋糕!阿里名氣很大,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