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有沒有中國採購與招標網的會員賬號,可否幫忙查招標公

2021-03-30 15:26:18 字數 1545 閱讀 1955

1樓:匿名使用者

招標編號:tc1495aaj

1、招標條件

一汽解放汽車****卡車廠更新改造專案已由一汽集團主管部門批准,建設資金來自企業自籌,專案出資比例為100%,招標人為一汽解放汽車****,專案已具備招標條件。中招國際招標****受一汽解放汽車****委託,現對該拋光修整輸送機(c81機械化電源改造)進行公開招標。

2、專案概況與招標範圍

2.1 專案名稱:一汽解放汽車****卡車廠更新改造專案拋光修整輸送機(c81機械化電源改造)

貼不完,有興趣私聊給你。 希望能幫到你 :)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的會員賬號,幫我查個招標公告

2樓:招標採購導航網

我有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的會員,你需要嗎?對了,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不需要會員賬號也能查資訊啊,在首頁的免費公告就能看到很多更新的招標資訊

誰有中國採購與招標網的會員賬號?幫我查詢乙個招標資訊,拜謝~!

3樓:止遠悅

行業中已經有專門的招投標垂直搜尋了。還用付費!!!!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的招標公告是不是免費檢視

4樓:浙江招標網

當然不是,免費的招標網真的不要相信,一點保障都沒有,還是要用心考察一下市場,像我們合作的中國招標網就值得信任,畢竟用過,推薦也有底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只能看到**招標,但是看不到招標的專案名稱及工程量,一般都是打*號的,看到的都是一些不關鍵的資訊,而且還是前段時間的公告資訊,除非交了錢才能看到最新的訊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登陸那個**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不是免費檢視的 需要付費會員才可以檢視

7樓:中國招標資訊網

好的工程招投標網一定口碑,服務,資訊量等都是最優質的,要多篩選幾家進行對比,可以選擇中國招標網,選擇適合自己的**。

資訊很多的,資訊多的定義在於更新率和時效性,需要在意一下這兩點。

如何共用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 的會員(賬號和密碼),查詢招標公告和中標公告等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的不行 限制ip的 封賬號

9樓:鵬城時代

限制ip 原來是這樣的啊

求乙個中國採購與招標網的賬號和密碼! 30

10樓:止遠悅

丟乙個馬蜂盯標的,不謝

賬號:[email protected]

密碼:568411353

誰有中國採購與招標網賬號幫我查個公告!!!

11樓:劍魚標訊

推薦使用劍魚招標訂閱檢視,免費的。無需註冊會員

12樓:中國招投標網

此公告在中國招標網查詢到招標公告,中標公告還未公布。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與中國招標網哪個更好

看你做什麼了,還是去 指定 國家級的中國 採購網和中國國際招標網,有權威性!中國採購招標網比較可信。我用過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感覺挺好用啊,現在 公升級了看資訊更方便了,每天更新的資訊對我來說綽綽有餘,客服也不會亂打 定製什麼樣的服務就是什麼樣的,體驗挺好的。我想問一下中國採購與招標網,和哪個中國採...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與中國採招網哪個正宗

經常在和朋友在兩個 上進行辦公家具投標,其實差不多吧!目前感覺兩個都好 看各個地方的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的 最正宗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是曾經被指定的 三報一網 之一,是國家承認的,雖然現在不強制了,但還是比較正式的。其他我個人感覺就是一些盈利性的採招平台。這個不能說正宗不正宗,只要是公開的 發表公告都是符...

請問你還有閒置的結他要賣嗎,有沒有學長學姐有閒置的二手吉他可以出售的?

在這個地方收二手吉他是比較難的,建議你去結他中國二手論壇看看,那裡是最大的交易平台,幾百到幾萬的琴都有,多少對你了解行市也很有幫助。希望能幫到你 我正好有,山葉fg800。了解下嗎 我也乙個閒置的結他,全新剛買乙個月,因為回老家不想要了 有沒有學長學姐有閒置的二手吉他可以 的?我有一把,但是不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