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採購與招標網與中國採招網哪個正宗

2021-05-07 16:45:32 字數 1934 閱讀 5503

1樓:偉通辦公家具

經常在和朋友在兩個**上進行辦公家具投標,其實差不多吧!目前感覺兩個都好

2樓:鳳凰知識屋

看各個地方的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的**最正宗

3樓:maof騰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是曾經被指定的「三報一網」之一,是國家承認的,雖然現在不強制了,但還是比較正式的。其他我個人感覺就是一些盈利性的採招平台。

4樓:愛心共嬋娟

這個不能說正宗不正宗,只要是公開的**發表公告都是符合法律規定的,有的還在報紙上發表公告呢,這也是符合法律的。就看你是幹什麼的,你對這兩個**的要求是什麼。是從招標**的角度看待**還是在施工單位的角度去看待**。

5樓:早安你真好

都是比較正規的**,自己多看看吧!

6樓:招標採購導航網

按你的理解來的話,你說的都不是正宗的,我國目前沒有專門為百姓免費收集招標資訊的官網,付費**也是因為人家有門路有採集資訊方式形成的資訊付費。你要尋找最好的招標**的話可以直接搜尋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用**導航為你篩選出最合適的。當然還是需要多方比較,你可以在各家**的免費公告頁面中體驗試用,在薅羊毛中做出精確比較。

7樓:路人遊客

沒有說正宗不正宗,現在網上招投標**有很多,主要是看您做什麼行業需要什麼資訊了,沒有最正宗的只有最合適的,基本上都是需要註冊會員,可以在招標採購導航網上註冊個免費的會員試試,

中國招標網和中國採招網 哪個更好

8樓:招標採購導航網

因為都是大同小異的企業站,所以資訊水平也都不差上下。你需要尋找招標採購活動的話可以直接搜尋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用**給你導航出你需要找的招標網,然後就是篩選選擇最符合你需求的。選擇一家招標**還是要多做比較,選出最具有價效比。

9樓:中國招投標網

差不多的吧 兩個**的資訊收錄量都是差不多的但是中國招標網資訊比較完備

10樓:木木

其實像中國招標網也好,中國採招網也好,千里馬 這些 都是為招標行業做資訊服務的。如果非要說哪個好。這個得看你像做哪方面吧。

平台和平台之間也是有區別的。如果你想單純做招投標的話 還是建議你看中國招標網。中國招標網主要人員都有招標相關的工作經歷,中國招標網的專家庫覆蓋60多個行業,有超過26000名專家承擔並主管過多項國家重點的能源、交通、高速公路油田、技改專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吧 兩個**的資訊收錄量都是差不多的

12樓:pick採招網

各個**都是各有各的優點和好處,也不能一味的說哪個好,哪個不好,中國採招網是規模最大的,專案資訊最全的,更新最及時的

13樓:影歌

主要看您公司所接的工程 或裝置 是否符合這個資訊途經 **主要是協助您節省一下時間和精力 有興趣的話給以給個郵箱 詳細和你說一下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14樓:

其實像這樣的中國招標網、採招網、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都是一種專案資訊服務**,好或不好得看個人看重的哪個方面,或者說你的需求,比如說有人用**用來看資訊的,有人用來省事省時間的,有人用來提公升自己招標資質經驗的,出發點不同適合你的也不一樣。如果不僅僅只是為了檢視資訊的話推薦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

15樓:柴友琴

反正我們是用習慣了中國招標網,資料分析還是不錯的,而且資訊質量也不錯

16樓:載入中

招標資訊**各有優劣好壞,還是要看你的資訊需求了,尋找比較好用的的話可以直接搜尋例如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你會看到很多招標資訊,需要你仔細篩選。在不同的**中通過體驗試用來比較,因為不同的工程專案也會有不同的資訊需求。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與中國招標網哪個更好

看你做什麼了,還是去 指定 國家級的中國 採購網和中國國際招標網,有權威性!中國採購招標網比較可信。我用過中國招標採購導航網,感覺挺好用啊,現在 公升級了看資訊更方便了,每天更新的資訊對我來說綽綽有餘,客服也不會亂打 定製什麼樣的服務就是什麼樣的,體驗挺好的。我想問一下中國採購與招標網,和哪個中國採...

請問你有沒有中國採購與招標網的會員賬號,可否幫忙查招標公

招標編號 tc1495aaj 1 招標條件 一汽解放汽車 卡車廠更新改造專案已由一汽集團主管部門批准,建設資金來自企業自籌,專案出資比例為100 招標人為一汽解放汽車 專案已具備招標條件。中招國際招標 受一汽解放汽車 委託,現對該拋光修整輸送機 c81機械化電源改造 進行公開招標。2 專案概況與招標...

阿里巴巴和中國製造網哪個好,中國製造網與阿里巴巴有什麼區別?

阿里巴巴招股 來說明書第 自81頁顯示其海外買家註冊數bai量362萬,du中國製造網zhi招股說明書第78頁顯示dao其海外註冊會員數量361.9萬,可以說這兩家平台在海外的買家使用度是差不多的,但是中國製造網國內 商數量要遠遠少於阿里巴巴,我覺得做中國製造網可以分乙個更大的蛋糕!阿里名氣很大,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