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傷口 喝酒有影響嗎,手上有傷口能不能喝酒

2023-01-26 15:55:04 字數 799 閱讀 8003

1樓:童年逝燃

病情分析: 傷口與喝酒沒有直接關係,但是一般傷後都會口服抗生素,好多抗生素服用完,一喝酒容易過敏!

意見建議:所以建議你還是別碰就,為了你的健康!

手上有傷口能不能喝酒

喝酒對沒有癒合傷口有影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w無論是白酒或者是啤酒,都會對傷口癒合造成一定的影響。因為酒精會擴張毛細血管,不利於傷口周圍毛細血管收縮止血,造成感染的幾率增加,延緩傷口癒合速度。一般傷口一週左右就會癒合。

你可以先戒酒2周不就行了,時間也不是很長。祝你好運,傷口早日癒合。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喝多了降低身體免疫力,影響傷口癒合。

手上有傷口不能喝酒嗎

有傷口是否能喝酒嗎?

4樓:別晗

病情分析:您好:皮脂腺囊腫是乙個門診的小手術,對於手術或受傷後是否能喝酒的問題,要正確對待。簡單的說,有乙個小傷口,少喝點酒是不會有大的影響的。

意見建議:建議:你如果只是乙個小手術,而且傷口沒有感染,沒有使用抗生素,非得喝點酒倒也不是絕對不行。

但您不能喝醉。另外在您使用抗生素時要注意:頭孢類抗生素在使用的過程中是不能喝酒的。

所以,我建議您適當控制一下還是應該的。祝您健康!

喝咖啡對傷口有影響嗎?

喝酒對傷口有什麼危害

手上有傷口碰到生病小狗的唾液需要打疫苗嗎

必須要去打啊,就怕萬一啊,狂犬病犯了就沒得治了,而且還有很長的潛伏期,趕緊去吧,很危險吶。手上有燒傷泡能打狂犬疫苗嗎 你好,可以的。注射狂犬疫苗沒有任何禁忌症,有燒傷也不影響注射狂犬疫苗。天貓awaer祝你健康!望採納。新傷口間接接觸到狗的唾液用打疫苗嗎 狗粉過於誇大狗在某些行業裡面的作用了。比如說...

手上有傷口,體溫計碎了,裡面的水銀接觸到傷口了,會中毒嗎?要

這種情況只是短暫少量接觸,是不會引起中毒的,及時清洗傷口就沒有問題。今天不小心把體溫計打碎了,手上有傷口,裡面的水銀接觸到傷口了,水銀會進入身體嗎?會中毒嗎?傷口沒事 正確處理辦法 灑落出來的汞必須立即用滴管 毛刷收集起來,並用水覆蓋 最好用甘油 然後在汙染處撒上硫磺粉,無液體後 一般約一週時間 方...

身上有傷口不能吃醬油嗎,常聽說臉上有傷口不宜吃醬油,有這回事嗎

是可以吃的。一 結bai痂是擦傷的du傷口復 原過程必經過成,zhi傷口dao淺的結痂小,脫落快,版傷口大的結痂大,脫落權慢,會不會留下疤痕,決定因素是受傷時真皮層受傷程度,及受傷後是否有感染,如果真皮層沒有受傷或是受傷淺,大部分不會有明顯疤痕 真皮層受傷嚴重或發生過感染的,疤痕就會比較明顯。二 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