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能玩ps4 上的遊戲嗎?

2023-01-26 14:25:02 字數 2678 閱讀 5632

1樓:網友

不可能的,ps3的模擬都是個嚴重的問題,你就想著ps4了?起碼等個五六年左右吧。

可以把ps4的遊戲在電腦上玩麼?

2樓:大氣層的雲

有pc版跨平台的可以,獨佔的沒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你睡覺做夢的時候。

4樓:長的太臥槽

第一條沒毛病 如果不是ps4獨佔的 開放有pc和ps4平台的遊戲 本來就可以是「在電腦上玩ps4可以玩的遊戲」

能不能在電腦上玩ps4的遊戲啊

5樓:網友

你想多了,在ps2模擬器完善的差不多了的現在ps3模擬器也才開始工作,想等到ps4模擬器能完美執行時怎麼也得ps3模擬器完善的差不多了才行,ps4模擬器可能得等個幾年才能開始模擬,而等到能模擬大多數遊戲時怎麼也得將近十年吧。

6樓:愛永恆

你說需要確認你的筆記本有沒有光碟機現在如果你是沒有光碟機的話,那就肯定不行。

怎麼在電腦上玩ps4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起電腦,所以買了ps4,其實隨便一台電腦都比ps4貴不少。

8樓:毓初

可以用ps4串流到電腦上玩ps4遊戲,當然首先你要有一台ps4

用電腦玩遊戲好還是用ps4玩遊戲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吧,電腦玩遊戲的話因為鍵位比較多,所以我個人覺得好控制一回。

下,ps4的話因為配置就那個答樣子,所以針對ps4的遊戲都是根據基本配置做出來的,所以後期不用給機器公升級配件,而電腦的話因為現在遊戲一般都是大作,所以配件更新換代太快。

這個還是看個人,我比較偏向電腦。

10樓:小九不

喜歡玩網遊,策略遊戲,選擇pc。

喜歡玩動作遊戲,arpg遊戲,選擇主機。

射擊遊戲見仁見智,有的人比如我實在習慣不了手柄。有的人又覺得只有手柄玩才爽。

還有一些mod多的遊戲,選擇pc。

11樓:怪盜丶小賤

那看是什麼型別的遊戲了,單機的肯定是ps4了。

老師怎麼在電腦上玩ps4遊戲的

12樓:隔壁老泰山

ps4遊戲分倆種 一種是獨佔遊戲一種是跨遊戲 其中大部分遊戲都是跨的 80%有pc版 而獨佔遊戲如果也可以在pc玩 那ps4就不用賣了扔大街上都沒人撿了 至於模擬器,10年之後也許會有吧。

ps4可以連上電腦玩遊戲嗎?

13樓:史海尋遺

ps4可以連線電腦顯示器的。

一、如果顯示器有hdmi介面。

1、如果顯示器自帶揚聲器,只需要一根hdmi連線線將ps4和電腦顯示器連線即可。

2、如果顯示器自帶耳機插孔,那可以插耳機輸出聲音。

3、如果顯示器什麼也不帶。

①可以直接把耳機插在ps4手柄的耳機插孔上。不推薦,乙個手柄電池電量有限,另乙個這樣音質也很差。

②買乙個hdmi音訊分離器,來接音箱和耳機,就是挺貴。

③買乙個光纖音訊轉換器,連線線連線ps4的光纖音訊介面,然後接音箱或者耳機輸出聲音,音質不錯而且便宜。

二、如果顯示器沒有hdmi介面,只有vga或者dvi介面。

1、那麼就需要一根hdmi轉vga或者dvi的連線線將ps4和電腦顯示器連線。

2、如果有dvi介面,優先使用hdmi轉dvi連線線。因為dvi輸出影象質量和hdmi差不多,但是vga質量就差遠了。

3、因為vga和dvi沒有音訊,就需要單獨接出音訊來,具體同上面的步驟①②③

ps4的遊戲在電腦上可不可以玩?

14樓:楊子電影

某些抄遊戲是全平台的,如果襲有pc版就可以,索尼第一方的遊bai戲是獨佔。

du的,必須要ps4玩。dualshock™4同時zhi也裝載了可顯示各種。

dao顏色的光條。不同的顏色可用來代表不同的玩者,並可作為重要訊息的提示之用(例如遊戲人物的生命值降低等)。

此外光條也可與playstation®camera攝影機互動,讓攝影機能通過光條來判定控制器的動作和距離遠近。這項功能是以playstation®move技術為基礎,既有的playstation®move控制器亦可在playstation®4上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遊bai戲支援pc/ps4/xboxone三平台,你在遊du

16樓:他們的友人帳

某些遊戲是全平台的,如果有pc版就可以,索尼第一方的遊戲是獨佔的,必須要ps4玩。

17樓:風斷往事

可以的,看遊戲,有pc版,買個手柄先,妥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遊戲了,現在有很多ps4 的遊戲都有pc版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檔案格式 系統都不一樣。

20樓:李權正

當然不可以的。

硬體架構都不一樣。

ps4手柄不用ps4主機能玩ps4遊戲光碟嗎

你想一下你有個鍵盤滑鼠顯示器但是沒有主機能不能玩pc遊戲我覺得這個問題就蠻簡單的了 最美的少女,莫過於是內外兼修 的人,但世上很少有這樣完美的人。那要怎麼樣做個內美少女呢?兩個方法 提容高自己的外在形象和內在修養,缺哪補哪,正所謂無則加勉,有責勉之。外在形象的話,可以通過提高自己的穿衣打扮水平,有條...

ps4能玩怪物獵人x嗎,ps4上可以玩怪物獵人嗎

不可以的。3ds獨佔。建議你去帖吧或論壇看攻略吧 或者你直接來玩pc版怪物獵人ol啊 怪物獵人ol根據之前單機版重新改版的 在 技能 怪獸設計上都有很大的突破 可以說是一款全新的網路遊戲 現在怪物獵人ol屬於內側時期 所以要有啟用碼才可以玩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找一下那個怪物獵人x可以在貼吧上 ...

PS4的遊戲一定要PS4機才能玩嗎,還有,《漫威蜘蛛俠》只有

你是說9.7那個嗎?那個沒有。那是ps4獨佔的。因為上線pc就會被馬上破解。對官方和已購正版玩家都有不利 ps4遊戲必須花錢買嗎?ps4上的免費遊戲 基本免費遊戲 網遊,高達 激鬥任務2 巫師昆特牌 輻射避難所 戰爭雷霆 坦克世界 神之浩劫 等。plus會員免費遊戲 plus會員每個月會送2 5個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