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上的遊戲是需要購買還是,ps4上的遊戲是需要購買還是免費?

2021-04-26 17:14:06 字數 2647 閱讀 9713

1樓:依陌可樂

買原版是要花錢的,可以買破解版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要購買,會員每個月要送遊戲

ps4遊戲必須花錢買嗎?

3樓:輕靈觸動

ps4上的免費遊戲:

基本免費遊戲:網遊,《高達:激鬥任務2》、《巫師昆特牌》、《輻射避難所》、《戰爭雷霆》、《坦克世界》、《神之浩劫》等。

plus會員免費遊戲:plus會員每個月會送2~5個熱選遊戲,比如《血源詛咒》、《瑞奇叮噹》、《次子》、《風之旅人》、《幻痛》、《正當防衛3》、《戰神3》、《駕駛俱樂部》、《直至黎明》等等。不打折的時候plus一年會籍是港幣268,合人民幣200上下。

4樓:匿名使用者

1、是的,因為ps4沒有破解,

3、知識拓展:處理器依然是amd的apu,其浮點運算能力達到了4.2t/s,相比較於ps4的1.

8t/s的浮點運算能力而言有了2倍多的飛躍,更是遠遠超越電腦的apu,當之無愧的登上了史上最強的apu的王座。

5樓:超級餅餅乾

ps4只有正版遊戲,需要花錢購買但並不是必須花錢才能玩,不想花太多錢可以試試下面方法:

與朋友合購。

只玩每個月的會員免費遊戲。

買二手正版光碟,通關後再賣掉。

借土豪的碟子玩一玩。

ps4遊戲推薦:

殺戮地帶:暗影墜落 killzone shadow fall

knack

fifa14

使命召喚:幽靈 call of duty ghosts

戰地4 battlefield 4

nba 2k14

nba live14

刺客信條4:黑旗 assassin』s creed 4:black flag

極品飛車:宿敵 need for speed rivals

真三國無雙7:猛將傳

瘋狂美式橄欖球 25 madden 25

舞力全開 2014 just dance 2014

古墓麗影9 終極版 tomb raider 9 definitive edition

小龍斯派羅 交換力量 skylanders swap force

樂高marvel 超級英雄 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不義聯盟 人間之神 終極版 injustice gods among us ultimate edition

樂高大電影 遊戲版 the lego movie videogame

雷曼 傳奇 rayman legends

出擊飛龍 strider

如龍 維新 ryu ga gotoku - ishin!

信長之野望 創造 nobunaga no yabou - souzou

神偷 thief

聲名狼藉:私生子 infamous: second son

ps4的所有遊戲都是要買的嗎

6樓:lie氏

有極小部分免費遊戲,以及會員每個月都有幾部免費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是免費的。另外,如果你充值有psn會員的話,每個月還有幾個會員免費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ps store上有免費版和體驗版,所以並不是全部都需要購買。

9樓:家微

某寶有電玩店推出會員。幾百塊錢可以免費玩所有遊戲。但是一次只能選一張盤,適合學生黨。

ps4一買回來就有遊戲還是要**或買?

10樓:託多羅夫

沒有遊戲。

ps4遊戲主要分4種:

到**購買全新實體光碟,比較貴;

到閒魚購買二手實體光碟。

ps4遊戲有沒有免費的,如果大多是付費的話,我感覺就沒必要買了,乙個遊戲就二三百,

11樓:匿名使用者

ps的硬體賺的錢很少,主要就是通過遊戲賺錢,所以免費遊戲很少,並且免費的幾乎沒什麼好遊戲

ps4裡的遊戲是不是也要花錢買啊?乙個遊戲大概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開機就玩玩以撒重生或者地獄潛者和花園戰爭…然後看看直播碎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也要花錢 盜版也要花錢啊 5塊一張盤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便宜,200 -400,學生的話少買點零食就夠買了

15樓:小色色色色色男

現在應該出破解了,破解後就不要錢的,沒破解的入門要300左右,破解後的a貨玩起來的流暢度不亞於行貨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也要花錢 遊戲要花錢不是天經地義的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會被噴,這裡優越黨太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免費玩正版的方法告訴

19樓:匿名使用者

150-380 限定400以上

如何購買PS4遊戲最划算,PS4遊戲怎麼買划算

數字版 註冊港服,日服,美服,國服帳號。那個服搞活動就去哪個服買遊戲,反正切換帳號就能玩。美服有時候打折簡直喪心病狂,幾美元乙個遊戲真是司空見慣,很多大作打起折來簡直讓人害怕。開通會員後,一些會員折上折也是非常便宜。像神秘海域合集,龍騰世紀年度,戰地4之類的,都曾經打折到幾十港幣,打折力度和stea...

哪些ps4遊戲值得購買,求ps4遊戲排行,有哪些比較推薦的?

你好,個人認為到目前為止,最值得購買的ps4遊戲是獨佔的神秘海域4,然後以下這些遊戲也可以考慮的 血源 輻射4 美國末日,然後就是即將發售的最後的守護者。望採納,謝謝。神秘海域4 古墓麗影崛起 最終幻想15 求ps4遊戲排行,有哪些比較推薦的?ps4遊戲排行 神秘海域 最後生還者 尼爾機械紀元 這三...

ps4的遊戲光碟下到ps4上以後玩還需要插入光碟嗎

正常情況是需要的 但是正版也可以打免cd補丁,反而一般盜版的不用。正版打了補丁就會很方便,不用每次都讀盤,那樣損壞光碟機壽命,還很麻煩,光碟機讀盤還會產生共振噪音 尤其是筆記本 ps4每次玩遊戲都要插光碟嗎?是的,只要是從實體盤安裝的遊戲,執行該遊戲時就得使用光碟。playstation 4搭載的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