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手柄不用ps4主機能玩ps4遊戲光碟嗎

2021-03-04 08:55:55 字數 2916 閱讀 53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一下你有個鍵盤滑鼠顯示器但是沒有主機能不能玩pc遊戲我覺得這個問題就蠻簡單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少女,莫過於是內外兼修

的人,但世上很少有這樣完美的人。那要怎麼樣做個內美少女呢?兩個方法:

提容高自己的外在形象和內在修養,缺哪補哪,正所謂無則加勉,有責勉之。外在形象的話,可以通過提高自己的穿衣打扮水平,有條件的話還可以學學化妝,女人都是美麗的,只有懶女人。如果長相實在太磕磣的話,建議可以微整下,但最主要的還是內在修養。

接觸人的第一印象是相貌的話,能讓人繼續來往下去的話是你的內在素養。而提高內在素養,建議多看書,多學習不同的東西,多發掘並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多擴充套件自己的社會圈子,多和修養的人交談。

3樓:氏拷懶儔叫蔽

戳我的頭像,自己拿資源哦~

如果要玩ps4遊戲,是不是只需要一台ps4主機和手柄,遊戲光碟就行了啊?

4樓:凌蕭式丶微笑

需要一台顯示器,電視就行,有高畫質介面就ok,如果沒有可以買乙個便攜顯示器小一點的帶高畫質口是,也就三百左右

ps4主機必須插遊戲光碟才能玩嗎

5樓:學霸布神

不一定,ps4的遊戲分為數字版和實體版兩種。

playstation 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laystation 4採用以amd為基礎的x86-64架構處理器,與使用cell架構的playstation3不同。

更換處理器架構的目的是讓遊戲開發的過程變得更容易,以吸引更多不同的開發者加入。這樣的變更是來自於索尼在playstation 3的開發、製造和發售過程中所學習到的經驗。

playstation 4其他重要的硬體特徵包括內建8 gb的gddr5整合式記憶體、更快速的藍光光碟機,以及專門用來處理音訊、影像,以及其它背景服務的定製處理晶元。

ps4玩遊戲必須要安裝嗎?直接放放光碟不安裝能玩嗎?

6樓:淡了流年

這個必須要盤中,不然你還買遊戲幹啥啊,遊戲安裝到盤就是讀盤更

1、盤直接就能玩,盤放入ps4後會自動安裝一部分資料到硬碟,然後就能執行了,網路不是必須的,一部分遊戲都會有更新,沒網路的情況下,就不能更新,遊戲碟還是能直接玩的

2、有些遊戲不更新的話會有bug,最有名的就是占地4,直接玩盤會有不少bug,聯網會有乙個2g的更新資料,ps4現在大部分的遊戲都需要安裝的,但是無論數字版還是盤版,也只需要安裝一次,以後就不需要安裝了,只是盤版的ps4遊戲每次玩的時候還是需要插入盤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ps4現在大部分的遊戲都需要安裝的,但是無論數字版還是光碟版,也只需要安裝一次,以後就不需要安裝了,只是光碟版的ps4遊戲每次玩的時候還是需要插入光碟的。望採納,謝謝。

ps4能不能用遊戲光碟安裝後 以後就可以不用光碟玩嗎?

8樓:一灘新約

不可以,每次執行遊戲都必須放入光碟。

相關介紹:

ps4需要全程放入光碟進行遊戲。購買實體版光碟的玩家需要在每次遊玩此遊戲的時候,將光碟放進ps4中,光碟是實體版遊戲進行驗證的唯一方法,如果沒有光碟,將無法進行驗證,所以也就不能進行遊戲。

擴充套件資料實體版(光碟版)需要全程插盤,因為需要驗證遊戲,以及載入場景地圖等素材。盤=遊戲。不存在本體啟用碼(cdkey),別人撿到你的盤只要有ps4也能玩,主機認盤不認人。

盤上只有遊戲本體(v1.00)與一些驗證秘鑰id資訊協議之類的,賬號與存檔或遊戲截圖都儲存在主機本地。光碟正常情況下可讀不可寫。

ps4玩遊戲必須要安裝嗎,直接放放光碟不安裝能玩嗎

9樓:

你好,ps4現在大部分的遊戲都需要安裝的,但是無論數字版還是光碟版,也只需要安裝一次,以後就不需要安裝了,只是光碟版的ps4遊戲每次玩的時候還是需要插入光碟的。

望採納,謝謝。

10樓:淡了流年

這個必須要盤中,不然你還買遊戲幹啥啊,遊戲安裝到盤就是讀盤更

1、盤直接就能玩,盤放入ps4後會自動安裝一部分資料到硬碟,然後就能執行了,網路不是必須的,一部分遊戲都會有更新,沒網路的情況下,就不能更新,遊戲碟還是能直接玩的

2、有些遊戲不更新的話會有bug,最有名的就是占地4,直接玩盤會有不少bug,聯網會有乙個2g的更新資料,ps4現在大部分的遊戲都需要安裝的,但是無論數字版還是盤版,也只需要安裝一次,以後就不需要安裝了,只是盤版的ps4遊戲每次玩的時候還是需要插入盤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光碟版還是數字版都需要把內容放到硬碟裡,不過光碟版安裝的過程非常快

除了個別遊戲,比如說《gta》和《火影》需要比較長時間的安裝才能進行遊戲

p.s.光碟版在玩遊戲的時候光碟必須在光碟機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安裝遊戲 不過安裝很快 這也是為了加大光碟機的壽命 同時還降低了光碟化蝶的情況

13樓:熱情的阿帥

不能,放光碟,然後往ps4中安裝遊戲,而且還要更新補丁。很麻煩,安幾個遊戲機器就滿了。

14樓:進擊的封寒江

都需要安裝的,安裝時間看遊戲大小,光碟只是啟動盤而已。

ps4獨佔遊戲是指 只能在ps4主機(家庭遊戲機)裡放光碟玩,還是指 可以在電腦裡放光碟但要用ps4手柄

15樓:分秒韻律

是指只能在ps4主機上玩,比如如龍系列。

獨佔是指這個遊戲被這個平台承包了,只能在該遊戲平台(psn)上玩到這款遊戲

PS4手柄延遲是沒電了嗎,ps4手柄快沒電不會提示嗎

不是因為沒電,其實也不是手柄延遲,因為手柄連線的是ps4,不是電視,事實是電視延遲。延遲是電視機的通病,應該叫電視機的畫面延遲,原因是電視機會對輸入的影象做二次處理,以便獲得更佳的畫面效果,這個處理是需要時間的,所以導致電視機顯示畫面會比輸入畫面慢半拍,比如你在0.1秒手柄按了x鍵,然後這個畫面輸入...

ps4手柄怎麼斷開無線連線,ps4手柄藍芽連線電腦怎麼斷開

ps4手柄沒快捷方式關閉,只能去設定裡周邊裝置裡把手柄電源關閉了,接上兩個手柄會顯示兩個手柄選項,你想關哪個,另乙個就預設為1號手柄 ps4手柄連線上pc後怎麼斷開?關掉電腦藍芽,關掉電腦,這兩個靠譜。你也可以等著放沒電。不過貌似重新連回ps4的話,就要用線重新連一次了。ps4手柄怎麼斷開無線連線 ...

Ps4手柄的顏色代表什麼意思,PS4手柄不同顏色代表什麼意思

橘燈閃爍 待機模式 離線開啟 藍燈 遊玩中充電 橘燈閃爍,充完電後燈會關掉 待機中充電 白燈 控制器斷線 如果是多個手柄遊玩時 user1 藍色 user2 紅色 user3綠色 user4粉紅色 ps4簡介 ps4手柄不同顏色代表什麼意思 你是說那條光帶嗎,平時一般是藍色的,充電時好像會變橙色。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