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要怎麼用?自己買遊戲玩嗎?連線到電腦上還是電視上?要註冊帳號嗎

2021-04-03 05:16:38 字數 5604 閱讀 6959

1樓:匿名使用者

ps4.俗稱四公主,小心著點,很容易故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ps4如何開機?

接通電源後,觸控電源鍵(ps4正面上方為電源鍵)或按下手柄的ps鍵(手柄**圓形按鈕)啟動電源後,電源指示燈由藍燈閃爍變為白燈常亮。

ps4如何關機?

2.按住ps鍵直到出現快捷選單後選擇電源選項-關閉ps4的電源。

3.持續觸控電源鍵7秒以上直至主機發出2次「譁」的聲音(雞肋方法不建議)

關閉電源後,電源指示燈白燈閃爍後熄燈。

ps4的待機模式有什麼用?如何進入待機模式?

2.按住ps鍵直到出現快捷選單後選擇設為待命模式。

3.觸控電源鍵直至主機發出「嗶」的聲音。

啟動待機模式後,畫面關閉,ps4以低功耗執行,電源指示燈由黃燈閃爍變為黃燈常亮(此時千萬不要拔出電源線)。

如何擴大ps4的儲存空間?是否可以更換硬碟?如何更換?

請參考ps4完全更換硬碟攻略。可以外接硬碟,但是必須是fat32格式。

經常看到dualshock 4,這是什麼?

ps4手柄的正式名稱。

同一臺ps4最多可以接上幾個手柄?

4個。如何將乙個dualshock4手柄和ps4同步?

保持ps4開機狀態,連線usb線到ps4後按ps鍵。

ps4手柄如何充電?

可以用隨機器附贈的usb線在ps4開啟或者待機的情況下給dualshock4充電,也可以用帶usb介面的裝置來充電(確認介面卡輸出電壓為5v)

ps4手柄可以接耳機嗎?

可以。psv的耳機完全支援,其它第三方的耳機可能支援最基本的音訊和聊天功能。

可以關閉手柄的震動功能嗎?

可以。在主頁選單畫面選擇設定-周邊機器-控制器- 勾掉啟用振動機能即可。

ps4手柄中間的觸控板有什麼用?

類似觸控螢幕,具體功能視遊戲而定(比如在《殺戮地帶:暗影墜落》中,觸控螢幕的功能就是在單機遊戲時改變無人機當前技能)

ps4手柄上的share鍵有什麼用?

ps4手柄前端的光條有什麼用?不同的顏色各有何意義?

作用:1.反應遊戲的進行過程具體顏色變化視遊戲而定(比如在《無名英雄次子》中,善惡系統分別對應藍色紅色)

2.顯示dualshock4手柄是否開啟,區分多個手柄遊玩時使用者。

3.當ps攝像頭接入時可以探測並追蹤dualshock4的位置。

意義:1.多個手柄遊玩時:1p藍色、2p紅色、**綠色、4p粉紅色

2.顯示手柄狀態:藍色常態,橙色是待機充電,閃白色是開機充電,綠色是電量充滿。

我能關閉手柄的光條嗎?

不能。不過按住ps鍵直到出現快捷選單後選擇設定聲音與周邊機器-dualshock4光條亮度可以調暗。

如何用psv當ps4的手柄?也就是所謂的remote-play功能

remote play通過wifi在psv螢幕上遊玩ps4的遊戲(或用psv當手柄在大螢幕遊玩)

方法:ps4和psv需要登入同一賬號,在ps4系統設定-psv連線設定中選擇新增裝置,然後電視上會顯示乙個連線碼。psv端選擇應用ps4聯動,選擇遠端遙控,輸入連線碼即可。

ps camera是什麼?有何用處?

ps攝像頭小巧輕便,是專門為ps4開發的攝像裝置。搭載兩個高敏感度攝像頭,通過立體攝像頭有效地捕捉3d影象,內建的4個麥可風可以準確的捕捉玩家的聲音和傳來的方向,可用來語音聊天和語音操控。

用處:1.進行臉部識別進入ps4或者進行體感和語音遊戲。

2.通過感應dualshock4光條來判定玩家位置。

3.相容p**ove,將玩家遊戲中的動作更準確的傳遞。

ps4支援語音操控?

支援。你可以購買乙個ps攝像頭或者使用ps4自帶的單耳耳機。在開啟了語音控制模式後,你可以語音操控ps4的功能,比如啟動遊戲或者截圖等。

(不包含中文)啟動應用的語音口令,可以對著應用按options鍵,開啟諮詢,看聲控操作時名稱這一專案,比如《如龍0》的語音指令是「ryugagotoku zero」。

ps4鎖區嗎?

國行鎖服,也就是說國行機器不能登入港日美等外服psn,但可以玩任何ps4遊戲實體光碟,但是因為不能登入外服,因此遊戲對應的dlc就沒辦法擁有了。

ps4玩遊戲時是否需要一直連線網路?

如何彈出光碟?

直接觸控出倉鍵(ps4正面下方為出倉鍵)或按options鍵在彈出的邊欄中選擇「彈出光碟」。

ps4關機特別慢,最後還「滴滴滴」連響三聲,這是出了什麼問題?

網路連線出現問題情況下關機或者關機時還有應用程序執行。沒什麼大問題,退出遊戲程序後關閉網路,等一會兒再關機就好了。

我的ps4壞了怎麼辦?

送修吧,國行有兩年內保修。

實體版和數字版遊戲各有何優缺點?

實體盤優點:

1.可以拿來收藏拿來曬,一般比數字版便宜。

2.不繫結賬號,可以借給朋友或賣掉回血。

缺點:1.剛發售的熱門遊戲可能會被奸商狠宰(尤其是一些限定版遊戲)

2.快遞需要時間不能第一時間玩到,收藏佔地方。

數字版優點:

1.免光碟機執行,減少主機震動,發熱,耗電。

2.可以預載第一時間玩到心愛遊戲,不佔空間。

3.方便快捷,無需換盤,不存在磨損折舊。

4.很多遊戲支援crossbuy,買乙個版本送其他版本。

5.官方統一售價,時不時還有各種打折活動。

缺點:2.沒有存在感,不能到處曬。

實體版遊戲是否同樣會佔據ps4的硬碟空間?

是,實體版和數字版佔據硬碟空間一樣大。

如何在ps4上購買數字版遊戲?

我在ps商店購買的遊戲能否在多台ps4上遊玩?

我的psn賬號是否可以供多人同時登陸?

這是否意味著兩人可以同時遊玩我賬號上的遊戲?

乙個使用者可以認證兩台ps4,兩個玩家可以在兩台ps4上同時遊玩我賬號上的遊戲。

為什麼我玩過的遊戲沒有顯示在ps4的桌面上?要上哪兒找去?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到電腦上還是電視上都可以!

自己買遊戲玩

要註冊帳號!!!

4樓:五天熱舞

連線電視 自己買遊戲 需要註冊賬號

5樓:蕭晴格爾

根據市場人們需求制定

玩ps4遊戲需要電腦的配置嗎?如果連上電視,需要電視的配置嗎?還是說不需要什麼配置,連上就能玩?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說流暢度的話主要跟訊號源有關係,只要你的電視支援訊號接收型別一般都ok,但是畫面清晰度跟視覺就跟電視配置有關係啦。

7樓:億億奕奕

ps4是遊戲主機,和電腦是兩個不同的遊戲平台

ps4本身就有運算能力,類似於電腦。顯示器只負責顯示畫面和聲音。電視要有hdmi介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只要看電視機的解析度 色彩就行

用ps4和用電腦插電視上玩有區別嗎?

9樓:天寂無痕

1、解析度不同

首先ps4不存在配置不配置的說法,只要遊戲放進去畫質都是很好的,不會卡,因為主機發行的遊戲專門為主機優化,如果是電腦版的話那完全要看電腦配置了。

2、支援的遊戲不同

大部分在電腦上的遊戲都能在ps4上玩到,而且很多對電腦配置要求很高的遊戲也能玩,但是同樣有些遊戲是只能在遊戲主機上玩到的。

10樓:牽興朱媚

ps4是由索尼公司出品的專門用於玩遊戲的主機,而電腦的功能就多樣了。

基本上大部分在電腦上的遊戲都能在ps4上玩到,而且很多對電腦配置要求很高的遊戲也能玩得很溜,缺點就是要花錢去買正版。但是同樣有些遊戲是只能在遊戲主機上玩到的,比如前段時間很火的血源詛咒(ps4獨佔)還有國慶出的無夜之國(ps4、ps3、psv均可玩到,但無電腦版)。

而電腦插電視也只是改變了螢幕的解析度,其實並沒有什麼大的變化。但是若是你的電腦配置很高的話,是能體驗到比ps4之類的遊戲主機更好的遊戲體驗的,比如說畫面幀數和解析度都能比ps4高,當然大部分電腦是帶不動這些遊戲的。

11樓:開蓋搖一搖

你是說遊戲機鏈結pc玩和遊戲機鏈結tv玩有沒有區別嗎?

12樓:雞雞蛋炒飯

當然有區別了,要不然ps4還會這麼火嗎?

ps4能連線電腦嗎,怎麼連線

13樓:兮小孩

2、下回載完成並答

一路安裝後,應該會自動讓你登陸psn賬號,登陸和你ps4一樣的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你沒彈出來,按下圖點左下角設定操作。

3、然後最上面就可以登陸psn賬號了,順便把畫面設成同樣的設定。

4、如果是之前跳出螢幕登陸後的應該會自動啟動搜尋,如果是手動點設定的就ok後點開始,此時不要等自動搜尋結束,直接點左下角的手動新增。

5、會彈出乙個框,不要管它,轉去ps4那頭,網線把ps4和pc連上,ps4連上電視機開機,因為第一次連線還是要電視顯示下主機畫面的。

6、跟著電視機上的畫面,完成設定

7、顯示一串數字時,設定完成

14樓:一零啞劇

裝後,登陸同ps4相同的psn賬號。第三步:將畫面設成與ps4同樣的設定。

第四步:完成上述設定即可建立電腦和ps4的無線連線。第五步:

無線連線兩者後用網線連線ps4和電腦,並將ps4開機,因為第一次連線需要電腦顯示屏顯示主機畫面。第六步:跟著顯示屏上的畫面,完成設定。

第七步:顯示一串數字時,設定完成,即完成電腦和ps4的連線。

15樓:tony羅騰

ps4可以連線電bai

腦顯示器的。

一、du如果顯示zhi器有hdmi介面。dao

1、如果顯示器專自帶揚聲器,只需屬要一根hdmi連線線將ps4和電腦顯示器連線即可。

2、如果顯示器自帶耳機插孔,那可以插耳機輸出聲音。

3、如果顯示器什麼也不帶。

①可以直接把耳機插在ps4手柄的耳機插孔上。不推薦,乙個手柄電池電量有限,另乙個這樣音質也很差。

②買乙個hdmi音訊分離器,來接音箱和耳機,就是挺貴。

③買乙個光纖音訊轉換器,連線線連線ps4的光纖音訊介面,然後接音箱或者耳機輸出聲音,音質不錯而且便宜。

二、如果顯示器沒有hdmi介面,只有vga或者dvi介面。

1、那麼就需要一根hdmi轉vga或者dvi的連線線將ps4和電腦顯示器連線。

2、如果有dvi介面,優先使用hdmi轉dvi連線線。因為dvi輸出影象質量和hdmi差不多,但是vga質量就差遠了。

3、因為vga和dvi沒有音訊,就需要單獨接出音訊來,具體同上面的步驟①②③。

16樓:善良の世界

可以直接和顯示器連線看你顯示器是不是有vga介面和dvi介面現在電腦都是dvi連線,就可以買乙個hdmi轉vga接頭高畫質轉換器 帶音訊的連線ps4。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是要用電腦顯示屏玩ps4要先確保您的顯示屏有hdmi介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幹嘛?連電腦下遊戲?不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連線顯示器,不能連線電腦

如何購買PS4遊戲最划算,PS4遊戲怎麼買划算

數字版 註冊港服,日服,美服,國服帳號。那個服搞活動就去哪個服買遊戲,反正切換帳號就能玩。美服有時候打折簡直喪心病狂,幾美元乙個遊戲真是司空見慣,很多大作打起折來簡直讓人害怕。開通會員後,一些會員折上折也是非常便宜。像神秘海域合集,龍騰世紀年度,戰地4之類的,都曾經打折到幾十港幣,打折力度和stea...

ps4遊戲光碟可以在電腦玩嗎,把ps4的駕駛俱樂部光碟放在電腦可以玩嗎

這個問題實在太可笑了,你告訴我歷史上哪個遊戲主機的碟可以放到電腦上執行了?只有那些被破解的老主機可以以其他形式在電腦上執行遊戲,但也不能直接在電腦上執行遊戲光碟 如何可以還要ps4幹嘛 把ps4的駕駛俱樂部光碟放在電腦可以玩嗎 ps4遊戲是不能放到電腦玩的,不然幹嘛買主機,直接買遊戲就好了 不能,不...

ps4能用自己刻的光碟玩遊戲嗎,ps4能不能用遊戲光碟安裝後以後就可以不用光碟玩嗎?

完全不行,因為ps4無法使用盜版光碟,自己刻製的都是盜版的,ps4機器識別不出盜版,就無法用,藍光碟是防盜版的,所以現在還做不到這種事情,不信你可以試試,絕對是不可能的事。你要玩的話只能去遊戲店買正版遊戲盤,方可使用 自己刻的是正版嗎?而且 ps4用的是藍光碟 不能 還沒破解光碟機。ps4能不能用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