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銀行開卡可以讓別人去替開嗎?

2023-01-26 14:20:02 字數 1328 閱讀 7811

1樓:angela小寧

開卡可以代辦,銷卡不可以。

2樓:庚若英

你是咋知道的,確定嗎。

辦理盛京銀行卡開戶,本人不去能不能開卡

3樓:鑽誠投資擔保****

盛京銀行開戶要收年費。 1.普卡每年40元,普卡附屬卡每年20元; 2.

金卡每年80元,金卡附屬卡每年40元; 3.麗人卡、愛心卡每年100元; 4.白金卡、老闆卡每年500元; 5.

經理人卡每年300元; 6.公務卡免費。

乙個人沒有辦理過盛京銀行卡,怎麼會有好幾張銀行卡呢?

4樓:鐵桶小輝輝

你好,這個你得去銀行進行查詢開戶時間,如果自己確定沒有在你查詢到的時間點辦理過該銀行的銀行卡的話,那麼你可以選擇報警。你也可以把那些卡掛失進行補卡處理!祝你好運!

5樓:安安看社會

有人通過你的身份證資訊和手機號惡意申請銀行卡。

6樓:小輝輝123的店

原因很多,例如有人那你丟失的身份證,或者偽造你的身份證辦理了很多。

盛京銀行卡登出了還能有人用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銀行卡銷卡後,會剪卡的,剪卡後系統也會取消賬戶,所以是沒有辦法繼續使用的。

我社保卡是工商行的現在失業領取是盛京銀行我該怎麼辦?

8樓:網友

我覺得你可以去再辦一張盛京銀行的儲蓄卡,然後到失業發放處去進行補錄即可,記得帶上本人的身份證以及的社保卡。

9樓:fly忙中偷樂

另外辦一張盛京銀行的銀行卡不就解決了嗎?

10樓:磨通

失業金是人社局勞動事業保險處發放給你的短期生活補助,專門領取失業金社保繳費銀行無需更改。

盛京銀行的卡可以開通網上銀行嗎?

11樓:網友

盛京銀行暫時還沒有開通網上銀行,正在積極組織,相信不久的時間後就可以開通網上銀行了 。

12樓:好麥兜

不可以,請注意自己的賬戶安全!

該行還沒有網上銀行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現在盛京還沒有網上銀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它沒有網上銀行系統,小銀行服務就是跟不上。

只有存摺沒有銀行卡,可以去銀行拿存摺開卡嗎

一般都是可以的,帶身份證去銀行辦理定活一 賬戶卡 可以呀,但必須要身份證,還有存摺上的留的實名制必須和本人身份證號一樣 可以的,需要提供身份證辦理。可能有人用你的身份證去辦了 可以更換密碼 或者登出 現在好像不支援卡折一號了 沒有銀行卡,只有存摺能不能開通網上銀行,怎麼開通?存bai 折能開通網銀。...

信用卡變呆帳還可以開儲蓄卡嗎?開了銀行會不會自動扣款還信用卡

可以開儲蓄卡,如果你管理了卡就會自動扣除,如果不關聯銀行不會自動扣你款的 信用卡有逾期,徵信報告中顯示已經成為呆帳,現在還可以去銀行辦理銀行卡嗎?會不會被抓和凍結 會被凍結,如果信用卡出現了這種情況,應該在還清欠款後,繼續使用24個月,用良好的記錄將以前的負面記錄覆蓋。刪除不良記錄待接員 9 4 1...

買房子的契稅可以讓別人去代繳嗎,契稅可以讓別人代繳嗎?

可以委託他人辦理,但是如果購房人需委託他人代辦契稅的,應提供委託書原件和 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委託書需本人簽名 按指印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稅暫行條例實施細則 第四條規定 契稅的計稅依據 二 土地使用權贈與 房屋贈與,由徵收機關參照土地使用權 房屋買賣的市場 核定。因此,贈與房產的領受人是需要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