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的男朋友。男朋友也很愛我。但是感覺他很小氣。他總說我什麼事都不跟他說。可是我跟他說了他又會

2021-04-19 07:02:36 字數 4647 閱讀 9483

1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這個最好的辦法你就是和他形影不離,把他拴在褲腰帶上,他可以隨時看得見,摸得著,就好了。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選擇這樣的愛人,因為這種愛會讓人窒息的。

我很愛我男朋友 他也很愛我 他脾氣很大還很衝動 我做什麼他都不喜歡 他喜歡我什麼都聽他的 他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女人和你一樣,就喜歡受虐,沒辦法,總有一天幡然醒悟,但為時已晚,你喜歡那種型別的人,而不喜歡老實踏實的人,沒有辦法,自己琢磨吧!別不愛聽。解鈴還需繫鈴人,取捨在於自己,長痛短痛看你選擇。

3樓:san色兒

簡單點抄說他就是有點疑心太重,醋大bai。 知道你很愛

du很愛他 但是聽我一句zhi 打女人的男人不是男人,以後生dao活不會幸福的。而且還沒追求沒志氣 怎麼說都應該放棄。 換個說法 你很愛他 很乙個人就應該包容他的一切 接受他的一切壞毛病。

但是你得付出一輩子的幸福跟快樂 或許你跟別人生活會輕鬆快樂很多。這種事你只能自己拿注意 不要做自己以後後悔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分手,家暴你無法忍受。

5樓:手機使用者

他和我老婆個性差不多,我也是忍受,現在我實在受不了,分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對你所做的一切,你要是可以承受或是你想這樣生活,你就當乙個乖孩子,如果不是就分手,我個人感覺你男朋友心裡**

7樓:渾渾噩噩的痛苦

矛盾複合體,打斷骨頭連著筋,將來可能出現比他好的了你就能下定決心分開了。

8樓:如玉

自私的愛,他是乙個自私的人,能放手還是放手。過了也沒有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已經有了依賴,可以看的出,你很愛他,但是我看不出他愛你

10樓:欣羽

因為他根本不喜歡你 你別浪費時間了

11樓:憑什麼封老子操

你生是他人,死是他鬼 你跑不掉了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可是無論我做什麼事,他都不理解,而且一點小事都管著我,不管什麼事,只要我不和他說 10

12樓:豆腐塊海龜殼

同意樓上,有來的時候人

自是要做出選擇的,彼此要互相包容諒解,如果選擇和他在一起可能就要多多容忍,因為過日子嘛,兩個人要相互扶持,可能你沒錯,他也沒有錯,他也是很在乎你的,但可能是性格問題比較缺乏安全感怕你離開他,所以跟他坐下來好好溝通溝通,靜下來想一想你們該如何發展。對於無論你做什麼事他都不理解這種現象,可能真的是因為你們三觀不合......我本人只有16歲,閱歷還不夠,可能心智也不夠成熟,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13樓:建設機電公司

比較怕失去你。或者此人有過備胎經歷。他的性格不怎麼好。如果你感覺不舒服,還是早些分手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包容他,感化他,給他建立好安全感

15樓:bottle醬

就是太愛你所以,就怕你離開他,

16樓:happy茶茶傳奇

三觀不合

以後會有很多矛盾的

兩個人在一起

要相互理解

理解是相互的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會對我很小氣,之前很熱情,但最近動不動會生氣不理我,剛認識我總對他挑毛病,說這說那

17樓:寶貝軒寶

他已經離你越來越copy遠了!你們的感bai情出現紅燈了!如果du乙個真正愛

zhi你的男人,會包容dao你的一切!我和你一樣,經常罵我男朋友,我罵他沒用,無能,偽君子。但是他也只是生氣,隔一晚上就會好,我男朋友稍微對我冷淡一點我就生氣說他不愛我什麼一大堆話,然後拜拜兩個字,把他刪除了!

過了一分鐘**就打過來,不接,就手機資訊來了!他經常罵我身在福中不知福!現在我們兩個已經擁有自己的愛情結晶,我性格還是和以前談戀愛一樣,愛你的男人,讓你永遠長不大,像個小寶寶一樣!

怎麼樣都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和來題主有很大的源關係,你的性格應該稍微改改,別總是對人挑三揀四,人家想聽你說下去才怪,不跑都是對你的尊重。後面應該是已經堆積到一定程度了,實在不想和你吵,這很正常,不是他小氣,而是你沒有給他空間,學會多發現他的好多讚美他,省的你把他氣跑了,有別的女生會說話,人家就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之前很熱來情了,怎麼又說源

感受不到他火熱的心。

是以前能感受到,現在感受不到了對嗎?那說明你的感受沒有出錯。你男朋友開始肯定是愛你的,但是你總挑他毛病,總是否定他,時間久了有再多的熱情也會被消耗的。

將心比心的想想,如果你很愛乙個人,可是對方總說你這不做的不好,那做的不好,覺得你不愛他,你會怎麼想?

20樓:譚澤偉

能說先是樓主的錯嗎,您覺得他不好為什麼和他在一起,您的毛病才給他嫌棄您或者冷淡您提供了空間,現在不是討論他愛不愛您而是您先審視自己的毛病該怎麼改正,該怎麼繼續您們的情感,別總說男人不對

21樓:言午

你們需要溝通磨合。彼此適應,不是你說話氣他,他說話氣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個男生願意聽到自己喜歡的人說要和別人在一起,

23樓:悟空無為

你太"作"了!他累了,準備分手了。

24樓:奇葩該死

你不剛開始無限埋怨他,他應該不會這樣吧?

25樓:誓言情誼

心態問題,換位思考。望採納。

男朋友和我太愛斤斤計較,太小氣,總是吵架,到底怎麼回事!

26樓:躲在角落

其實是正常的只是感情的乙個過程,這是大多數都要經歷的過程。我就經歷過,現在感情越來越好呢。 其實也不能說他小氣,他只是太愛你,太在意你了。

其實他不說那句話你可以說啊,或許開始氣頭上,可是後來他總會理解你的。可以從你字裡行間看出來你們很相愛,只是矛盾是不可避免的。你可以試試給他準備乙個驚喜,讓他知道你有多在乎他。

因為他只是覺得那麼乙個特殊的日子你居然不陪他,他難過了,大腦也可能不由自主的害怕你不在乎他,才會反應過激的。沒有完美的人,更沒有完美的愛情,都需要兩個人共同維持。加油!

27樓:伊伊伊丶伊茗

越是小氣越是在乎。 看你說旳那些事情 說句實話 他是男人旳外表 小孩旳心, 看得出來他特別在乎你 你呢 也不要反感 你應該有時候 稍微對他嗲兩下 相信你這樣 它表面會鬧 但是心裡會好很多凹。

28樓:骨跺冰粑粑涼

打是親罵是愛,你不覺得每天都膩在一起也會有疲勞感麼,就當是戀愛中的調味劑。換個想法。會很輕鬆的

29樓:北緯

感情是要培養的,我是過來人,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沒有不鬧騰的,但是鬧歸鬧始終有乙份愛在拴著。兩個人一輩子不鬧架我不信。問一問你自己的心你還愛他嗎?講到這你該明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打是情 罵是愛 不打不罵不相愛 .....

3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性格 ,我男朋友也好墨跡啊 ,也許他們就是這種性格 ,我現在在試著接受他畢竟我喜歡他呀 哎 ,,,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她在乎你,你們都不下面子在一起好好的談談,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不是很久但是我很喜歡他,他說他也很喜歡我可是我總感覺不到,總是會胡思亂想,感覺... 30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正常心理,幻想感造成的,幾乎大多數女孩子剛開始戀愛的時候都有。鎮定,戀愛中的女人是瘋子,戀愛中的男人是傻子。他還沒那麼快適應有你的生活,他的戀愛經歷幾乎為零,你們還需要磨合。

方法也簡單:1你盡可能提實際要求,比如要他陪你看電影,去你家接你,你想要只小娃娃……他就知道怎麼做了。2.

多點交流,不要埋怨,更不要指責,多說喜歡對方,不要表達懷疑,堅定信心。多些現實的交流,少點精神層次的交流。努力建立乙個屬於你們自己的愛好目標,共同去完成。

3.這是正常狀況,是乙個你們從熟悉變成相知相伴的過程的磨合期,過了這個時期,你們的關係會上台階,也有很多情侶跨不過去。加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都會胡思亂想的!! 時間長了 了解多了自然不會!! 現在覺得你們應該是磨合期吧!!

慢慢來,慢慢走近各自的世界 這樣子就能輕鬆快樂一點 愛情建立在了解與信任之上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明白你們女的怎麼老是想這麼多,難道非要鬧翻了,才能感受到我們男生對你們的喜歡嗎?那時就無法挽回了, 你應該多信任他給他時間,時間久了你會感受到的。希望能幫到你

36樓:exo豪哥

你對他的不信任會讓你更加的感覺不到他對你的感情,這也可能是一種不信任吧,你愛他就應該信任他!實在不行就不要在一起了,明知道結果還要在一起沒有用,想開點

他是我男朋友,我很愛很愛他。他也很愛我。可是我就是擔心他有一天會離開我。這幾天晚上我老是夢到他和

心裡暗示,你沒有安全感,灑脫一點,隨緣,是你的肯定跑不掉,我比較相信命運和緣分,感情是不好勉強的,誰都可能會變,順其自然比較好。沒安全感,建議擺正心態。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怎麼都抓不住。你這麼害怕會拉開兩人的距離的。細水長流,別愛得太深。烟花太美,但是終究一閃而過。不安全感唄,說明你對自己很...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可是他,我很愛我男友 可是 我該怎麼辦啊

我覺得你還是要尊重自己的感覺,世界上就是有些愛情是很奇怪的,在外人眼裡可能是很不般配的一對,但是他們自己確是樂在其中的。既然你的男朋友那樣對你,你還是放不下他,說明他還是有些地方讓你感到留戀的,如果你是真的愛她,就應該用愛去包容他的過失,用愛去拉進他和你家人的關係,話說回來,最後和他過日子的是你而不...

問 我男朋友很愛我,我也很愛他,不過因為他上學時是混混,現在也靠詐騙賺錢,有時有錢有時窮的,我不工

妹子你傻呀你老公簡直就是人渣。百善孝為先,連這點德都沒有,以後你老公也是拜拜的料,騙錢,好吧,早晚出事,俗話說得好,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的,所以,勸勸你老公走正道吧,那天進去了,後悔也晚了,你老爸為了你好,你父母怎麼生了你這樣的孽種,不孝之女,良心完全壞了。就你現在跟的這個男朋友更不是好人,很快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