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朋友,我該說什麼好,給男朋友說句好聽的話

2023-03-13 09:00:02 字數 2027 閱讀 2963

1樓:內事不決求度娘

額。我開始有點懷疑你是不是我女朋友故意來提問消遣我的。

好吧,我跟我女朋友也遇到這些問題。但是還好啦,我們戀愛四年了,每天都要打四五次**以上,雖然每次時間長短不一。好了,說重點。

其實吧,我來幫你換位思考一下。我女朋友有時候也這樣說我,說我有時候玩兒遊戲不理她啊,我們晚上十一點宿舍要斷電,所以斷電後每天都要打**,但是偶爾我打**說幾句就叫睡覺了,她呢想多說幾句。我有時候就會不耐煩。

長年累月的堅持不容易啊。我建議你多體諒啊,每個人都有想靜一靜的時候,雖然戀人很重要,但是不一定要每時每刻都照顧著對方啊是不是?有時候你想多說幾句他不想說了,當然肯定也有時候他想說你不想說了。

理解萬歲啦。我們也會有不協調的時候,但是我們都會去包容對方了啦,哪怕自己的要求得不到滿足。理解萬歲啦。

兩個人需要體諒。

2樓:猥瑣的李純潔

你少說說話試試,如果男友還是對你這樣,那只能說這段感情比較迷茫。

3樓:花樣美男瑞

哪樣的啊?說清楚點。

4樓:醉艾珊

他在意你,就會在意你的一切。

給男朋友說句好聽的話

5樓:情感疏導師小墨

1、春夏秋冬,東西南北,萬物變幻而不變的,我的人生,我的歡喜,全都是關於你。

2、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3、年少的愛慕是可以寂靜的,只是在以後的歲月裡,我將永遠走在少了你的風景裡。

4、放下大概就是這樣,即使我們沒在一起,我也會好好的,謝謝時間驚艷了那段有你的記憶,也謝謝現在更努力變好的自己。

5、我從沒懷疑我對你的愛有半點偏移,你我相識至今像童話般美麗,對你此世不渝的愛永隨千古。

6、他是最好的,如果真有比他要好的人,我就裝作沒看見。

7、睡也是你,醒也是你,無孔不入也是你。吃飯想你,走路想你,望穿秋水還是你。

6樓:蓮孑芷

說句好聽的話,那我愛你,我非常想你。

我這麼說男朋友對嗎?

7樓:天心

你對你男朋友怎麼說是沒有錯的,因為這是你的真實的想法,好讓他知道你是對他好的,如果你男朋友不是那麼小心眼,對你這麼說是不會生氣的,只能要想辦法改變自己,這樣你們才能夠相互之間保持更好的戀愛關係。

8樓:你好

我說你這麼說也是很對的,這麼說也是體現了對男朋友不一樣的感情和對她的珍視與對他的愛都凝結在你的話語中,所以說我覺得男朋友也會感受到你的情義。

9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深愛過,曾經無奈過,曾經擁有過,曾經失去過,曾經艱難的選擇,曾經年輕過,曾經衝過過,曾經為了你喝醉過。誰能告訴我,什麼是對什麼是錯。這首曾經很火的經典老歌,今天依然打動人心,你所認定的愛情,到底是對還是錯?

有的人認定一廂情願的愛情,認為只要自己更喜歡對方,只要自己始終如一的愛對方,肯定能打動對方,對方一定會喜歡自己,可是感情不是乙個人的一廂情願,如果對方不在乎你,何苦再執著?

有的情侶談戀愛的時候,很相愛,互相很愛慕對方,互相很理解對方,慢慢地時間長了,也可能產生審美疲勞了,不再理解和體諒對方,隨之而來的就是吵架和冷戰,這樣下去一定會影響彼此的感情。

愛情是兩個人的心有靈犀,不是乙個人的一廂情願,不要為了不愛你的人,而讓自己難過,不愛你的人,無論你對對方有多好,對方也不會對你動心。

如果你愛的人正好也愛你,你一定要好好對待愛你的人,用心呵護你們的感情,好好愛對方。

對於不愛你的人,你要學會忘記,要勇敢的放棄,要離開對方的世界,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關於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愛或不愛。若相愛,請好好珍惜,若不愛,請離開。

10樓:網友

你那麼說男朋友,對嗎?你怎麼說他了?你說的什麼呀?

嗯,不管是對男朋友也好,對一般的人也好,都不要說不好聽的話,說出來會傷感情,就是普通朋友說的難聽了,也會傷感情的,你別說死男朋友了,在男朋友面前更不應該說那些不好聽的,因為這是朋友。

中秋節給男朋友的父母打電話該說什麼

可以這樣說 中秋節快樂!謝謝你們一直對我的關心,這樣吧,今晚你們到我家來吃飯吧,對了,你們喜歡吃什麼月餅,我去買。說最簡單的就可以了啊,問候一下他們的身體情況啊等等,祝他們節日快樂什麼的不就行了嗎,如果對方有話跟你講,你們就拉拉家長,聯絡聯絡感情,想到什麼說什麼唄,最自然就行了,不必搞的文鄒鄒的,這...

過年打電話給男朋友的父母拜年 應該說什麼

禮多人不怪 bai 如果交通方du 便的話呢 當然還是建zhi議去對方父母家裡拜dao年 如果內不得已要打 容的話 一定要在 裡說明不能來的原因 這樣家長們都會理解的 拜年的話當然是說些家長們愛聽的吉祥話兒 雖然俗氣但家長們吃這一套 西西 先聽是阿姨還是叔叔,然後說阿姨 叔叔 新年快樂,祝你們在新的...

女朋友給男朋友備註是什麼意思,女朋友給男朋友備註什麼有什麼含義?

這應該是一顆糖,糖的味道可是甜的,意思男朋友能給他帶來甜蜜的滋味,是她的甜心,應該是這個意思吧。我看這個圖案像是一塊骨頭,是不是男朋友喜歡吃肉,或者是排骨,所以做了這個代號,又或者男朋友是屬狗的,聯想到狗狗喜歡吃肉,希望能幫到你。不知道你們年輕人咋想的。女朋友給男朋友備註?什麼有什麼含義?5 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