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用什麼可以隱藏聯絡人的聯絡歷史?

2023-01-26 10:45:04 字數 1418 閱讀 327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觸寶**,這個是有隱私通訊錄的呀,可以隱藏聯絡人的聯絡歷史,運營商那邊都查不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有很多軟體都有隱藏聯絡人的聯絡歷史的功能,而我在使用觸寶**也很好用,我相信總有乙個適合你。

怎麼隱藏安卓手機的聯絡人和聯絡歷史,不想讓家人看到

3樓:jayson路

試試x-分身軟體吧。

x-分身不僅僅可以隱藏聯絡人和聯絡歷史,而且x-分身在手機中開闢了一塊安全虛擬空間,雙方資料完全隔離,除了隱藏聯絡人和聯絡歷史外,還可以雙開應用、隱藏應用(使用者匯入應用後,可以刪除手機原應用獨立執行)、隱藏資料。這樣避免其他人看到您的私密的聯絡人、聯絡歷史、應用和資料,保護您的個人空間、商業機密,讓公私分離。

最好玩的是,x-分身還可以偽裝成備忘錄,平時可以當作備忘錄用,如果想用x-分身處理私密事情的話,只需要備忘您提前準備好的密碼就可以了。不得不說這個軟體真的是乙個良心之作。

4樓:松碧菡

在此,教大家一招,可以徹底的隱藏聯絡歷史,別說使用軟體,就算去營業廳,也查不到任何蛛絲馬跡。

應用市場或者蘋果商店搜尋 嘟嘟**。

沒錯,使用嘟嘟**這樣的網路**可以有效的保護聯絡歷史,那麼原理又是什麼呢?

舉個例子。嘟嘟**使用的是回撥系統,也就是說,當你打**給朋友,會接到乙個系統的**,你接通此**,等待對方接通即可。在這個規則下,你的手機上,只會顯示你接聽了乙個陌生來電,而在營業廳的聯絡歷史上,也只會顯示你接聽了乙個陌生來電。嘟嘟**內建的聯絡歷史,左滑或者右滑直接刪掉,這樣無論使用任何手段都無法查詢到你這通**打給了誰,更無須刪掉手機裡的聯絡歷史了。

安卓手機如何隱藏某些聯絡人什麼軟體可以

5樓:後夕容己

開啟360最新版本的啊。

然後點隱私保護。

然後點選隱私簡訊。進入之後點選接洽人然後點選新增接洽人在把你要設定的號碼打上去就行了。

你先設定乙個隱私保護的暗碼啊。

慾望可以贊助你。不懂再問我。

什麼手機通訊錄可以隱藏聯絡人?

6樓:毋寄竹餘卿

可以下乙個軟體。

什麼手機都可以,我就用觸寶**,支援隱私通訊錄功能,主要能夠隱藏聯絡人、聯絡歷史以及運營商的通話賬單功能,支援無痕隱藏,很不錯。

7樓:字染彭詩

開啟通訊錄,可以通過設定進入,也可以通過**圖示進入;

點選右上角的「群組」,進入通訊錄的顯示設定介面;

選擇隱藏通所有聯絡人;再次進入通訊錄,就只能看到自己的**號碼了,如果沒有設定本機號碼,那就是空白的通訊錄。

手機如何隱藏聯絡人?

安卓手機用什麼閱讀軟體看書,安卓手機用什麼閱讀軟體看書免費?

不是閱讀器的問題,是 本身就是收費的。為了引起讀者的興趣,會免費開放閱讀前n章節,後面的會收費!不用閱讀器,用閱讀器讀的那些書基本過個一二十章就開始收費,我用的是qq瀏覽器再裡面看,貌似你假如想看yy 這個就不好說了 在360手機助手上搜尋百閱 掌上書院,都是可以免費看書的。用什麼閱讀軟體,可以完全...

為什麼安卓手機用久了會變卡,安卓手機用的時間長了就變卡了?

手機用久了就卡,教你乙個好方法 那要看你怎麼用了,有的人用什麼手機都卡,有的人就能做到不卡,安卓機卡不卡和廠家優化以及使用者習慣有很大關係,但是安卓最致命的缺點就是所使用java語言太臃腫了,才導致卡頓 不是用久了卡,是應用不停的更新手機配置更不上了,還有最常見的就是不會優化手機,安卓和蘋果不同,安...

安卓手機用什么刷機軟體最好,安卓手機用什麼刷機軟體最好

得看你是什麼手機,如果不是專業的話刷機精靈夠了,如果想更深入的話最好用原廠的,比如小公尺用miflash eclipse 專業it刷機軟體 除非你會用 我個人比較喜歡刷機大師或者刷機精靈 安卓刷機大家有什麼好軟體 奇兔可以的 我一直用 安卓系統用 哪個刷機軟體最好用 這款挺好用的,一鍵搞定 刷機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