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卡上的聯絡人突然都沒了

2022-03-15 13:30:12 字數 2637 閱讀 2268

1樓:星宇紙業

是不是換卡了 還卡就沒有了 可以把老卡的聯絡人先用qq同步助手儲存起來 下次換卡就不怕了

2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你好,1、若更換過sim卡,丟失的簡訊、聯絡人則可能是儲存在sim卡上,換卡後,sim卡中的簡訊和聯絡人不會在手機中檢視到;

2、進入手機設定--(系統應用設定)--聯絡人--勾選顯示手機和sim卡中的聯絡人,若沒有勾選,聯絡人將不會顯示;

3、若您之前使用雲服務備份過聯絡人或簡訊,則可進入雲服務恢復備份;若使用第三方軟體備份過,也是可以使用該軟體恢復備份的;若沒有備份過,將無法找回。

親,語音聽不了,麻煩發文字哦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若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您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給個贊喲⭐⭐⭐⭐⭐~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親,語音聽不了,麻煩發文字哦

更多5條

為什麼換個手機手機卡上的聯絡人都沒有了

3樓:姬覓晴

原因是手機預設顯示的機身儲存號碼,只要設定成顯示手機卡號碼就可以了,步驟如下:

一、以華為榮耀8為例,開啟手機主頁,如下圖所示:

二、找到手機的「聯絡人」圖示,如下圖所示:

四、點選最上方的顯示聯絡人選項,如下圖所示:

五、勾選「顯示sim卡聯絡人」和「所有聯絡人」兩個選項,如下圖所示:

六、這時就能夠看到手機卡和手機儲存的所有聯絡人了,如下圖所示:

4樓:奇銘莊武

你的手機聯絡人都儲存到原來的手機裡了,sim卡里沒儲存,換新手機後,就不會顯示。

解決:把sim卡換回去,開啟聯絡人,點選設定,複製到sim卡(sim卡最多儲存100條),在換到新手機裡。開啟聯絡人,複製到手機,就會有了,不複製到手機,但檢視sim卡資訊也行。

手機聯絡人裡儲存的手機號突然全部沒有了是怎麼回事?急急急

5樓:capricorn豪

手機卡了重啟,或者系統崩潰了刷下系統就好了,現在的手機都可以雲端自動儲存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bai機聯絡人丟失或不顯示,建議:du

1.檢查聯絡人顯

手機卡上的**號碼突然乙個都不見了,而且卡還存不進去號?是怎麼回事?急求!

7樓:二哈的冷知識

這個就是考慮你sim卡的晶元儲存功能損壞可能,手機系統功能上一般不會出現導致存入號碼無效的情況~你可以用比較簡單的方式測試一下,把你的卡拆下來,放進另外一部手機,然後看看是否可以存入號碼,如果不行,那就可以斷定為sim的卡的問題,直接去補換一張即可,如果反之那就有可能是你手機系統軟體或硬體導致的故障,找相應品牌的售後或商家解決即可!

8樓:個人中心

一樓說的比較有道理 還是建議你以後用同步軟體將手機號碼備份,可避免這些事的發生了 推薦qq同步助手 還可以備份頭像

9樓:

換卡後裡邊的手機號還有嗎?

為什麼換個手機手機卡上的聯絡人都沒有了

1 檢查聯絡人設定 進入聯絡人設定選項,檢視是否勾選 sim卡 聯絡人 funtouch os 3.0 4.5機型 進入設定 聯絡人 選擇要顯示的聯絡人,勾選 sim卡 聯絡人。funtouch os 9機型 進入設定 系統應用設定 聯絡人 選擇要顯示的聯絡人,勾選 sim卡 聯絡人。funtouc...

蘋果手機通訊錄怎麼突然很多聯絡人都沒了

iphone通訊錄不見了怎麼恢復?試試這個辦法 1 可能是使用者自己不小心隱藏了聯絡人,恢復方法 1 點選手機頁面下方的 圖示,進入後按一下 群組 2 點選顯示所有聯絡人,看一下是不是自己無意中隱藏了聯絡人造成的。2 如果不是可能是刪除了或系統錯誤,解決方法 1 開啟手機設定頁面,點選 icloud...

為什麼vivo手機聯絡人沒有了但是聯絡歷史裡有

vivo手機不顯示儲存在手機的聯絡人,可以進入設定 聯絡人中,在選擇要顯示的聯絡人勾選手機顯示即可。具體操作步驟 以vivo x9手機為例 1 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 聯絡人 3 勾選需要顯示路徑儲存的聯絡人即可 vivo手機為什麼存在手機上的號碼在聯絡人裡面找不到,只有在聯絡歷史裡面有 不知道你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