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郵件功能,可以設定什麼郵箱

2023-03-10 20:35:03 字數 3508 閱讀 9102

1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安卓手機郵件功能可以設定139郵箱、qq郵箱、126郵箱、21cn郵箱等。

安卓手機郵件功能設定郵箱的方法如下:

進入到手機系統設定,找到賬戶下面的「新增賬戶」;

在「新增賬戶」下面點選「電子郵箱」;

在「賬戶設定」介面裡面點選要新增的郵箱;

輸入郵箱、密碼,點選【登陸】,手機郵件功能設定完成。

2樓:網友

gmail @hotmail msn應該是沒問題的,其他幾個就難說了,你可以試試,我試過126的不行。其他郵箱不行的話,你可以下專業的客戶端。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所有的郵箱都支援,各郵箱的具體收發件箱的設定引數有所區別,可以到各郵箱的**上去看一下具體的引數。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啊。主要問題是你必須埠設定正確。

開始我也設定不正確,後來好了。

我把埠設定發給你下。

在**裡面!

5樓:hinice雜貨鋪

你所列的都可以的,各郵箱的具體收發件箱的設定引數有所區別,可以到各郵箱的**上去看一下具體的引數。

126的也可以的。

單位郵箱也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任意郵箱,只要是在中國能用的。

在手機上如何設定郵箱步驟

安卓手機怎麼發郵件

7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工具:安卓手機。

方法:1、點選手機應用程式。

2、點選【電子郵件】圖示。

3、選擇郵箱,以qq為例。

4、輸入郵箱、密碼,下一步。

5、下一步。

6、點選完成。

7、點選圖示。

8、輸入收件人、主題、內容。

9、點選【傳送】圖示。

8樓:妙春思雪

操作方法。

點選電子郵箱。

選擇乙個郵箱。這裡我們選擇qq郵箱。

點選去開啟。

輸入自己的qq以及密碼,點選登入。

點選右上角的寫字符號就可以進行編寫郵件。

下面還可以看收件箱。以及漂流瓶。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郵箱客戶端或者登入網頁版都可以。

安卓如何設定郵箱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自己搞,很煩的,浪費時間。有空拿去營業廳問問,馬上就搞掂了。你說書不是呢。

手機上怎樣設定郵箱?

11樓:差一點啦

以網易手機郵箱開通和設定為例:

1、開啟網易163郵箱,登入網易通行證賬號,點選頁面最上方的」設定「按鈕。

2、點選左側」郵箱賬號設定「按鈕,輸入手機號碼之後即可開通手機郵箱。

3、手機郵箱開通之後,即可使用登出賬號、更換繫結手機號等操作。

12樓:智障

把你的qq郵箱設定上就行了。

手機郵箱如何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qq手機郵箱我覺得不錯,不但能收qq郵箱的郵件,還能新增163,126,gmail等郵箱,然後這些郵箱的郵件都能收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在開啟以後輸入你的帳號密碼就可以新增。

15樓:追夢明飛

系統自帶的設定為你常用的好了,我用163的,一般還可以帶收其他郵箱的郵件。當然qq郵箱也不錯,如果用qq的話,是不錯的選擇!

16樓:篤了個啦

上139郵箱直接註冊就可以了,我們公司的都用這,不管你是移動還是聯通都可以註冊的,然後在自己的電腦上下個軟體「foxmail」可以實時提醒收取郵件,或者你用手機的簡訊提醒,或者手機直接綁郵箱,有推送。

這樣的話用起來還是比較方便的。

17樓:great俯視天下

gmail比較安全,網上下個手機客戶端註冊個賬號就好了。

18樓:

189手機郵箱是挺好的。

19樓:巧公尺樂

要使用手機郵箱,以qq郵箱為例,方法如下:

郵箱安裝成功後,點選手機桌面上的圖示,開啟並登入郵箱賬號;

進入郵箱介面後,根據個人的需要選擇特定的功能使用即可。

20樓:芙瓏山莊

gmail很國際,qq很方便,163很大眾。

手機自帶郵箱怎麼設定qq郵箱

21樓:網友

您好!為了保障使用者郵箱的安全,qq郵箱提供了pop3/imap和exchange服務的開關,你需要先在設定裡面開啟這項服務。

然後,手機設定--進入「mail」,點選「新增賬戶」,選擇「microsoft exchange」 進入設定頁面,「電子郵件」和「使用者名稱」兩項都需填寫完整的email位址,「域」一項可不填,填完之後點選「下一步」。

就可以了。

安卓手機如何切換半屏手寫,安卓手機怎麼設定手寫全屏

回答你好,手機全屏手寫改成半屏手寫的操作步驟如下 首先,開啟手機裡的設定並點選進入,然後,進去設定裡找到更多設定並點選進入,再在更多設定裡的找到輸入法。最後點選進去,就可以把全屏手寫切換半屏手寫。安卓手機怎麼設定手寫全屏 您可以通過您的手機使用的輸入法設定全屏手機寫即可。貌似最多是半屏吧,沒有全屏的...

有什麼軟體可以設定安卓手機休眠時間的

手機 設定 系統 定時開關機 但是手機和手機介面可能不太一樣,但是在設定裡肯定能找到。請採納 安卓手機本身設定裡面就有啊 安卓手機設定裡的休眠是什麼東西 安卓手機休眠是為了省電 系統休眠執行的所有軟體停止執行,壞處就是你的 別人發訊息你,你不知道 後台也是不能訪問網路的!就是你手機開著多少時間不動的...

安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安卓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安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步驟如下 一 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二 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三 音量鍵選擇yes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