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剛被炸傷後抑鬱險自殺,是誰「救」了他?

2023-01-26 09:25:02 字數 829 閱讀 7807

1樓:和藹的

當然是他的妻子,只有他的妻子經常陪伴在他的身邊,給予他鼓勵和支援,對他不離不棄,並且表示無論丈夫被傷的有多醜多難看,她都不會丟下他不管,正是這樣的感情,使楊志剛走出了抑鬱。

2樓:佳音

是他的妻子救了他,在他被炸傷之後,他的妻子對他不離不棄,鼓勵和支援,一直陪伴在他的左右,是妻子的對他的感情讓他重新振作了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他的老婆張靜,張靜是娛樂圈中的一位配音女演員,她與丈夫的感情非常的好,婚後育有一子,在意外發生之後,張靜對自己的丈夫不離不棄,她曾說,就算楊志剛燒成了鬼,她也會一直陪著她,也正是在這種感情的感染下,楊志剛才從抑鬱中走了出來。

4樓:貓貓

是他的老婆張靜。在他被燒傷之後,他的老婆說過一句話:就是他燒成鬼了,也會陪著他一起面對,平時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很好,正是因為他的老婆,才讓他有勇氣面對這一切。

5樓:劉心安兒

楊志剛被炸傷後抑鬱險自殺,但是最後他的老婆幫他找回了曾經的自信,然後讓他找回了曾經的自己,並且一直陪伴在他的身邊,最後救了他,而且也使他對生活充滿希望。

6樓:啦啦隊地方

是他的哥哥們救了他。當時他被炸傷後第一時間打**去求助他的哥哥們,哥哥們給了他很大的支援。

7樓:pp今天也要開心

是他的戰友、領導、和親人。在這些人的幫助和陪伴下,他才能從抑鬱中走出來。

8樓:情感療養師心晴

是他的太太救了他,因為是他的太太的陪伴,才讓他燃起對生活的希望。

昨晚夢見母親被炸傷是什麼預兆,夢見親媽被燒傷什麼意思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如果飛機燃起大火,這是預示著你內熱,可能胃有毛病,夢見親媽被燒傷什麼意思 趕工的壓力,讓你無法輕鬆起來。忙碌的工作 學業讓你無法兼顧愛情,小心情人翻臉!財運佳,有錢入帳,可能是一筆工作 學業獎金喔!多日的心血沒有白費,到手上的事情都能迎刃而解。做夢夢見媽媽被人殺夢境清晰還見血,我...

關於大學生被炸傷眼睛這件事,海底撈是如何回應的?

這段時間一名大學生在吃海底撈外賣的時候被炸傷了眼睛,這件事也是登上了熱搜,海底撈作為乙個非常知名的品牌,現在也推出了外賣的服務,但是這段時間就有人在食用這個外賣的過程中發生了眼睛炸傷的情況,海底撈也賠償了相應的 費用,對於這件事海底撈的回應是因為操作不當導致的 並不是產品本身的問題,而是顧客在操作的...

兩大抗日神劇專業戶楊志剛 張子健合作的《勇敢的心2》,較之第一部有何優劣

評價 這部劇就主要是講的就是男主霍嘯林得罪了大壞蛋趙金虎,然後得到了趙金虎的報復導致滿門 而一心想要復仇的霍嘯林拜師學藝爭取早日殺掉趙金虎,經過一系列的努力,終於在梅姑娘的幫助下報了仇。然而兩人的感情卻沒有那麼順利,只能說是有緣無分吧,在期間,霍嘯林為了生存當過殺人不眨眼的黑幫,好在如幻影般的梅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