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冰封王座電腦藍屏什麼原因

2022-09-11 16:55:08 字數 2243 閱讀 6830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藍屏應該有**,沒有**,不好具體回答,以下供參考:

一、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公升級顯示卡驅動;降低解析度、顏色質量、重新整理率;降低硬體加速-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疑難解答-將「硬體加速」降到「無」,必要時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四、加大物理記憶體到1gb,最低也要加到512mb ,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設為物理記憶體的1--3倍。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台電腦中,在乙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一般可設在靠近裝系統分割槽c的d分割槽中。

五、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c--分析--碎片整理。

六、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七、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八、禁用多餘的服務元件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右窗格將不需要的服務設為禁用或手動。

九、用360安全衛士或超級兔子修復ie。

十、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配置夠的話可能是因為cpu或顯示卡的溫度過高引起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估計記憶體松了 開啟了 擦擦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系統?配置是啥?你不說清楚沒法看啊,不過藍屏是硬體問題,出藍屏螢幕上一般有提示和錯誤代號,你記下來去查查,估計是記憶體之類的問題……

為什麼玩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會出現藍屏宕機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有不少人提出藍屏問題,認真總結了一下,辛辛苦苦終於把方法寫出來了,希望能給到你幫助,要採納我的答案哦噢:

原因一:程式出錯會藍屏。有時只是某乙個程式或驅動程式一時犯錯, 重啟後就可以改過自新了。

原因二:新硬體加入不當會藍屏。檢查新硬體是否插牢,將其拔下, 然後換個插槽試試, 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

原因三:新驅動加入不當會藍屏。如果剛安裝完某個硬體的新驅動出現了藍屏故障,請到安全模式來解除安裝或禁用這個新驅動 (進入「安全模式」方法一:

開機時迅速按下f8鍵選擇「安全模式」。方法二:第1,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點選「boot.

ini」標籤;第2,選擇「/safenoot」;第3,點選「確定」儲存退出重啟電腦;第4,重啟之後出現的windowsxp高階選項選單選擇「安全模式」即可;第5,如果要取消「高階選項選單」重複上述步驟,不同的是第2步取消選擇「/safenoot」。)

原因四:病毒入侵會藍屏。比如衝擊波和振盪波等病毒有時會導致windows藍屏宕機,因此查殺病毒必不可少。

原因五:新裝的電腦有時也會藍屏。對於新裝的電腦經常出現藍屏問題, 應該檢查並公升級bios到最新版本。

原因六:系統檔案被替換會藍屏。開始--執行sfc /scannow來檢查系統檔案是否被替換,然後用系統安裝盤來恢復(不會的人直接重灌系統最快捷)。

如果是以上原因或者不是都可以用以下常用的藍屏解決方法:開機時快速按下f8鍵就會出現高階啟動選項選單, 接著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電腦就可以了。44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電腦出了問題,,

電腦玩著玩著就藍屏了 尤其是打冰封王座的時候 下面是幾次藍屏的** 求大神解答 5

7樓:中國娃娃中國娃

0x0000019 找不到指定扇區或磁軌

0x0000024 開啟的分享檔案數量太多

冰封王座人族最低階入門,冰封王座如何玩好人族?

獸族最簡單 入門推薦,但是後期發展難 其次ud,很強的種族 入門中,發展中 其次hum,目前強勢種族 入門最難ne,後期發展無限 看看moon 練步兵舉盾,別人的遠端 要打到你的時候你開舉盾,等打到你你就立刻把舉盾關了,別認為不可能,瘋狂電腦就是這樣。先盾牌陣,後期坦克大軍 攻城一流 就出火槍手 男...

關於冰封王座的,冰封王座的作品簡介是什麼?

你好,你進去地圖以後,不要調隊伍,他會預設的遠成 隊伍一 隊伍二 只要不是同隊伍,就是各打各的,這就是混戰,望樓主為謝。我覺得你還是去中文官網看。冰封王座的作品簡介是什麼?作品簡介 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是由暴雪娛樂出品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是 魔獸爭霸 系列第三代作品,於2003年7月01日年正式發行。遊...

魔獸爭霸冰封王座適合單人玩的RPG地圖

這些圖只要是支援人數1 x的都可以1個人玩的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rpg地圖可以單人玩的很好玩的誰給推薦一下 超越極限 懂玩了可以單通 以前很火的 魔道之極 前期簡單,最終boos有點難,我是說難二以上 隨便玩玩2.2 這個我不知道乙個人玩行不行,不過感覺地圖還不錯 達爾文演化論,體驗一下由小綿羊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