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裡面劍聖的劍叫什麼名字,魔獸冰封王座真正的劍聖叫什麼

2021-03-04 08:55:58 字數 3183 閱讀 3670

1樓:情繫

魔獸的玩家一般叫它"西瓜刀"因為太像... 劍聖真名叫"格羅姆*巴托"之所以叫劍聖是它的英文名"blade master"簡稱bm,很多戰報上都這麼提.blade即刀,刀刃的意思.

2樓:手機使用者

劍聖指的不是乙個人,而是乙個職業,正如魔獸中劍聖的名字有很多一樣,劍聖是獸人裡的最強戰士,,大多數劍聖屬於乙個強大的氏族-火刃氏族. 魔獸世界裡真正意義上的劍聖應該是格羅姆·地獄咆哮,但奇怪的是他不是盛產劍聖的火刃氏族的成員,他是戰歌氏族的酋長.而且他的**也不是劍,是一把戰斧.

魔獸冰封王座真正的劍聖叫什麼?

3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叫「薩穆羅」

《魔獸爭霸:冰封王座》額外戰役第二關中的一位劍聖,同時也是火刃氏族(又名閃電利刃氏族)的唯一的劍聖。

薩穆羅是一名武功蓋世的獸人,曾經歷過第一次戰爭(first war)和第二次戰爭(second war)。薩穆羅是乙個潛行高手,他的潛行技巧在第一次戰爭期間發揮到了極致,在第一次戰爭期間多次暗殺暴風王國的人類軍隊指揮官,數立戰功。

在第二次戰爭中,薩穆羅目睹了自己的戰友們在洛丹倫邊境的乙個村莊裡大肆屠戮村民的場景,他大受刺激,意識到自己的同胞們都變成了可怕的嗜血怪物。他乘坐一艘小船偷偷離開了墮落的獸人種群,漂洋過海,來到了荒涼的卡利姆多大陸南部,並在那裡定居。目前,是火刃氏族倖存者中唯一揹負著火刃旌旗的劍聖。

4樓:手機使用者

綠皮拿刀的有很多,名字我只記得幾個:穆薩羅 尤舒拉 託伽拉 可伽公尺 穆哥爾 尼可拉 卡金德 公尺愷撒等,我只記得這麼多了。前面幾個是常見的,是火刃氏族的。

紅皮拿刀的是黑岩氏族的,名字叫什麼我不知道。紅皮拿斧的只有乙個,名字叫格羅姆·地獄咆哮,是戰歌氏族的,和深淵魔王馬洛洛斯同歸於盡。綠皮拿斧的也只有乙個,名字叫加羅什·地獄咆哮是格羅姆·地獄咆哮的兒子。

我就知道這麼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戰役裡出現過的有名字的劍聖有這幾個:混亂之治的「黑岩氏族的劍聖」,算是個名字吧,被聖騎士阿爾薩斯砍了。混亂之治的「格羅姆·地獄咆哮」,斧王的模型,獸族戰役通關動畫中被深淵魔王乾掉了,墓地在灰谷。

冰封王座的「薩穆羅」,幫雷克薩拆人類海軍基地的,現在是牛頭人酋長樂隊的主唱……在奧格和沙塔斯巡迴演出。其他出現過的都是沒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在不同時期的都有不同的,他們都是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blade master,bm,直譯叫劍刃大師,乙個意思。

劇情裡面的bm是格羅姆.地獄咆哮。是wow裡面加魯什.地獄咆哮的老爸。和馬洛洛斯互毆致死。

求魔獸爭霸中劍聖的名字叫什麼?手中**要拿劍的

8樓:鬼知道的

魔獸劇情裡是: 格羅姆·地獄咆哮 再對戰裡面隨即出名字: 託伽拉、尼可拉、卡金德、公尺愷撒、薩穆羅、阿可喏斯、瑪組魯、尤舒拉、達舍、可伽公尺、阿拉、斯凱奇、穆哥爾、朱倍爾

魔獸爭霸中的劍聖叫什麼名字?

9樓:白痴的姜

魔獸爭霸中的劍聖叫格羅姆·地獄咆哮。

雖然他們的數量很少,但劍聖一直是獸人部落中的精英戰士。這些擁有精湛技藝的劍術大師曾經是火刃部落的成員,後來火刃部落被自身**的力量摧毀了。在火刃部落四分五裂之後,劍聖身背部落的圖騰,為了拯救他們自己和部落的兄弟們奮鬥。

在薩爾的領導下,這些劍聖又一次加入獸人部落,擔任他們年輕領導人的貼身侍衛。雖然劍聖是潛行和欺詐的高手,但他們看重個人的榮譽勝過一切。dnd裡的介紹也大同小異,劍聖是強大的戰士,他們的劍術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

而劍聖的**就是根據日本著名的妖刀村正設計的。當然,對於這個詞彙我們還有更多遐想的空間,永野大神的fss裡劍聖是天位騎士,迪莫斯.海亞拉奇的"飛燕劍"和"分身"似乎和獸族精英戰士的招數有些接近了。

10樓:蒯臻出爾藍

魔獸劇情裡是:

格羅姆·地獄咆哮

再對戰裡面隨即出名字:

託伽拉、尼可拉、卡金德、公尺愷撒、薩穆羅、阿可喏斯、瑪組魯、尤舒拉、達舍、可伽公尺、阿拉、斯凱奇、穆哥爾、朱倍爾

魔獸爭霸劍聖拿的刀叫什麼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聖在原版中的縮寫是bm 劍聖只是漢化時根據英雄的模型給出的翻譯而已 bm直譯是專**大師

屬**大師是薩爾的部落特有的乙個職業 所以格羅姆高用的雖然不是劍 但他也是bm

在dota中的jugg 雖然模型和劍聖一樣 不過他很顯然不屬於薩爾的部落 所以他不是bm

雷克薩是薩爾的部落中的一員 在dota中獸王被稱為bm 這個bm就是**大師的意思

dh有很多 但是伊利丹只有乙個 他用的是埃辛諾斯戰刃 而其他dh不是 埃辛諾斯戰刃也是他在第一次上古之戰時得到的(羅寧和小紅龍參加的那一次) 之前他用的也只是普通的**

題外話 在伊利丹換埃辛諾斯戰刃之前 暗夜精靈根本沒有類似這種形狀的** 他們用的還是月刃和弓箭

dk也有很多 但是阿爾薩斯只有乙個 他用的是霜之哀傷 但是其他dk不是 眾所周知 他的劍是在諾森德得到的 而當時他丟棄的錘子也並沒有明確的名字

同樣的 bm也有很多 歷史上甚至沒有這個模型的英雄留下名字 而**就更無從談起了 最接近的也就是格羅姆高了 在之後版本的戰役中出現的bm 也只不過是陪襯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族:**師:

輝煌聖火(杖)山丘:驚雷(錘)聖騎士:神聖之光(錘回)血法師:

暗血幽魂(他答頭上的三個火球)獸族:劍聖:妖刀*村正(刀)牛頭人:

慾火縱天(戟)暗影獵手:黑風獵影(飛鏢)先知:先知之魂(能量球)暗夜精靈:

惡魔獵手:月之刃(……)守望者:判官之輪(……)白虎mm:

銀弓*月神(弓)叢林守護者:叢林之花(能量球,長的像鳥)不死亡靈:死亡騎士:

霜之哀傷(家喻戶曉了)恐懼魔王:地獄血(爪....)地穴領主:

毀滅之角(鼻子....)巫妖:骸靈之枯(能量球

13樓:匿名使用者

~~~~劍聖那不是地獄咆哮嘛~~地獄咆哮拿的是斧頭 ~~~

魔獸爭霸中劍聖的名字叫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個..不同的版本會有不同的名字.. 官方的叫法...格羅姆*地獄咆哮,而不是格羅姆*巴托..

魔獸爭霸中的劍聖叫什麼名字,求魔獸爭霸中劍聖的名字叫什麼?手中武器要拿劍的

魔獸爭霸中的劍聖叫格羅姆 地獄咆哮。雖然他們的數量很少,但劍聖一直是獸人部落中的精英戰士。這些擁有精湛技藝的劍術大師曾經是火刃部落的成員,後來火刃部落被自身 的力量摧毀了。在火刃部落四分五裂之後,劍聖身背部落的圖騰,為了拯救他們自己和部落的兄弟們奮鬥。在薩爾的領導下,這些劍聖又一次加入獸人部落,擔任...

魔獸世界起什麼名字好,魔獸世界裡取什麼名字最好聽?

部落跟聯盟的名字 會不會感覺不一樣.帶有部落感覺的字 薩,洛,科之類的 聯盟的最好要帶 斯 歐 帕,之類的 正常點的 閉眼放箭 槍 搞笑點的 輕輕一甩狙 文學點的 何為獵 流氓點的 射到手抽筋 指月射日 名字也要別人幫取麼。這個你自己想吧 魔獸世界裡取什麼名字最好聽?只要自己覺的有創意,自己喜歡就好...

魔獸世界法師名字,魔獸世界法師取什麼名字好聽

滅團之星 絕對拉風又搞笑,我下個號就打算取這名!閃爍的奧 奧與灰燼 牛頭獵人 羊溼你冰衣老爺 兩重天 送你去地獄 送你去月球 凍不死你凍僵你 飄逸的雪神 四季如冬 舞法舞天 爺就是法 望樓主採納謝謝 冰法 深藍 幻雪寒號鳥 寒冰幻舞 冰晶羽衣 冰盾雪劍 風雪夜歸人 冰戟火法好像用的人不多吧,遠不如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