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努力趁年輕努力給自己好的未來

2021-03-03 22:44:20 字數 3688 閱讀 8225

1樓:匿名使用者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年輕的時候精力充沛腦筋靈活,正是創業的大好時機。這個時候不努力,等人老了的時候,想做也幹不動了,一切都晚了!

2樓:亮堂堂

自尊:要永遠活得像個人,則必須奮鬥;

自愛:要想活出更好的自己和更好的當專下,則必須奮鬥;

愛人:通過奮屬鬥才有資本愛人,才能更加懂得珍惜疼愛心中的親朋戚友;

進步: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落後則挨打,人必須奮鬥;

助人:奮鬥實現人的個人價值,於人有助;

公德:奮鬥實現人的社會價值,於社會有益,而不是過街鼠輩,人人喊打。

超然:奮鬥有助於人生境界提公升,淡定從容,超然物外。

不悔:彌留之際,不悔;

福澤:勵志後代,福澤後輩,奮鬥精神生生不息。

九九歸一,活得像個人,區別於飛禽走獸,則必須奮鬥。

為什麼要努力為了乙個更好的自己

3樓:pk瀟

努力了,除了為自己,還為了自己的家人有更好的生活,或許自己那麼努力會很累,但是,想想自己的以後,看看路邊上的賣蔬菜的老奶奶,看到他們,自己的心裡是什麼樣的感受,看到乙個跟你同齡人,開著跑車,穿著很好,又會有什麼想法,只有去努力了,才會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同時自己還得到了很多不同的經驗和收穫,換個角度來想,或許沒有那麼糟糕

4樓:匿名使用者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我們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更要對家人負責。我們不僅僅屬於我們自己我們還屬於我們的家人,不管是現在的還是未來的。 所以,要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配得上未來的伴侶和高貴的自己。

我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奮鬥,都是為了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和遇見乙個優秀的你。是什麼意思?

5樓:百度使用者

要是他是寫給你的,那麼那個優秀的你就真的是你了,如果他寫的是日誌或其它那個你就是他心中想象的她,而不是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憧憬美好未來男孩的座右銘,望採納(^_^;)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未來充滿希望,對愛情充滿憧憬!

8樓:莫蟲飛

成功以後你的事業你的家庭。

9樓:炫耀喵星人

你是沒大腦的動物嗎?

是不是該趁年輕努力一次

10樓:放肆而又執著

當然了年輕還不努力拼搏你還想等到什麼時候

難不成等到年老體衰在奮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必須努力,不讓自己留有遺憾

為什麼要趁年輕的時候努力奮鬥呢?

12樓:10樓是逗比

為了好的物質基礎以及以後的婚姻家庭,為了你父母能有安逸的晚年生活,努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能夠及時的承擔責任

14樓:鐵包全小鹿犬

少時不努力,到你老了的時侯就來不及,少時努力老了才無悔,無認成功與否

15樓:超凡脫俗

人老了,就只有奮,不能鬥了。

16樓:負重而行的人生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17樓:流雅溢彩

因為當你年老時即使想奮鬥身體也不行了

趁年輕,自己努力一把

1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滴,年輕就是本錢,要趁年輕時候努力奮鬥一把,以不負青春,在最好的年紀裡遇見最好的自己,加油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對,年輕就是資本,如果年輕不努力的話,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老了會後悔的,只要是努力過,不管結局怎麼樣,我們努力過了,就不後悔,我贊成你的想法,放手去拼搏吧,朋友,你會成功的,努力拼搏的人運氣都不會差。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年輕就是資本,年輕的時候人在各個方面都處於鼎盛狀態正是為自己打拼的最好時機,有句話說得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雖然這是看似老掉牙的道理但是很多青年人並沒有真正理會其中的深奧,他們被遊戲網路時代的各種產品深深的吸引住,甚至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說到死還是對自己的未來沒有一種危機意識,不努力只等著天上吊蟹餅這種意識是非常可怕的,如果不努力放縱自己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只會荒廢自己的生命,無論自己是否能成功,努力一把,讓自己無怨無悔,勇敢的努力下去,你一定會成功的

21樓:陳潤庭

非常具有正能量的話。年輕是資本,年輕不拼更待何時

一直在告誡自己,現在的努力,是為了更好的以後,小娃都會唱,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所以,要努力了

22樓:孕媒教授王大夫

只有努力,才有機會!

人生之路是逼著走出來的。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能內做多大點事容

。切斷了退路,你自然會想辦法尋找出路;掐斷了幻想,你才會埋頭苦幹。逼著自己走出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就容易多了。

如果不逼自己,懶惰就會逐漸鏽蝕你的心,曾經的豪情萬丈也會灰飛煙滅,生命的價值將會大打折扣!

23樓:錦語良言

不要為以後著想,努力是為了今天,明天是什麼樣子,誰也說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點讚向你學習。是的少壯不努力,老大圖傷悲。趁年輕力壯多學習知識和技能,才會有乙個美好的人生。

給孩子乙個美好的未來,給父母乙個美好的晚年,給老婆乙個值得依靠的好丈夫。了不起好樣的。

25樓:花貓不哭泣

行動起來要,光羨慕別人是沒什麼用的時,動起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勵志的人

來,但不能常源立志啊,要真正bai的行動起來,建du

議你學一學王陽明zhi的心學,知行合一呀,很多dao人都是晚上有很多志向,早上起來都忘了,庸庸碌碌的過了一生啊你是個勵志的人,但不能常立志啊,要真正的行動起來,建議你學一學王陽明的心學,知行合一呀,很多人都是晚上有很多志向,早上起來都忘了,庸庸碌碌的過了一生啊!你是個勵志的人,但不能常立志啊,要真正的行動起來,建議你學一學王陽明的心學,知行合一呀,很多人都是晚上有很多志向,早上起來都忘了,庸庸碌碌的過了一生啊!

27樓:吉利金剛

你是個勵志的人,但不能常立志啊,要真正的行動起來,建議你學一學王陽明的心學,知行合一呀,很多人都是晚上有很多志向,早上起來都忘了,庸庸碌碌的過了一生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年輕的時候累點。老了就可以好好享福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好,就應該努力繼續工作在哪兒?才能上去。

女孩子為什麼趁年輕要拼命努力

30樓:讓該去的去

只有通過自己的拼搏努力才會在遇到自己一直等待的人的時候不會因為配不上他而錯過一段美好姻緣

人為什麼要趁年輕多努力

31樓:

答案就是為什麼男人要獲得巨大成功要付出比女人多很多倍的努力!!的回答反過來說~~

誰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

女人為什麼要努力賺錢,女人,你為什麼要努力賺錢?

女人為什麼要賺錢?這就是最好的答案!男孩女孩都一樣,每個人都在努力賺錢,有個別的女的,他想證明自己,任何事都不輸男人,這種女人比較倔強,女人可以頂半邊天,現在很多女人都有本事。不想靠男人,現在大部分男人都不行 讓自己獨立,過的更好 女人,你為什麼要努力賺錢?點上方藍字 情感美文陪伴 不得不承認,這世...

人為什麼要努力,努力是為了什麼,人為什麼要奮鬥?

為了你夾菜的時候沒人敢轉桌子,為了點餐的時候,不用過度在乎 為了女兒不受欺負,為了親人生病時,會有更好的醫療環境。永遠不要輕視時代洪流的力量!就人生而言,應平衡於山 水之間。水邊給人喜悅,山地給人安慰。水邊讓我們感知世界無常,山地讓我們領悟天地恆昌。水邊讓我們享受脫離長輩懷抱的遠行刺激,山地讓我們體...

女孩為什麼要努力女孩子努力為了什麼

因為生活從不因為你是女孩而就對你憐香惜玉。你得過且過,春天走來,你大概不知道冬天就要離開。優質的圈子硬擠是擠不進去的,等到你足夠優秀,你自然會有資本昂首挺胸跨進去。我努力的工作,為的就是當有一天站在我愛的人身邊,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雙手坦然擁抱他。他富有,我不覺得自己高攀,他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