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潔瑛結婚了沒,藍潔瑛現狀怎麼樣了?

2023-01-26 03:55:05 字數 1505 閱讀 4429

1樓:q魚娘老師

他出來名已經是瘋子了所以沒有人敢娶她的。香港的新聞還是老留意他的。

藍潔瑛現狀怎麼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藍潔瑛憑藉著《大話西遊》被大眾所知曉備受觀眾追捧圈粉無數。然而,令人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藍潔瑛突然精神失常成為了一宗謎案。藍潔瑛現狀如何?

近日,盛傳著曾志偉**藍潔瑛傳聞訊息是怎麼回事?該訊息令不少的吃瓜群眾一頭霧水。

藍潔瑛接受採訪的時候道出了背後鮮為人知的苦楚,在觀眾們開來,那是乙個女演員工與昂多大的傷害呀。藍潔瑛被曝被娛樂圈兩名男士**事件引發了一度轟動。看到這樣的**的確讓人唏噓不已,曾經人人仰慕的美人,被曝心靈曾受不小創傷十分引人心疼。

藍潔瑛自曝當年誰幫過她?

3樓:小奶牛爺爺

最近娛樂圈真的是忙的不得了,也是讓吃瓜群眾們看得眼花繚亂啊,不過最關心的還是藍潔瑛事件,真相是什麼呢?

不過眾多理性的網友表示對於藍潔瑛事件呢,如今找到真相是非常重要的,還藍潔瑛乙個清白,另外一方面還是需要幫助藍潔瑛能夠減輕痛苦給到她一定的補償和幫助。

近日藍潔瑛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表示自己曾經落魄的時候,還在街頭乞討。和自己有過合作的劉德華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最終劉德華給了自己10萬元,並且幫助我申請到了很多的福利,讓我能夠生活下去。藍潔瑛說話時眼睛裡也是充滿了淚水,想必一方面是對當年的痛恨一方面是對劉德華的感激,她直言:

那時沒人敢幫我!

藍潔瑛自曝當年劉德華資助自己10萬元度過難關:那時沒人敢幫我!不少網友表示劉德華果然是一屆巨星啊,人好心善,真是活該他能紅這麼久啊!

也是可惜藍潔瑛當年那麼多好友姐妹,卻沒乙個人敢出來為她發聲,令人唏噓啊!

藍潔瑛自曝當年劉德華資助自己10萬元度過難關:那時沒人敢幫我!

4樓:利音禕

中山市 粵 (孫中山)

茂名市 粵 (潘茂名)

黃驊市 冀 (黃驊)

志丹縣 陝 (劉志丹)

子長縣 陝 (謝子長)

靖宇縣 吉 (楊靖宇)

左權縣 晉 (左權)

子洲縣 陝 (李子洲)

尚志市 黑 (趙尚志)

秦皇島 冀 (秦始皇)

任丘市 冀 (任丘)

禹州市 豫 (大禹)

藍潔瑛為什麼事情瘋了?

5樓:龐飛珍

娛樂圈很混亂也很可怕,什麼樣的人都會有,什麼事也都有人做的出來,事過了就別想了,保護好自己吧,這是如今還有以前的生活法則,藍潔瑛就是沒保護好自己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漂亮沒有錯,但是太漂亮了容易讓人欺騙,尤其是用金錢,名利欺騙,最後被害人真正受到了傷害名聲毀了,也就變現在這個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95-97年,藍潔瑛父母相繼去世,情緒低落,姓曾的藉口開導她,騙她去新加坡散心(當時雜誌有報道的),結果被姓曾的開鎖入室**,導致精神恍惚,開車發生車禍,神經受到創傷,整個人從此以後苦不堪言。

陶陽現狀怎麼樣了?

陽現今還是在德雲社當中的,而且是排在雲字輩當中,賜名為陶雲聖,而陶陽的微博名就為陶陽雲聖。該陶陽所在的行業當中,德雲社儼然是該行業的翹首,因為他足夠的有名氣,甚至裡面人才輩出,所以如果陶陽退出了德雲社,發展未必會比現今好。很多喜歡陶陽的,都還是將陶陽當做孩子一樣的對待,因為陶陽真的是乙個童心未泯的人...

教育培訓行業的現狀怎麼樣,LED行業現狀怎麼樣

教育培訓行業一直是上個朝陽行業,看你如何去做了。前景一片樂觀,屬於生活必須品,只是看誰能做強做大。led行業現狀怎麼樣 市場廣闊。前景光明。行業不規範。龍蛇混雜。競爭惡劣。有在教育培訓行業的嘛,怎麼樣 光伏行業現狀怎麼樣啦?你好,光伏行業經過政策之後,淘汰了一大批靠譜補貼生存的尾部企業,目前行業發展...

錢寶網是什麼?用錢寶的現狀怎麼樣了

我也玩錢寶 邀請碼 542238 註冊送28.因為按現在的收益率算,平均年化收益能達到30 以上,我不相信僅靠每天點幾個廣告,簽個到就能創造這麼多價值。可能是公司後台有其他收益渠道,也可能是擊鼓傳花的龐氏 但是,這些都建立在有大量高投入使用者存在的基礎之上。要說他騙你幾塊幾十塊錢,我是不信的。說的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