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口福軒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口福軒怎麼樣

2023-01-26 00:05:03 字數 1355 閱讀 7036

1樓:愛企查

西寧口福軒餐飲****是2014-10-23在青海省西寧市城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青海省西寧市城東區花園南街29號1棟5單元552室。

西寧口福軒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0102310857624w,企業法人林建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寧口福軒餐飲****的經營範圍是:餐飲專案策劃管理、諮詢、服務;食品加工技術諮詢轉讓;餐飲文化交流及產品展覽(上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寧口福軒餐飲****成立於2023年10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餐飲專案策劃管理、諮詢、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林建設。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301020900261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口福軒怎麼樣

3樓:融能

以前口味很不錯,不過貌似後來換了廚師 就很一般了親民的**,親民的量魚香肉絲是四川的做法,裡面有筍絲辣的菜居多學校裡的外教也比較喜歡去,學生們還專門給他們翻譯了份英文的選單老闆娘服務很熱情,很容易混熟了,而且人也超好。

西寧搜浩餐飲****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西寧搜浩餐飲****是2014-12-10在青海省西寧市城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寧市城西區西關大街37號37-13室。

西寧搜浩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0104310878337r,企業法人鄭力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寧搜浩餐飲****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零售;演藝服務(以上範圍依法須經有關部門批准的專案,取得許可證或批准檔案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寧德福盛餐飲****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西寧德福盛餐飲****是2006-08-10在青海省西寧市城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寧市城西區五四西路39號(銀路大廈39-11號房)。

西寧德福盛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0104781422192t,企業法人陳顯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寧德福盛餐飲****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主食、熱菜、冷盤、小吃);預包裝、散裝食品零售;煙零售、小百貨零售(以上範圍依法須經有關部門批准的專案,取得許可證或批准檔案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融御軒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融御軒餐飲管理 是2018 04 20在北京市平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平谷區平谷鎮和平街村垤子峪1號。北京融御軒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7ma01bk4y6l,企業法人王志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融御軒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餐飲...

北京德悅軒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市軒和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德悅軒餐飲 是2011 10 19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天寶園五里二區1幢f12一層。北京德悅軒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302ma006aum8c,企業法人柳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德悅軒餐飲 的經營範圍是 餐...

西寧蘇誠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寧蘇誠工貿 是2010 07 20在青海省西寧市城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寧市城西區同仁路10號3號樓4單元421室。西寧蘇誠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30104698528551a,企業法人趙成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寧蘇誠工貿 的經營範圍是 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