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簽在舊護照上可以申請evus嗎

2023-01-26 00:10:02 字數 2562 閱讀 1982

1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美簽可以在舊護照上申請evus,只要你將新舊的兩本護照隨身攜帶就好了。

evus是指簽證更新電子系統,這也是乙個**系統,供持十年有效b1/b2、 b1,或b2(訪問者)簽證的中國公民定期更新個人基本資訊以協助其赴美旅行。被要求進行evus登記的旅客如果沒有有效的登記,將不能獲得登機牌或者經由陸地入境口入境。其他類別赴美簽證持有人無需進行evus登記。

成功的evus登記一般有效期為兩年,可多次往返 (從登記核准日期開始) 或直到護照或簽證到期,以先到者為準。也就是說,只要evus登記完成後顯示登記成功,那麼在evus有效期內就不必再次申請登記。

護照有效期必須超過計畫訪美期限的6個月,同時必須有乙個有效的10年期b1, b2或b1/b2的美國訪客簽證。如果有效的簽證在已過期的護照上,則必須取得一本新的護照以申請evus登記。當前往美國時,必須出示有效護照和有效的10年期b1, b2或b1/b2的美國訪客簽證。

2樓:博納寰美留學

可以,同時間攜帶兩本護照就好了。

美國簽證在舊護照上,要怎麼辦理evus資訊更新

3樓:美成達

你好,按提示錄入新護照資訊,然後錄入舊護照資訊,就可以登記了。我是「中美零距離」的evus顧問,我們每天處理大量的evus登記,即使到了機場打不出登機牌也可臨時委託我們加急登記,很榮幸為你回答,如果覺得有幫助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按要求寫,實際情況是怎麼樣就是這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掉護照都發我。100元。半小時內。

美簽在舊護照上,新護照是補發而不是換發,但是已經在evus上更新成功,這種情況美簽是否有效呢?

6樓:125簽證

更換了新護照之後,無需辦理移籤或重新申請簽證,便可持新舊護照直接出入境。

據了解,如果護照到期或是護照頁滿更換新護照,一定要確認自己的護照是換發,而不是補發。如護照為補發,則舊護照上有效美國簽證便失效。

煥發護照後需要用新護照進行evus登記,美簽號碼使用舊護照上的美簽。並在選項「曾用過的護照號碼」中填寫舊護照號碼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最後出境了麼?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

美國簽證在舊護照上,evus怎麼填寫

8樓:美成達

如果更換過護照,登記evus時請把新舊護照請準備好,新護照和舊護照的資訊都要填寫,系統會提示,我是「中美零距離」的evus顧問,我們每天處理大量的evus登記,很榮幸為你回答,如果覺得有幫助請採納。

美國簽證在舊護照怎樣登記evus

9樓:美簽

登記時會有一項問到:您旅行時所使用的護照是否含有您的美國簽證?

填寫否,之後按照提示填寫舊護照資訊即可。

美國簽證在舊護照上,護照換了新的, 今年12月份想去美國,請問登記evus時是用新護照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需要更新護照資訊。把原來簽證號輸入進去,更新護照更新情況,新護照號,簽發日期,有效期,簽發地填進去就可以了。

美國簽證不在新護照上怎麼填寫evus

11樓:全球資訊

evus 系統是在電腦登陸填寫的,新舊護照一起用。

換了護照後,必須馬上做美國簽證的evus更新嗎

12樓:亂紅齋

是的。美簽evus登記,如果舊護照到期補辦新護照不能選擇遺失。登記evus時,舊護照到期補辦新護照,如舊護照上美籤還有效,換發護照時如選擇遺失,簽證也同時作廢。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美中雙方簽署的延長簽證有效期的協議,自2023年11月29日起,凡持有10 年 期b1,b2或 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的,換了護照後要去美國的,出行前至少提前72小時進行登記才可以順利入境美國。

但如果沒有出行計畫可以先不用evus登記,出發前72小時進行記得登記就可以了。

14樓:網友

美國簽證可以新舊護照一起使用:如果您的舊護照已經過期但包含乙個有效的美國簽證,只有您使用包含有效簽證的舊護照和有效的新護照就可以去美國旅行。前提是新舊兩本護照個人資訊必須一致,簽證未損壞,且旅行主要目的與簽證型別相符。

兩本護照上的名字和其他個人資訊必須一致,而且必須是同一國家簽發的同一型別。

15樓:凱爾蘭德簽證網

不需要在你計畫去美國之前兩周做就可以,一次登記兩年有效。

新舊護照可以一起用嗎,加拿大簽證在舊護照上

新舊護照不可以一起用,因為舊護照已經過期作廢,故其上的簽證也失去意義。正確的做法是 前往加拿大駐華使館 領館,出具新舊護照,請求對方根據舊護照上的有效簽證,為新護照重發乙份簽證。今後出入境只能憑新護照及其上所附新簽證,並由邊檢員在新護照上蓋出入境章。邊防管理上對於公民出境和入境記錄的連貫性要求很嚴。...

在美留學生如何申請換新護照和簽證

美國大使館簽證中心根據相關規定指出在一定的情況下可以直接換發新護照 1 簽證頁即將使用完畢的 2 護照已過有效期 有效期不足六個月的,或者有效期在六個月以上,但有材料證明該有效期不符合前往國簽發簽證要求的。3 戶口簿上的姓名 性別 身份證號碼 出生地 出生日期等內容變更的。4 相貌發生較大變化的 需...

美簽面試過了之後多久可以拿到護照

美簽面試過了之後一般是三到十天可拿到護照。美國簽證面簽或續簽通過後,在使館分揀貼籤還需要停留1 2個工作日才能派送出來,使館官方承諾是10個工作日內。美國面簽通過後多久可以拿到簽證 基本上1周之內可以收到護照,如果填表時候選擇的是中信銀行取件,那麼等收到郵件通知帶著身份證和預約單去當地中信銀行領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