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成績是不是一定要績點3才可以申請到美國研究生

2021-07-31 05:08:32 字數 1204 閱讀 45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前200的美國大學要求gpa3.0以上的。大多數大學gpa沒有到3.0也可以被錄取的

2樓:冰山小熊熊熊

不是的,想申請前一百的學校最好gpa能達到3以上,但是不是絕對的。也有2.8的同學申請到前一百學校的,gpa不是入取的唯一條件,所以你的其他分數條件最好能好一點。

你可以去太傻網借鑑一些成功案例,看看那些g點沒到3的同學其他亮點在哪。

3樓:s家de小丸子

不一定,跟學校專業都有關係,具體要去學校官網上看,有的學校沒有要求或者要求2.75就夠了,只是比較少而已。而且就像樓上說的,很多沒有達到要求的學生最後也會被錄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績點肯定是越高越好,不一定非是3才可以申請美研,有的學校相對要求不是那麼嚴格。可以去新東方前途出國的官網看看哈

3.39的績點能申請到美國排名多少的學校的研究生

5樓:天道教育

還要看你的gre研究生入學考試成績,如果你是報考商科,那麼你還需要參加gmat考試等等,包括助研專案等一系列活動背景等等。如果憑績點的話,其他成績不是很差勁,top50也不是沒有希望

績點3.2出國能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以申請為例,美國大部分學校滿gpa是4.0,研究生入學gpa最低標準通常是3.0,(部分學校要求為2.

7或2.8)。3.

5是乙個門檻或分水嶺,3.5及以上的gpa算優良。而美國前100名的學校成績績點通常都在3.

3上。所以在申請學校上3.5更有優勢,可以選擇更好的學校。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以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院校,可以把你的gpa平均分、雅思/托福成績、專業院校背景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chool.liuxue315.

cn/studyassess/?ozs=26227-2709,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申請案例,檢視他們成功申請到了哪些大學,這樣子就可以了解目前你的雅思水平能申請到國外哪些大學了,對自己擇校有個比較精確地定位。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一定要學習成績好,才是好孩子

不是,每乙個孩子都想一粒粒珍珠,只是我們要發現他身上的閃光點。我們時常再說這個孩子怎麼這樣?卻忽略了孩子為什麼這樣?是怎麼原因導致的?愛是萬能藥,愛能創奇蹟,建議您看看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您會有所收穫的,希望對您有用。這位學生,你這麼晚了還不休息嗎,還有樓上的這位熱心人,你怎麼也不休息呢?本來俺一般...

新娘出門的時候是不是一定要穿婚紗,穿旗袍可以嗎

穿婚紗其實都是崇bai洋媚外引起的du,中國歷來是以zhi漢服dao為主,紅色為主。只專有外國人喜歡白色屬,象徵著潔白無瑕,其實外國人結婚的時候真的是潔白無瑕嗎?而中國結婚的時候是喜慶洋洋,紅色就代表喜氣洋洋。建議穿旗袍,不僅好看還實用,婚紗穿一次就不用了,而且還很貴,要是下雨還不方便。結婚了可以到...

大學是不是要經歷一場戀愛,上大學一定要經歷一場校園戀情嗎?

萬事隨緣,如果遇上自己喜歡的不要猶豫,勇敢上前吧。但遇不上也不要跟風去談。個人認為還是不談的好。學點真正有用的東西,日後找份好工作,免得到時候因沒有經濟基礎被人甩 當然如果你是闊少當我沒說 無所謂拉 有喜歡的人就去追求,沒有就不要勉強 愛情這種東西,是你強求不來趕不走的 愛情也沒有規則,沒有一定 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