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可以申請美國綠卡嗎如果是黨員可以開美國的綠卡嗎?

2021-03-06 15:28:14 字數 2344 閱讀 4948

1樓:微雨去塵

可以,不受影響的,黨員出國其實並沒有矛盾。

出國跟入黨,沒有衝突。

作為黨員,出國讀研,不會有影響。最起碼,從國內、從黨組織來說,不會因為學生是黨員而進行限制。

作為黨員,到外企工作,同樣不受影響。除非個別外企明確提出不要中**員(似乎有過,但極少),那是外企的限制,也不是國家或黨組織對學生的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美國讀研,填表的時候是不能說你有黨派的否則不會給你簽證

至於你讀書完了找工作,那是很不容易的事

你想得到綠卡還有著遙遠,艱險的路程要走

現在根本就提不上!

3樓:千里之外亦無邊

你出國時開始一直不要提它便是,也就是當沒有這事,一般你沒有出什麼問題的話綠卡時不會有問題的

4樓:嘉華世達丁一

可以,這個沒有什麼影響。但是建議要低調。

5樓:紅豆糍粑

雖然理論上說政治信仰是你個人的隱私,他們無權過問,不過還是會有一定軟影響的。

相信你也不是堅定的忠實信徒或者激進主義者,勸你在國外最好不要提自己的政治面貌,你不主動招供他們也無從查起的……

加油!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面簽時簽證官100%會問你是不是黨員,你要說是那麼你就over了。 一定要說不是 他不會去查的

7樓:神伯言

都有申請綠卡的打算了還留那個黨員身份有何用,建議趁早退了

如果是黨員可以開美國的綠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不能對老美說你是黨員哈)拿到綠卡仍能享受中國公民的待遇,等加入美國國籍後就不能了(因為中國不認可雙重國籍的) 希望這些能為你提供參考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美國綠卡,就是代表加入了美國國籍。是美國公民了

從愛國主義角度來說。你就是個漢奸

如果是黨員想留在美國,拿綠卡會有麻煩嗎

10樓:白白白的帳號

1、後還能得到美國的綠卡。

2、綠卡是一種給外國公民的永久居住許可證。持有綠卡意味著持卡人擁有在簽發國的永久居留權,同時,持有綠卡可以在一定時間內免去入境簽證。

3、綠卡這個詞起源於美國,因為最早美國的永久居留許可證是一張綠色的卡片,隨著設計的變化已經更新了20個版本,但是綠卡這個名稱一直被保留了下來。2023年5月綠卡又重新變成了綠色,一改之前的白底加黃綠色花紋。其他國家沿用美國的說法,也會將本國的永久居留許可證俗稱為綠卡。

起共產黨員申請綠卡或者美國公民是否有阻礙

11樓:華商出入境

你好,一般沒有「限制」,也不會有限制。不管是共青團還是共產黨,都是屬於「社會組織」。而參加任何組織都是申請人個人的基本權利——也就是人權,所以不會被禁止的。

參加共青團與加入共產黨,就像信奉**教或耶穌教是等同的;

因此,在申請時不需要也不允許做任何隱瞞——對於需要填寫的全部資訊,都應該如實填寫。

望採納謝謝! 本司加拿大技術移民30萬人民幣,不成功不收費!!

申請美國留學簽證以及美國綠卡對共青團員或共產黨員是否有限制?

12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有綠卡的中國人還是持有中國護照,沒有改變自己的國籍。

拿美國綠卡就是指在美國擁有永久居留證,它證明乙個外國人擁有在美國長期居住和工作的權利。

若干年之後,只要滿足所有移民的要求,綠卡者可成功申請獲取美國公民資格。這時將放棄中國國籍。

13樓:周榮慶

1、沒有「限制」,也不會有限制;

2、不管是共青團還是共產黨,都是屬於「社會組織」。而參加任何組織都是申請人個人的基本權利——也就是人權,所以不會被禁止的。參加共青團與加入共產黨,就像信奉**教或耶穌教是等同的;

3、因此,在申請時不需要也不允許做任何隱瞞——對於需要填寫的全部資訊,都應該如實填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隊你是否是共產黨員並不關心,在涉及簽證和綠卡的各種**中,人家也沒有要你填寫你是黨員這一欄。所以,你這些擔心和顧慮是多餘的。

如果是黨員想留在美國,拿綠卡會有麻煩嗎

15樓:メbill℃揚

拿綠卡不知道 但拿國籍肯定不行 因為中國不承認雙國籍 老外不能擔任中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關係的,有綠卡的華人,很多是黨員啊。

去美國打工可以申請綠卡嗎

如何申請美國個人旅遊簽證?辦理美國簽證都需要注意哪些問題?這個問題不是三五千字就能寫完的。更何況美國的簽證需要你去大使館面簽,所以每個人跟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可能完全一樣,單純的杜撰別人的經驗最終的結果頁只會是拒簽!我是harley韓老師,美國留學歸來後從事簽證行業這麼多年來,見過好多因為照搬別人經驗而...

我移民美國,有綠卡,可以申請我丈夫嗎?要多久

你可以申請美國親屬移民f2a類別,即美國永久居民的配偶和21歲以下單身子女移民,整個申請過程大約為5年。還要根據美國的移民排期表來決定。最新的排期為2014年6月15日。美國親屬移民申請流程 第一步美國公民在其居住區域的美國公民及移民事務處提交i 130表。如果美國申請人在中國居住超過六個月,則可根...

如果是離婚官司原告可以不出庭嗎

當事人在委託了訴訟 人 出具授權委託書後,本人可以不出庭參加法院的庭審活動。民事訴訟法 第62條規定,離婚案件有訴訟 人的,本人除不能表達意志的以外,仍應出庭 確因特殊情況無法出庭的,必須向人民法院提交書面意見。以上我們可以看出,民事訴訟法對於涉及身份關係的訴訟,作了必須到庭的特殊安排,這是因為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