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和win8 1和win10哪個好

2023-01-25 23:40:02 字數 1231 閱讀 7673

1樓:左推右擋

玩遊戲的話,還是win7更穩定,相容性更好。直接換個驗證過的系統盤重灌系統就行了,這樣就可以全程自動、順利解決 win7系統安裝 的問題了。用u盤或者硬碟這些都是可以的,且安裝速度非常快。

請問win7,win8,win8.1,和win10哪個更好用,哪個速度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系統與win10系統的效能對比:

目前win7win8.1win10哪個最好?

3樓:玄厲誅神

win7現在是市場上相容性最好的乙個系統,遊戲方面幾乎全面相容,如果是win10的話,會有不少遊戲會出現不相容(玩不了)的情況。基本不考慮。

win10的話,如果電腦太渣,帶的會卡。

win7、win8、win8.1、win10選哪個好?

4樓:雨楓林

建議裝win7吧。我的電腦配置和你的差不多,前幾天從win7公升到win8,感覺有點卡頓,沒之前的win7好用。

5樓:海角七号四哥

什麼系統無所謂,只要你用的習慣。你的問題是你電腦的硬體不行,特別是你的記憶體只有2g現在完全是不夠用了。

6樓:裁冰剪雪

2g ddr3記憶體,怪不得很卡,建議使用win7的,記憶體消耗少些,而且該系統使用的時間長,缺陷或漏洞少些,而且建議加記憶體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用win7吧,win8以後的版本記憶體佔用率更高,從開機上就知道了。

win7,win8.1,win10的系統哪個好?

8樓:生活就像浮雲

因人而異,現在大部分電腦裝7比較多,8的比較適應於有觸控的,10的剛出,用的人不多,用不用就看你想不想嘗試。

9樓:匿名使用者

win7 64位 目前廣泛使用,相對技術比較穩定。

win8 平板,觸控螢幕的電腦使用效果比較好。

win10 相容性方面做的很失敗。很多不相容。

個人建議 win7 64 或win8 64位,只要是64位的都比較好,因為支援的記憶體比較大。

10樓:老村夫

w7不錯,w10剛剛上市不久,有可能使用不習慣!使用時間長了,還是w10好用!

win8 1和win7相比較哪個好

建議win7,一是我們以前用慣了xp,win7的介面和xp很類似,而win8的話介面很不一樣,有人可能說連關機都不知道怎麼關。還有就是相容問題一是被大家詬病,如果以後你用一些軟體或者玩遊戲的話很麻煩。如果玩大型遊戲的話,盡量win7吧,碰到相容性問題很煩人,沒辦法解決,如果平常使用或玩玩一般的遊戲,...

神舟筆記本預裝win8 1怎麼重灌win7系統

首先利用解壓縮軟體解壓iso到非c盤 解壓後的資料夾中,找到ghost安裝器程式 執行ghost安裝器,上圖就是安裝系統。exe 點選c盤,然後再點選執行 計算機會重啟,然後自動進入ghost恢復程序,無須手動干預 下面耐心等待安裝結束,自動進入桌面。轉換分割槽 式為mbr,重分割槽,裝系統就好了 ...

win7公升win10重灌系統還是win10嗎

看你重灌的是什麼系統,u盤重灌系統步驟 製作乙個最新版u啟動u盤啟動盤,讓電腦從u啟動u盤啟動。就可以安裝win10系統。1 電腦連線u啟動u盤,設定u盤啟動 執行u啟動win8pe2 在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中,點選 瀏覽 將系統映象新增進來,安裝在c盤,確定。3 在提示框中點選 確定 隨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