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場上有哪些神操作影響了你的高考分數?

2023-01-25 22:05:04 字數 1146 閱讀 3853

1樓:申鮑文成

狂喝水啊,上廁所上廁所,直接耗費n多時間,成績影響極大,先看試卷,大體瀏覽一遍,講試卷,以後不要著急。發試卷的時間就是你了解試題結構,題型的時間,哪些題可以快速得分哪些題不容易做,有做到心中有數,我樹立信心,不要把精力全部放在比較費勁的題上。

2樓:6050滅韓驕刃

好吧,我就喝水喝多了,一直上廁所來著,對於不能確定的答案,把答案都寫下來,然後認真比較,選擇熟悉刺眼的,尋找最合適的答案,切忌胡猜亂想,盲目選擇答案。不能空著不答,該用猜題就得猜題,主觀題實在不會,就找記憶中相似或比較接近的內容。這樣還有一些機會。

3樓:康小寧

考試的時候休息了一下,高考前,拜考神、**祈福、換頭像,除了迷信,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 高考,很緊張很重要,但不過是生活的一部分,幾年之後,沒人會記得高考題目和卷子難易,但是會銘記那年有蟬鳴的六月,圓自己無悔的青春,無論成敗,盡力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考數學交草稿紙的時候,發現有一張寫滿了「穩準狠」、「相信自己」的正能量,但是整張紙上乙個數字都沒有……當年為了高考複習,連呼吸都覺得佔用了時間。複習語文,我抄了一整本字典。

5樓:雷夜蓉

我覺得是心態,心態不好所以導致我太緊張了,理科題目要快速突破,快速答題,選擇題,填空題最好在一至兩分鐘之內解決。要給中檔題和難度題留足夠的時間。否則時間不夠,會成為失分的主要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休息了一下,掌握步驟得分技巧。一道題有難的步驟也有容易的步驟。理解的簡單的就要做一步對一步。

確保不丟分。注意轉換思考方式。實在無法答出來,就把相關與問題相關的條件一一枚舉出來,尋找與題目相關的突破口。

確實做不出來的要趕緊換下一道題,不用費過多的時間。

7樓:筱磊

語文的選擇題,一共大概10道不知道怎麼選,全矇的,最後對了7個,比投檔線高一分進了重點大學,剛好擦邊進自己最想讀的專業,第二年開始學校分數線暴漲,比一本線高了幾十分。

8樓:梁丘惜雪

考英語的時候我休息了一下,做到審題要仔細要慢,做題要迅速要快。一定要看清楚題目內的隱含條件和內容。搞清楚語法結構,數學含義,邏輯順序等內容,確保有的放矢保證做題正確性。

高考考場隨機,高考考場隨機??

沒那麼複雜,聽我的沒錯的,我監過高考 就這幾年 你們安排准考證號的時候是全縣好幾所高中的所有學生隨機分配,具體細則說不上,但原則上前後位和左右鄰位不是自己學校的。但這和你坐哪完全沒關係啊,每個桌子上都是貼著准考證號的,你進了考場對號入座即可,而且准考證號前後位是相鄰的,呈s型排列。看明白了麼?有不懂...

高考考場有哪些規則?在考場需要注意什麼

帶好准考證 身份證 2b鉛筆 公釐簽字筆等必備用品,開考後不得轉借。一切電子裝置應上交,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指紋驗證前清潔手指,避免驗證不成功。注意考試時間,不要打鈴了還沒填答題卡。高考考場上的規則有 不能大聲喧嘩,不能交頭接耳,不能攜帶與考試無關的物品等。需要注意的地方有 謹遵考場規則和秩序 盡...

高考考哪些,高考有哪些科目?

文科生考 語文 數學 外語 文科綜合 歷史 地理 政治 理科生考 語文 數學 外語 理科綜合 物理 化學 生物 其中前三門主課的滿分都是150分,後一門綜合的滿分是300分,總共的滿分都是750分,這是原始分的計算方法,還有的省是按標準分的方法計算的,就是將原始分經過公式的換算,最後的滿分為9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