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賽場上有哪些明星,世界盃賽場上都有哪些著名的紅牌?

2022-01-10 03:30:50 字數 4483 閱讀 1327

1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多 小羅納爾多 c羅納爾多 布馮 卡卡 梅西 碧鹹姆博科坎譜,羅比尼奧,得拉培那,木圖,馬克來來,萬橋譜,齊達內,克勞齊,格蘭得爾,卡恩,迪達,卡西力亞司,萊曼,勞爾,cocu,公尺哈伊洛維齊,朴智星,贊布羅塔,馬特拉齊,,魯尼,歐文,蘭帕得,喬科爾,特里,羅本,範配西,範尼斯特魯伊,科庫,范德薩,永貝里,路易斯加西亞,拉母,j.科勒,羅西基,克洛澤,波多爾斯基,施耐德,施魁因斯泰格,巴拉克,梅策爾德,亨利,維艾拉,裡貝里,圖拉母,菲戈,里卡多,克雷斯波,梅西,阿德里亞諾,卡福,挨莫森,中田英壽,中村俊鋪 貝肯鮑爾 馬勒當拿 貝利

2樓:

博科坎譜,羅比尼奧,得拉培那,木圖,馬克來來,萬橋譜,齊達內,克勞齊,格蘭得爾,卡恩,迪達,卡西力亞司,萊曼,勞爾,cocu,公尺哈伊洛維齊,朴智星,贊布羅塔,馬特拉齊,,魯尼,歐文,蘭帕得,喬科爾,特里,羅本,範配西,範尼斯特魯伊,科庫,范德薩,永貝里,路易斯加西亞,拉母,j.科勒,羅西基,克洛澤,波多爾斯基,施耐德,施魁因斯泰格,巴拉克,梅策爾德,亨利,維艾拉,裡貝里,圖拉母,菲戈,里卡多,克雷斯波,梅西,阿德里亞諾,卡福,挨莫森,中田英壽,中村俊鋪

3樓:沉落雲煙

卡卡,小羅,大羅,小小羅,布馮,舍普琴科,因扎吉,皮爾洛,加圖索,卡納瓦羅,內斯塔,馬爾蒂尼,傑拉德,碧鹹姆,歐文,亨利,菲戈,克洛斯,齊達內,克雷斯波,範尼,托尼,托蒂,小豬,蘭帕得,喬科爾,特里,羅本,範配西,範尼斯特魯伊,科庫,范德薩,永貝里,路易斯加西亞,拉母,j.科勒,羅西基,克洛澤,波多爾斯基,施耐德,施魁因斯泰格,巴拉克,梅策爾德,亨利,維艾拉,裡貝里,圖拉母,里卡多,克雷斯波,梅西,阿德里亞諾,卡福,挨莫森,中田英壽,中村俊鋪 貝肯鮑爾 貝利

4樓:快樂的飛魚

世界盃呀 那太多了!!! 你也夠摳的了!!這麼費腦筋的問題 連個分都不給 真是的!!!

5樓:

太多了,貝利,馬勒當拿,克魯伊夫,貝肯鮑爾,普拉蒂尼,羅納爾多,齊達內,卡卡,舍甫琴科,佐夫,馬特烏斯,羅馬里奧,卡納瓦羅,英扎吉,肯佩斯,克林斯曼,還有很多很多。

6樓:

這屆的金靴獎是klose!!!

7樓:楓井

很出名的話~~真的很多, 你可以根據不同國家或者不同俱樂部來找找看。

8樓:

大小小小羅,卡卡,小貝,舍瓦,布馮,切赫,勞爾,範尼,雙德,德科,亨利,齊達內,費戈,馬特拉齊,卡福

9樓:

so many...

10樓:

這個問題難度太高了,有的乙個國家就乙個

像巴西義大利這樣的基本上全是

沒法說的

11樓:

這個問題問的呀……汗

12樓:匿名使用者

93、 這個標誌是何含義?

a、 環行交叉路口預告

b、 十字交叉路口預告

c、 丁字交叉路口預告

d、 y型交叉路口預告

世界盃賽場上都有哪些著名的紅牌?

13樓:青蔥溜走

可以說在足球的賽場上,球員球隊還有教練,最害怕的都是裁判手中的紅牌了,這是在足球場上最嚴厲的一種懲罰方式。但是不得不說紅牌又是足球的必備要素之一。世界盃應該是每個關注足球的人最在意的賽事了。

但在世界盃的歷史上,就有很多次著名的紅牌事件。

首先世界上最著名的紅牌,那應該就是,2023年的世界盃決賽了。當時是由法國對戰義大利,這次經典對決不亞於以往的每一屆世界盃的決賽。當時法國隊是由齊達內率領的,他們一路過關斬將,把幾隻強隊都紛紛斬於馬下。

很多人都認為本屆的大力神盃,再次會由齊達內率領法國奪得。可是在比賽場上,由於義大利隊員馬特拉齊,充滿侮辱性的言語下,齊達內可以說是被他激怒了,一頭撞向了馬特拉齊隨後就被裁判一張紅牌罰下場,當時那個齊達內和大力神盃擦肩的背影可以說是世界上最讓人惋惜的一幕了,不過不得不說,馬特拉齊這樣下三流的手段,真的是太沒有職業道德了。

其次就是在2023年的孩子世界盃上了,當時的這一屆世界盃可以說是整個足球史上最黑暗的一次世界盃比賽了。在1/8決賽中,義大利對陣東道主南韓,當時在比賽的加時階段托蒂被南韓隊滑鏟放倒。

但是卻被判定為假摔,裁判直接給出了第2張黃牌,把托蒂給罰下了。就是這樣在十打十一的情況下,義大利隊1:2輸給了南韓,這一屆世界盃應該是義大利永遠不願意去回憶的夢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就是梅西那場被紅牌罰下場的那次,真的太生氣了。

15樓:你說過

2023年世界盃,烏拉圭對陣迦納,加時賽蘇亞雷斯直接用手將皮球拍了出來,主裁判直接出示紅牌將蘇亞雷斯罰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梅西有一次就是被紅牌罰下了啊。

17樓:人魚雅雅

就是梅西被紅牌罰下過場的啊,那時候很不服氣。

18樓:星期一中年

2023年世界盃決賽,齊達內頭頂馬特拉齊,被紅牌罰下,法國隊無緣冠軍。

19樓:秋白

應該就是梅西被紅牌罰下的那一場吧。

20樓:為了孩子努力

梅西的紅牌讓我記憶猶新,那次真的讓人很氣憤。

21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有很多的紅牌啊,有的也因為黑哨的出現啊。

有哪些著名球星沒參加過世界盃

從未參加過世界盃的大牌球星

22樓:

喬治·維阿

國籍:賴比瑞亞

出生地:賴比瑞亞首都蒙羅維亞

出生日期:2023年10月1日

身高: 184cm

體重: 76kg

場上位置: 前鋒

曾效力團隊:摩納哥、巴黎聖日爾曼、ac公尺蘭、切爾西

馬賽 曼城 阿聯酋阿爾傑茲拉俱樂部 賴比瑞亞國家隊

1987--1992效力於法甲摩納哥俱樂部5個賽季入球52粒

1992--1995效力於巴黎聖日爾曼俱樂部3個賽季入球32粒

在法國的8個賽季中曾兩奪聯賽冠軍,3次登頂法國盃賽冠軍

2000--2001賽季轉會切爾西,入球4粒

1995--2000加盟義大利ac公尺蘭俱樂部,6個賽季入球50粒

95-96、98-99賽季兩次奪得意甲冠軍

2023年當選世界足球先生和歐洲足球先生、非洲足球先生殊榮

維阿身體強壯,奔跑速度快。作為前鋒,他也進了許多球,曾先後效力摩納哥足球隊和巴黎聖日爾曼隊,在ac公尺蘭隊達到了他足球生涯的巔峰。2023年,維阿16歲的兒子也簽約公尺蘭,為ac公尺蘭青年隊效力。

。維阿早早就顯露了足球天賦。剛開始他在國內的一些小俱樂部踢球,後來走出國門,去非洲傳統足球強國喀麥隆踢球。隨後他就一發不可阻擋,征戰歐洲頂級聯賽並成長為世界級的球星。

維阿是2023年加入ac公尺蘭隊的,也就是在這一年,他的職業生涯達到了顛峰.出色的表現和兢兢業業的作風使他博得了全世界的喝彩,一舉囊括世界足球先生,歐洲足球先生和非洲足球先生.

在4年中,維阿已經為ac公尺蘭隊踢了112場比賽,打進了45個球.他與公尺蘭隊經歷過無往不利的輝煌年代,也經歷過連續兩個賽季的黑暗時期,其間他對ac公尺蘭和公尺蘭這座城市結下了非常深厚的感情.大部分非洲球員都有強烈的表現慾,但維阿不同.

他更在意球隊能否取得勝利. 正是因為這個,維阿肯為隊友做球,關鍵時刻絕不貪功.而維阿也是賴比瑞亞足球的乙個象徵,他曾經自願資助賴比瑞亞國家隊出征世界盃及非洲盃的比賽!

在球場外,維阿在舞蹈和**製作方面下了不少工夫,而且他的繪畫技術一流.另外,他是聯合國兒童**會的親善大使.

維阿先後效力過的著名球隊有摩納哥、巴黎聖日耳曼、ac公尺蘭、切爾西和馬賽等。他獲得了歐洲足球先生(2023年金球獎)、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和兩屆非洲足球先生(1989、2023年)。他被譽為是非洲球員的典範。

2023年6月12日,意甲豪門ac公尺蘭的前賴比瑞亞巨星級射手,2023年歐洲金球獎得主喬治-維阿,即將在法國馬賽舉行自己的告別賽,他邀請了眾多足壇明星出席這場比賽,包括舍甫琴科、齊達內、羅納爾多、羅納爾迪尼奧、馬爾蒂尼、巴喬、博班、亨利、圖拉姆、德塞利等人都在受邀之列。同時ac公尺蘭俱樂部老闆貝魯斯科尼,以及俱樂部執行主席加利亞尼也將前往觀戰。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巨星坎通納就沒參加過世界盃。

24樓:方巍

不進世界盃還能叫球星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坎通納 法國人 在曼聯創下傳奇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基本上你這不是個問題……應為用腳趾頭想都沒有,得……我跟著你一起白痴!!

世界盃賽表

226632 2010年世界盃賽程表 北京時間 a組日期 時間 對陣 比賽地 6月11日 22 00 南非vs墨西哥 約翰尼斯堡 6月12日 02 30 烏拉圭vs法國 開普敦 6月17日 02 30 南非vs烏拉圭 普利托利亞 6月17日 19 30 法國vs墨西哥 波羅瓜尼 6月22日 22 0...

世界盃賽程

2010年南非世界盃賽的賽程和各場比賽的舉辦地點,國際足聯於2009年11月24日公布了。本屆世界盃賽將於2010年6月11日至7月11日舉行,其中6月11日的揭幕戰和7月11日的決賽都將在約翰尼斯堡進行。根據昨天公布的賽程,首場半決賽將於7月6日在開普敦進行,第二場半決賽於7月7日在本週日將承辦預...

世界盃賽程

6月28日 星期一 22 00 荷蘭 vs 斯洛伐克 1e 2f 德班 53 6月29日 星期二 02 30 巴西 vs 智利 1g 2h 約翰尼斯堡 埃 54 6月29日 星期二 22 00 巴拉圭 vs 日本 1f 2e 普利托利亞 55 6月30日 星期三 02 30 西班牙 vs 葡萄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