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52T恤多大,男士t恤50碼是多大

2023-01-25 22:00:03 字數 3211 閱讀 6362

1樓:天堂

1、男士t恤52碼對應的尺寸是xl碼/180釐公尺。

2、t恤50碼一般來說對應的是標準碼的l碼/175釐公尺,t恤52碼對應的尺寸是xl碼/180釐公尺,t恤尺碼54對應的是xxl碼/185釐公尺。

3、男士t恤尺碼對照表。

男士t恤50碼是多大

2樓:沒什麼呵和

5打頭的號碼一般是為那些身材比較魁梧的男士所準備的。另外這些號碼是屬於歐碼,歐洲人普遍是比亞洲人來得高大,所以鞋服類的尺碼通常會比標準碼來得大。

50碼一般來說對應的是標準碼的l碼/175公尺。

3樓:小傑

還是自己試試吧,衣服穿了才知道合身不合身,好看不好看!

男衣服尺碼52#是多大如題 謝謝了

4樓:河傳楊穎

**尺碼52#對應為。

baixl。

**52碼是。

du服裝廠商為自己。

zhi的服裝設定的dao規格編碼,以國際標準碼回或者中國碼。

答為準。52碼相當於國際標準碼的xl,中國碼的180/100a/xl,對應身高175~180cm。

尺碼符號:1、「s」表示小號,「m」表示中號,「l」表示大號,「xl」表示加大號,還有「xxl」表示特大號。

2、「1」表示適合身高公尺的人穿用;「2」適合身高公尺的人的穿用,以此類推,「3」代表1.

6公尺,「4」代表公尺, 「5」代表公尺,「6」代表1.

75公尺,「7」代表公尺,「8」代表公尺。

測量部位:領大:領子平攤橫量,立領量上口,其他領量下口。

衣長:由前左側肩縫最高點垂直量至底邊。

胸圍:扣好紐扣,前後身攤平,沿袖窿底縫橫量。

袖長:由左袖最高點量至袖口邊中間。

連肩袖長:由後領窩中點量至袖口中間。

總肩寬:由肩袖縫交叉處橫量。

袖口:袖口平攤衡量。

5樓:匿名使用者

**抄尺碼52#對應為xl。

**52碼是服襲裝廠商bai為自己的服裝設定的規格編碼du,以國zhi際標準碼或者中國碼為準。dao

52碼相當於國際標準碼的xl,中國碼的180/100a/xl,對應身高175~180cm

6樓:匿名使用者

那為啥嬰兒出生都說穿52碼的?尺寸規格不是一樣?

7樓:雪華飄香

男衣服尺碼52#是身高52cm

t恤衫尺碼52代表多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按正規規格還來算是:52碼/180

180的身材穿的。

9樓:1漂流的心

呵呵 說不好 沒見過這麼 標示的 52如果是指胸圍的話應該是104 那衣服是修身的款 就是xl 是直筒的話 就是l

男士短袖t恤50是多大的尺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t恤50按版本的差異,最小是175,最大是185,國產的是175一180。國外品牌180一是指肩寬50公分。合1尺5寸。

11樓:匿名使用者

50是l 碼 175碼 歐碼就偏大一碼。

12樓:網友

43是180穿感覺正好,50估計挺大。

**短袖48碼,50碼,52碼,54碼,56碼,58碼分別是多大?具體點,謝謝

13樓:海綿浩子

46是s號,48是m號,50為。

來l號,52為xl號,此外還有自54和56相當的大。外單的號。

us是美國的英文縮寫。uk是英國的英文縮寫,eur是歐盟的英文縮寫。英文縮寫後面的數字是商品聽尺碼。

歐美品牌的外衣和褲子尺碼一般都是以2、4、6、8、10偶數來標記的,但也有用3、5、7、9、11、13奇數標記的。南韓品牌的衣服以44碼、55碼、66碼、77碼、88碼為標記。一般設有88碼,因為南韓人體形相對比較嬌小。

t恤形和針織衫的尺碼則按照由小到大的順序,依次標記為xs、s、m、l、xl。歐洲則標記為36、38、40、42、44等兩位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58碼男上衣是幾個加號的衣。

15樓:曹志豪是小狗

**短袖58碼是多大。

男t恤尺碼54是多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公尺的高度一般要穿到的尺碼,也就是大部分品牌的xl碼,不過這只是選擇衣服長度的參考,另外根據您的身材尺寸,胸圍穿94-96cm,肩寬40-42cm,這樣穿起來會比較勻稱些,挑衣服的時候要先選尺碼,然後根據不同的面料和風格,各品牌會有相同的尺碼不同的尺寸,所以你買衣服需要先選xl碼,再找胸圍和肩寬等適合您的尺寸,希望您可以找到適合的衣服,請注意挑選面料時也要適合您的風格。

17樓:魯步天韻

恤衫54號等網上的多大的號。

18樓:么兒

這個號你比較適合180到185人群,xl號適合身高180cm左右,體重140-160斤以內。

xxl號適合身高185cm左右,體重160斤以上。

**外套52是多大?最好有乙個尺碼表。

19樓:一起來談談科學

對應為xl。

**52碼是服裝廠商為自己的服裝設定的規格編碼,以國際標準碼或者中國碼為準。

52碼相當於國際標準碼的xl,中國碼的180/100a/xl,對應身高175~180cm

20樓:老兵蜀黍

男士外套52碼是服裝廠商為自己的服裝設定的規格編碼,樓主應該以國際標準碼或者中國碼為準,以「七匹狼」**品牌為例,中國碼的175/92a,對應身高170~175cm,胸圍80~88cm;而也有的品牌52碼相當於國際標準碼的xl,中國碼的180/96a,對應身高175~180cm,胸圍84~92cm,樓主應該以中國碼為準。希望我的解答對樓主有幫助,滿意請採納!

21樓:天堂

1、對應為xl。

2、**52碼是服裝廠商為自己的服裝設定的規格編碼,樓主應該以國際標準碼或者中國碼為準。

3、52碼相當於國際標準碼的xl,中國碼的180/96a,對應身高175~180cm,淨胸圍94~98cm。

男士t恤搭配什麼褲子,男士T恤配什麼褲子好呢?

運動褲 牛仔褲均可 褲子顏色,可與t恤相同,也可比上衣顏色深一些,均可。普藍色,黑色的褲子都是可以的,如果不怕太艷紅色是絕佳 男士t恤配什麼褲子好呢?根據t恤的顏色搭配。比較鮮豔的t恤一般搭配顏色比較深的褲子會好看些,相反叫不要搭配那麼深色的褲子。比如白色的t恤搭配比較容易,穿起來都會比較帥氣。所以...

辨別耐克t恤真假 50,怎麼辨別耐克T恤真假

辨別耐克t恤真假的方法。一,要看衣服的質量,做工,真耐克衣服質量,做工很精密,沒有線頭,接縫處最能看出做工。二,要看衣服的商標,一般真耐克衣服有乙個商標,是耐克?縫合在衣領中間的接縫處,尺寸號碼是直接印在衣服領子下方一點的地方,也有乙個小?還有就是出廠時給掛上的紙商標,這個不能為準,因為假的幾乎可以...

衣服搭配!男士襯衫的打底T恤圓領的還是v領的好看

穿v領會更好些.襯衫的打底體恤如是圓領的話.會從領口看到裡面的體恤領邊,很 觀,而穿v領的,就不會有這種情況.低圓領的也可以哦。背心也行。領口不露出來就好了。男胖子!胖子!穿圓領t恤和v領t恤和襯衫哪個好看一點 v領的,本來整體就比較圓,v領會讓整體效果更好一點兒,起到拉伸的效果。看實際情況,什麼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