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喝白酒吃了火鍋,今天肚子疼,拉肚子,請問喝什麼藥,可以先

2021-04-16 00:00:24 字數 909 閱讀 3817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有消菌消毒的功較,你看是不是因為夏天食物有些肉類不太乾淨造成的,可以先吃點瀉立停。如果再不行,那就要去就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辣的食物和白酒過量都會對胃黏膜造成損害;

拉肚子吃1-兩個加味藿香正氣丸蠟丸(嚴重的吃兩個),乙個小時後應該緩解;如不緩解上醫院檢查一下。暫時吃點白粥。

拉稀怎麼辦,從昨天開始肚子就很疼,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又吐又拉,需要去看醫生或是去買藥嗎

3樓:笑嘆花又開

超過兩天有必要了,防止脫水

4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腸炎,得去看醫生,我也有過同樣的症狀

5樓:久爺

上醫院開瓶瀉立停吃吃就搞定了

昨天晚上吃的火鍋喝了白酒,今天早上起來拉肚子肚子還一陣陣痛是怎麼回事吃點什麼藥,

6樓:海之聲助聽器

白酒有消菌消毒的功較,你看是不是因為夏天食物有些肉類不太乾淨造成的,可以先吃點瀉立停。如果再不行,那就要去就醫了。

昨天吃了火鍋喝了點酒之後,半夜就開始拉肚子一直到現在,都是拉水的,吃什麼藥止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火鍋配酒,我就愛這麼吃,一吃就拉肚子,去醫院看過,說是可以用點止血的藥物,建議你可以試試思密達蒙脫石散。蒙脫石散是一種用於止瀉的基本藥物,專門用來**不同患病人群的急性或慢性腹瀉。相對於其他種類的止瀉藥而言,蒙脫石散的藥性並不太強烈,是一種溫和性的藥物。

通常為粉末狀藥劑,顏色為淺白色或淡黃色,在服用時需倒入溫度適宜的開水,攪拌後飲用,而且一般適合在飯前飲用,防止與進食之後的某些食物之間產生衝突。

前幾天,拉肚子了,今天不拉了肚子疼,這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以使用保濟丸,解表,祛濕,和中。用於暑濕感冒,症見發熱頭痛 腹痛腹瀉 噁心嘔吐 腸胃不適 亦可用於暈車暈船。口服。一次1.85 3.7克,一日3次。若用藥後症狀無改善,或出現其他嚴重症狀時,應去醫院就診,明確診斷後再進行 前幾天拉肚子,這幾天不拉肚子了,但是肚子還是會疼,為什麼?...

喝水後肚子疼拉肚子怎麼回事,喝水就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

總肚子疼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總肚子疼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